我在週六福買了個黃金戒指,為什麼它裡面的LOGO是千足金

2021-03-29 12:01:50 字數 3325 閱讀 71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那個sc,個人認為,就是加工部裡某個師傅的字號印記。一般**的戒指,內圈標的是千足金,就應該是了。

但是,如果你信不過這個商家,可以到鑑定中心去檢驗。對它的貨品,都是有標準的。如果含量不夠千足金,你可以去消協,讓商家十倍退款,或協議解決。

希望可以幫到你。

週六福千足金戒指上的yh是什麼意思?

2樓:特特拉姆咯哦

yh是深圳粵豪珠寶的印記,印記自右向左微有傾斜。

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3樓:億吉棒珠寶

yh代表是加工廠家!!根據經驗是粵豪珠寶

商場很多品牌都沒有自己的工廠,只能靠從加工商那裡進貨!!

這種情況就是加工想留下些自己的標識在首飾上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yh是深圳粵豪珠寶的印記,印記自右向左微有傾斜。其實很不想回答您這個問題的,如果不是在品牌專營店,這種情況是很多的,有的是在原非品牌的首飾上再列印上本品牌印記,一般消費者不會在意,一旦遇到消費者的疑問,他們也會以是首飾的批號等來解釋的。您可拿回櫃檯瞭解一下,有必要的話可找消協解決。

我在週六福買了個**戒指,它裡面的logo是yl千足金 什麼意思?為什麼沒有它自己的logo,我不會買假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永隆珠寶是一家位於北京的專業**珠寶,樓主買的是這個廠家生產的

週六福千足金**戒指裡面有個sc是什麼意思

6樓:

有人說是品牌**

以下還有很多sc的簡稱,看著都不像。

sc 有以下意思, 不知道你是在什麼領專域!

=shift (control) counter 移空屬(控制)計數器;

short circuit 短路;

signal conditioning 訊號調節;

silicon control 可控矽;

south carolina 南卡羅來納(州)[美];

specification control 規範[技術要求] 控制;

standard condition 標準條件;

storage capacity 存貯量, 存貯能力;

supervisor's console 監控臺;

supply corps後勤[**]部隊;

synchro-cyclotron 同步迴旋加速器;

system controller 系統控制器

我在週六福專買店裡面買了一個戒指,就開了一張發票,就沒有其它證明,請問是這樣的?戒指上刻有sc千足金

7樓:手機使用者

那戒指的純度,有沒有百分之八十吧,千足金的標準純度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我的是否可以,達到八十,或九十?回答:

它的標誌是千足金 純度就有達到99.9%,如果它沒達到 你完全可以去告的 週六福是個品牌 它不會弄假的 不然就麻煩了追問:

戒指上沒有周六福,標誌,它會承認是他的金?我現在還懷疑,發票會不會也是假的,一般他家珠寶,上面有沒有它的標誌?回答:

一般會有的, 週六福的標誌是 一個橢圓裡面有zlf這少個字母 那你可以他們要證書追問:

我幫你查下 週六福也來過我公司下過單 打的字印不是sc追問:

那我買的是假的週六福?回答:

週六福sc千足金是假嗎?我今天買一個戒指。

8樓:刀新蘭鄂詩

是真的,sc代表加工廠家,

週六福沒有自己的工廠,所以不見怪。包括

周大生很多黃鉑金也是從其它廠家進回去,再用鐳射打上自家的logo和標籤。請採納,謝謝

9樓:泉長征司月

那戒指的純度,有沒有copy百分之八十吧,千bai足金的標準純度是百du分之九十九點九,我的是zhi否可以dao,達到八十,或九十?回答:

它的標誌是千足金

純度就有達到99.9%,如果它沒達到

你完全可以去告的

週六福是個品牌

它不會弄假的

不然就麻煩了追問:

戒指上沒有周六福,標誌,它會承認是他的金?我現在還懷疑,發票會不會也是假的,一般他家珠寶,上面有沒有它的標誌?回答:

一般會有的,

週六福的標誌是

一個橢圓裡面有zlf這少個字母

那你可以他們要證書追問:

我幫你查下

週六福也來過我公司下過單

打的字印不是sc追問:

那我買的是假的週六福?回答:

在週六福買的**戒指裡面刻了千足金jct是什麼意思?

10樓:過去的日子

jct是中國**指定的全球五大供貨商之一,產品質量可靠穩定,含金量高是「金昌泰」的英文縮寫,在業內有較高的聲譽。

千足金是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xau990、x足金等。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

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列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2023年春節前夕,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公佈gb11887-2012《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第1號修改單,2023年5月4日起實施,今後即使是純度999.0‰的金飾,也只能標註為「足金」,而不能像現在叫「千足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jct品牌縮寫 金昌泰 純度比較高 無焊料! 我一直買這個品牌的首飾

12樓:匿名使用者

jct品牌縮寫 金昌泰 純度比較高 無焊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是金昌泰供的貨,週六福加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我也在納悶呢, 啥意思呢?

在週六福買了個**千足金的戒指,裡面除了有周六福三個字的標誌就沒有了,不會是假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在週六福買了個**千足金的戒指,裡面除了有周六福三個字的標誌就沒有了,不會是假的吧?,好難啊,辛辛苦苦回答了,給我個滿意答案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了一個也跟你的一樣?是不是假的呢?

我在週六福買了個黃金戒指它裡面的logo是yl千足

永隆珠寶是一家位於北京的專業 珠寶,樓主買的是這個廠家生產的 我在週六福買了個 戒指,為什麼它裡面的logo是 千足金 sc 這個sc是什麼意思 你好。你說的那個sc,個人認為,就是加工部裡某個師傅的字號印記。一般 的戒指,內圈標的是千足金,就應該是了。但是,如果你信不過這個商家,可以到鑑定中心去檢...

大概月錢,我在週六福購買了個黃金戒指,現在我不想要了

今日2015年11月22日週六福 為221.8元一克。1 週六福珠寶國際集團 於2004年成立,專業從事鑽石鑲嵌 鉑金 k金 翡翠等珠寶首飾的設計 生產 經營業務。2 同年,週六福珠寶開始在中國大陸進行 週六福 品牌珠寶首飾的運營,在深圳成立第一家週六福珠寶專營店。截止2012年7月,週六福珠寶已經...

買了週六福au750黃金戒指打算結婚用,可帶了不到一星期有裂

這個問題在週六福買了個 千足金的戒指,裡面除了有周六福三個字的標誌就沒有了,不會是假的吧?好難啊,辛辛苦苦回答了,給我個滿意答案把吧.我送老婆的結婚金戒指斷了,這是不是一個不好的徵兆 70 戒指斷裂意味著你將可能會失去你的愛人,適當提醒一下你的老婆,她是有丈夫的人,她是有家庭的人,時時刻刻都要想起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