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月後反而胖了是怎麼回事,健身一個月後反而胖了是怎麼回事?

2022-03-22 04:15:26 字數 4068 閱讀 9692

1樓:暗受

健身之後反而變胖我覺得多半是健身的方式不正確,可以去健身房找專業健身教練進行專業的輔導,另外可以看一些營養方面的書籍來保證自己飲食的正確,飲食也許是變胖的主要原因。平時一定要養成好習慣。

2樓:猴05449俅顯

健身這個東西,我認為是一個堅持的事情,只要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養成一些習慣,然後從而達到一些目標,然後根據自己身體情況因人而異,根據自己一些和活動量不同,然後堅持就可以了,變胖了還是你吃的太多了,要不然也變胖不了。

3樓:藺若雁

健身一個月後反而胖了那是因為你沒有把握好管住嘴,邁開腿做一個重點原則,你很可能因為**的過程中覺得太累了,反而在**結束之後吃的更多了,這樣的狀態是就會形成一個惡性迴圈,反而會在健身之後更胖的。

4樓:回憶

就算一個月反而胖了,那就堅持,真是人生比較重要的一個東西,所以說堅持有些事情,你會有更好的明天,更好的未來更好的一些生活方式,嗯,努力健身呢,也算是對自己身體一個交代吧,所以說呢,沒有誰的成功是一蹴而就的,堅持是最好的。

5樓:李醫生課堂

為何天天運動,反而變得更胖了?醫生點明:多半是這件事做錯了

6樓:顓孫訪蘭

首先健身不是一定能瘦下來的,健身要想瘦下來的話,必須管住自己的嘴皮子去吃那些油炸的東西,不要因為自己想吃就去吃了,如果讓著自己的性子去吃,這樣健身不會讓自己起來了,反而會胖一些。

7樓:充傲蓉

首先要區別是胖了還是壯了減少了一點分,無氧運動和有氧運動強調主要是用來整理後臺,主要用來減脂,所以要根據自身情況和目標,調整兩種運動的強度,不必擔心,那體重遲早會持續下降的,不過一段時間那些人我就會發現你的維度更小了。

8樓:緋攻

當自己今生一個月後反而胖了,說明自己的健身計劃做的並不是最適合自己的,那肯定是我們健身之後活動量增多,那我們的食慾也堅持,所以說我們吃的也比較,就會讓身材進行一個**,更加變胖。

9樓:寶31045傲屑

健身一個月反而胖了有很多個因素。比如說在你健身的時候你因為健身之後會產生更加飢餓的感覺。所以你會吃更多的食物。

導致了你健身所消耗的熱量完全通過食物補充了回來,並且還要更多。所以會反而胖了。

健身一個月反而胖了三斤為什麼

10樓:新手水貨獵人

可能是沒注意飲食/卡路里攝入,也可能是減脂同時長了肌肉,還可能只是水分的波動

11樓:子曰之伯天蠍

健身一個月反而胖了三斤應該不會的。可能是你吃得太多。

為什麼運動之後反而胖了?

12樓:

為什麼運動之後反而胖了,這主要是你沒有控制好你的飲食,運動後吃的更多了,補充的能量比你付出的能量更多,你就胖了,因此你鍛鍊同時還要控制你的飲食。

13樓:小笨象同學

可能運動之後自己的肥肉變成肌肉了吧,所以會增重,但其實人是瘦了的。

14樓:黃鶴樓動漫製作公司

冒個炮之健康姿勢《運動**怎麼反而胖了》動漫製作團隊:出品:天空藍動漫星空編劇:

夏雨配音:範純、嚴顏顏動畫師:嚴芬、文瑤、馮靖、袁夢人設場景原畫:

天清月自白、人生如光影常在導演監製:zero

15樓:換個名兒真難

運動要有科學性。不能盲目的運動,要**還要配合節食,不然運動過後大吃大喝反而更容易肥。

16樓:小靈的日常

為什麼運動**初期體重反而上升,原因竟是這樣,這下小靈放心了

17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能量消耗大,胃口好,就容易胖,控制飲食就行了。

18樓:暱稱都有人用

運動的同時如果吃得更多,體重增加是很正常的事。

19樓:大山之面貌

開始運動以後,我們反而發胖了,這到底是為什麼?

20樓:

1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2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鍛鍊方法

3建議你改成慢走鍛鍊

4試試看看效果

為什麼去健身房一個多月了反而胖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肌肉了,鍛鍊以後不要看體重,要看體型,原先胖囔囔,現在緊緊實實。

22樓:似木蘭

可能是飲食上出現問題了

23樓:無福貓

不是長胖了,是長肌肉了,

開始運動以後,反而發胖了,這到底是為什麼?

24樓:綜合真善美

很多人都會發現,自己在開始健身以後,身體反而發胖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健身可以給我們提供大量的運動,可是為什麼我們反而會因為健身而發胖呢。這不合理!

這不科學!其實,這樣的現象也並不是少數的罕見現象了,就讓我們一同來探祕,為什麼開始健身以後,我們反而發胖了……

第一個原因:因為運動提高食慾

開始健身以後,我們反而發胖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可能是因為運動而提高了食慾,因為運動確實可以提高食慾,所以當我們開始運動後,消耗的熱量就高了,就可能會導致自己對於食物的需求量提高。所以,我們可能會因為運動而提高自己的食慾,這個時候如果不控制飲食,就可能會導致自己發胖了,這就是我們到底為什麼發胖。

第二個原因:肌肉含量提高

開始健身以後,我們反而發胖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我們的肌肉含量提高了,從而導致自己的外形看上去並不苗條。不過這個機率比較低,因為通常我們可以分辨出「壯碩」和「肥胖」的區別。

而且,適當提高肌肉含量,還可以幫助我們的基礎代謝率有所提高,從而幫助我們的身體燃燒熱量、預防肥胖。

第三個原因:因為勞累變得水腫

當我們開始健身以後,身體卻變得肥胖了,或許是因為身體因為勞累而變得水腫了。勞累確實會導致我們的身體變得水腫,讓我們的身體變得不是很靈活。所以,我們或許會因為健身運動而變得更加「肥胖」,這就是叫做水腫型肥胖。

那我們應該如何避免呢?其實,水腫型肥胖比較容易避免,我們在平常需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注意飲食中的含鹽量,平常還可以飲用一些不加糖的黑咖啡,或者是茶水,都可以幫助我們快速排出水腫,幫助我們擺脫水腫。

第四個原因:沒有控制飲食

開始健身以後,我們反而發胖了,這可能是因為我們沒有控制自己的飲食。正如上文所示,運動是可以提高食慾的,當我們的食慾提高了,但是卻沒有進行控制飲食,就可能會導致我們吃更多的東西,從而得到更高的熱量,最後就會導致脂肪在體內堆積,從而引發肥胖啦。

25樓:李醫生課堂

為何天天運動,反而變得更胖了?醫生點明:多半是這件事做錯了

26樓:大山之面貌

開始運動以後,我們反而發胖了,這到底是為什麼?

27樓:會飛的

大量的運動會促使食慾增加,如果不控制飲食的話,變胖是很自然的。

28樓:唱歌兒

運動量大的話,我們的食慾也會增大,壓力也會增大,會導致身體臃腫,所以要控制好自己的飲食

29樓:芝諾

可能是身體不適應,這個時候不要放棄,應該制訂正確的計劃。然後循序漸進。

30樓:學習使兔子快樂

很有可能是無氧運動所帶來的疲憊感與飢餓感,應該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相結合。

31樓:雙子銘

因為在剛開始的時候,需要消耗我們大量的運動,食慾開始大增

32樓:幽晝子

沒有控制好自己飲食,在運動後大量進行攝入。

33樓:cherry範

可能是食慾提高了,吃的東西多攝入的熱量也就增加了。

34樓:不想工作的一天

飯量提高了,糖分增高了,運動瓶頸期,沒有控制飯量

35樓:曉風殘月

別吃那麼多啊,少吃點,畢竟運動都消化了,能不胖嗎。

我健身幾次了,右腿粗了怎麼回事,我是女生,健身幾次後右邊小腿變粗,已經兩週了,沒有恢復的跡象,感覺肌肉塊變大,還能恢復嗎?

少做力量負重練習,跑跑步遊游泳都很好。主要是你在運動前後沒有進行必要的拉伸運動。以後在運動前後千萬要記得拉伸,使肌肉得到更充分的拉伸和按摩,時間長了就會有所改變。防止腿部肌肉疲勞,血液流通不暢。右腿粗估計和你站立的姿勢有關係。健身前後一定要進行拉伸,拉伸運動可以使緊張的肌肉變得放鬆,使血液得到良好的...

跑步後肩關節痛是怎麼回事?健身後肩膀關節痛怎麼辦

我覺得可能是你的跑姿影響了你的肩關節,或者是你的肩關節本身就有炎症才會疼痛。rf舒緩涼感乳膏對於你說的有舒緩效果,可以確保骨頭不相互摩。原來跑步後肩頸痠痛是這個原因。健身後肩膀關節痛怎麼辦 鍛鍊身體後肩膀痛怎麼回事呢 我們現在開始很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開始鍛鍊身體,鍛鍊身體過程中難免因為錯誤方法,可...

健身要有兩年了線條還是不明顯怎麼回事

我覺得主要問題有可能有兩點,請根據自身情況選擇。1.鍛鍊的方式方法不合適,可能是跟著網上學習做的,但是網上很多隻給了動作沒有給強度,所以強度達不到就不出效果。或者說,練的太過分散,平均用力,都練,最後其實效果平平。我建議你,可以一是到專業健身場所找專業教練規劃安排一下,如果條件不允許的話。可以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