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惠普的筆記本開機用一會就會宕機動不了,強行關機後再開就進

2022-03-23 04:58:32 字數 1890 閱讀 663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歷過兩臺hp的筆記本,一臺自己用的,一年不到,當垃圾賣了,另一臺同事的,兩年不到,現在不知道在哪個角落裡。不知道別人用的怎麼樣,但我是堅決不再碰這個牌子的任何東西了

2樓:惠普服務

您好,中國惠普,很高興為您服務!

首先你得確認問題在哪?如果你是開機後執行某個軟體宕機,就有可能是軟體方面的問題,比如系統與某個軟體有衝突或者不支援。你可以將這個軟體解除安裝瞭然後看看怎麼樣。

如果是開機不管幹什麼都宕機,那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了,你可以先測試下幾個主要的硬體的溫度(cpu,硬碟,顯示卡等)溫度如果過高有異常的話,機器肯定會宕機然後強行關機的,這時候你就得想辦法解決散熱的問題了,可以清理一下機器風扇與部件內部的灰塵或者加散熱風扇加cpu散熱矽脂等。(硬體問題不建議您自行修理,最好聯絡維修中心)。

希望能幫到您

我是hp員工。

如果以上資訊沒有解決您的問題,您還可以繼續追問,或是通過訪問惠普技術支援網頁(

www.hp.com/cn  )、惠普技術支援論壇(

惠普筆記本強制關機後開機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3樓:惠普服務

您好,中國惠普,很高興為您服務!

你可以嘗試開機連點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登入系統,看下能否進入系統。強制關機一般會造成系統檔案丟失或者系統崩潰的,如果上面的方法仍然無法解決,就只能重灌作業系統或者還原作業系統了(還原後是出廠狀態)。

通過惠普官網提供的**能查詢到距離您最近的惠普金牌維修服務中心http://stg.www8.

希望能幫到您

我是hp員工。

如果以上資訊沒有解決您的問題,您還可以繼續追問,或是通過訪問惠普技術支援網頁(

www.hp.com/cn  )、惠普技術支援論壇(

惠普膝上型電腦宕機microsoft windows沒有響應,強制關機後再無法啟動。

4樓:侍晟

很可能是你的計算機電源由於器件老化輸出功率不夠了。計算機在長時間關機後啟動困難或者在啟動過程宕機、自動重新啟動或者部分硬體不能正常載入,一般是主機電源可能有問題,電源的幾組輸出電壓剛達到主機板的最低要求,在計算機用電量大了造成電壓跌落,計算機重新啟動或者保護性關機。你多次開機強制電源啟動,或者等比較長的時間,給硬體的電容充了電,需要的啟動電流小了,就容易啟動了。

你可以把光碟機斷開減小用電功率試試。如果是這樣,換個電源吧 。另外檢查主機板上cpu旁邊的電容是否有鼓漲、流液現象。

5樓:老戴在此

這個問題很可能和本本的主機板有關係,

建議到惠普的官方售後看看

惠普膝上型電腦突然關機不了,按住電源鍵強制關機後,再也無法開機

6樓:

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記憶體問題,其次是主機板問題。記憶體比較簡單,把筆記本北面拆掉,拿出記憶體條,重新安上去再試試。主機板問題只能去維修了。

惠普筆記本突然黑屏,強行關機後不能啟動了

8樓:ppt設計與技巧

這種現象有三點可以造成1、顯示卡。2、記憶體、3、主機板

根據hp機器的特點,應該是由顯示卡造成的,可以做bga更換顯示卡晶片或者主機板來完成修復。也有一個問題可能是散熱不良造成的、當放置一段時間可以重新開機則確定為散熱問題。否則就是顯示卡問題。

筆記本開機一會就宕機?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宕機

你清過灰嗎?是不是筆本記長時間沒清灰,溫度高了,造成的。再就是,你重灌完電腦之後,先不安所有的驅動看一看藍不藍屏,如果不藍屏的話,就說明,是你的驅動有問題,上官網上重新 最新的驅動看一看。希望能幫到你。再有就是,藍屏有很多原因,但是筆記本藍屏的話,一般和硬體沒多大關係,如果你去修的話,修電腦的讓你換...

筆記本開機執行一會後就會卡死該怎麼辦

1 用磁碟清理,清除系統垃圾檔案。2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把啟用項裡不必要的都取消勾選 如msn qq 迅雷 電驢 虛擬光碟機等等 3 查殺病毒和惡意軟體。4 檢查散熱通風口是否清潔。5 使用環境溫度是否偏高,可以嘗試墊高筆記本保證底部氣流通暢,配合散熱。6 可以考慮購買一個 的散熱支...

筆記本開機風扇轉了一會螢幕不亮怎麼修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望對遇到此類問題的使用者有所幫助。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示,沒有聽到主機板喇叭的 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