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ISF3 8s5141發動機氣門間隙

2022-03-23 06:55:04 字數 3392 閱讀 7006

1樓:蒿驕羊巍奕

這個不是問題,自己比較一下就可以了。isf3.8s4141是康明斯排量為3.

8l的四缸柴油機,s4是說國4排放水平,141是說功率是141馬力。所以你可以自己拿上面的引數和雲內的發動機比一下就行了。

歐可馬s3二類和一類有什麼區別?

2樓:在仙水巖打高爾夫球的馬蹄蓮

歐馬可s3和歐馬可3系這是兩個不一樣的車,第一是屬於研發平臺不一樣,s3的車的前臉所變化,車輛自重輕,寬度加大,動力提升,歐馬可3繫有超值版跟超能版,不確定你說的是超值版,還是超能版本。

3樓:微光

歐馬可s3跟歐馬可3系這是兩個不一樣的車,首先是屬於研發平臺不一樣,s3的車的前臉所變化,車輛自重輕,寬度加大,動力提升,歐馬可3繫有超值版跟超能版,不確定你說的是超值版,還是超能版本。以上是我的答案,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有幫助記得采納哦

4樓:

歐馬可康明斯3.8排量的發動機馬力最小是143的,也有156,170馬力的

5樓:打光棍

歐馬可康明斯3.8排量的發動機馬力最小是143的,也有156,170馬力的,拉10噸是沒有問題的。

6樓:兗州小笨瓜

4s店是一種以「四位一體」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車銷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後服務(service)、資訊反饋等(survey)4s店一般採取一個品牌在一個地區分佈一個或相對等距離的幾個專賣店,按照生產廠家的統一店內外設計要求建造,投資巨大,動輒上千萬,甚至幾千萬,豪華氣派。

7樓:星朔

歐馬可s3超級卡車是福田汽車鏈合超級卡車全球創新聯盟成員智慧科技,整合全球卡車領先技術,打造的全新平臺高階輕卡產品,歷經160萬公里可靠性驗證,油耗降低10%,貨運效率提升30%,可靠性提升50%,率先通過歐洲嚴苛的測試及安全認證。

全球高階中輕卡使用者帶來產品使用全生命週期更高的綜合價值: ● 高價效比,綜合購車成本更低 ● 2 萬公里超長保養週期 ● 耐久性長壽命,二手車殘值更高 ● 可靠性提升,更低的故障費用 ● 超能動力,綜合油耗更低 ● 更高時效、更低維保成本 ● 豐富的產品線,一體化服務 ● 更少管理費用、更高管理效率 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區別

9樓:來自植物園才比子鍵 的油桃

可以私聊我啊啥情況10麻婆三

10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裝修計算器

避免上當,躲避增項貓膩,3秒算出**明細 輸入建築面積㎡

輸入手機號,**明細將傳送到手機上

開始計算

今日已有878位網友計算

1分鐘前 北京 83平米的房子計算**

2分鐘前 北京 88平米的房子計算**

2分鐘前 上海 65平米的房子計算**

3分鐘前 北京 106平米的房子計算**

5分鐘前 北京 118平米的房子計算**

5分鐘前 上海 78平米的房子計算**

7分鐘前 北京 103平米的房子計算**

10分鐘前 天津 112平米的房子計算**8分鐘前 上海 98平米的房子計算**

10分鐘前 北京 68平米的房子計算**

13分鐘前 北京 85平米的房子計算**

15分鐘前 北京 105平米的房子計算**16分鐘前 北京 82平米的房子計算**

最新回答

一類燈具是指安全防護靠接地來保護的。 也即是說輸入線是 三根線,即:火線,零線,地線。

燈具的外殼是和地線連線在一起。 二類燈具是沒有接地線的,輸入線只有火線和零線。 安全防護靠燈具外部的絕緣體進行保護。

三類燈具是低電壓輸入。主要是輸入直流電壓低於36v的燈具

11樓:一枝亦未獨秀

福田 歐馬可s3系 超能版 150馬力 4.14米單排廂式輕福田 歐馬可s3系 143馬力 3.83米排半倉柵式輕卡(採埃孚)

車型資訊

廠商指導價 13.68萬元 12.99萬元

基本資訊

公告型號 bj5048xxy-fc bj5048ccy-fe

型別 底盤 倉柵載貨車

驅動形式 4x2 4x2

軸距 3360mm 3360mm

箱長級別 4.2米 3.8米

發動機 福田康明斯isf2.8s5148t 福田康明斯isf3.8s5141

變速箱 萬里揚6檔 採埃孚zf6s500

後橋速比 4.33 3.727

車身長度 5.995米 5.995米

車身寬度 2.44米 2.24米

車身高度 3.45米 3.45米

輪距 前輪距:1730mm;後輪距:1615mm 前:1730mm;後:1615mm

整車重量 2.805噸 2.6噸

額定載重 1.495噸 1.495噸

總質量 4.495噸 4.29噸

最高車速 110km/h 108km/h

產地 山東諸城 北京

噸位級別 輕卡 輕卡

接近角/離去角 20/16度 20/16度

前懸/後懸 1.12/1.515米 1.12/1.515米

發動機發動機 福田康明斯isf2.8s5148t 福田康明斯isf3.8s5141

發動機俗稱 福康2.8 福康3.8

汽缸數 4 4

燃料種類 柴油 柴油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直列

排量 2.776l 3.76l

排放標準 國五/歐五 國五/京五

最大輸出功率 110kw 105kw

最大馬力 150馬力 143馬力

扭矩 345n·m 450n·m

最大扭矩轉速 1500-2000rpm 1200-2200rpm

額定轉速 2900rpm 2600rpm

發動機形式 增壓中冷、博世高壓共軌、高壓直噴式、scr 增壓中冷、博世高壓共軌、高壓直噴式、scr

技術路線 scr

貨箱引數

貨箱形式 廂式 倉柵式

貨箱長度 4.14米 3.83米

貨箱寬度 2.3米 2.1米

貨箱高度 2.3米

駕駛室引數

駕駛室 s3**駕駛室

準乘人數 3人 3人

座位排數 單排 排半

變速箱變速箱 萬里揚6檔 採埃孚zf6s5

12樓:

你愛她吧,真心愛著,怎麼做都是對她好。關心她有沒有吃飯、天氣涼了有沒有添衣服、生病了有沒有按時吃藥。受不了她喝醉酒、熬夜,怕傷身體。

一時看不到她就會**打過去,資訊發過去,緊張的不得了,生怕丟了似的,總是把她當成孩子。時不時製造點小浪漫,送點小禮物,鮮花。尤其是情人節,過生日都要記得給她過。

為什麼康明斯發動機3 8的反而沒有2 8的馬力大

原因2.8l排量的最大扭矩轉速是 1800 2700rpm,3.8l的最大扭矩轉速是 1200 2200rpm,這就是為什麼isf2.8s4148t 2.8l排量的馬力標數會比isf3.8s4r141 3.8l排量的標數要大。康明斯發動機是由康明斯公司設計生產的。康明斯發動機排量1.4 91立升,功...

江淮瑞鷹發動機異響,江淮瑞風S3發動機異響怎麼辦

發動機異響特性的分析。發動機異響常與發動機的轉速 負荷 溫度和工作迴圈有關,通過對異響進行特性分析,可找出其變化規律。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杆與...

沃爾沃s60發動機先進嗎,沃爾沃S60 T5發動機怎麼樣?

l4的發動機 沒啥特點 沃爾沃其實就是以安全著稱 發動機技術同級別比較一般 s60目前國內有兩款發動機,一款是直5一款直6,個人認為沃爾沃是直列排列發動機的堅決擁護者,而且很多還都橫置在艙內,5缸是沃爾沃傳統經典發動機,技術極其成熟。個人推想是比6缸小,比4缸多一缸,理論上平順性會更好,還有一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