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gl8發2 4升一缸總是缺火

2022-03-21 23:15:55 字數 1729 閱讀 1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火花塞及點火線圈。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gl8發2.4升一缸總是缺火、發動機怠速抖動故障診斷一般有幾種情況,發動機積碳嚴重形成轎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發動機內部司有普清洗劑,能夠除積碳免拆機油清洗積碳油泥,運用起來十分的便利,懸浮分化不堵塞一起又與機油互溶不會導致分層,更好更安全的清潔你的發動機。

3樓:今兒吃麵

一、故障判斷:

通常表現為:發現發動機工作異常或動力不足 ,高、中、低速時發動機工作都不均勻並有節奏的振抖消聲器排黑煙並放炮. 發動機發生了缺缸現象可以導致汽車出現耗油量大,冒黑煙,無力,馬力下降車輛加不起速度,抖動嚴重,行車噪音加大。

而且對行車安全十分不利。尤其是需要坡起路段,缺缸車輛的發動機負荷增大,車身抖動更加明顯,非常容易出現瞬間死火。

二、發動機缺缸運轉會帶來很大的危害:

1.發動機的轉速、功率下降。

2.增加燃料消耗和排放汙染。

3.加劇運轉件的磨損,縮短潤滑油的使用週期。

三、檢修辦法:首先排查有電路故障,其次檢查氣門密閉性(氣缸壓縮比),如上述檢查沒有問題的話就比較麻煩了,屬於機械老化或損傷,需要大修。

別克gl8一缸缺火,缸壓5公斤,是什麼原因會造成這種故障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首先我想問一下,你這個車跑了多少公里了,根據公里數才能知道問題大概出現在**。

別克gl8商務車1缸缺火是什麼問題

5樓:投機士

別克gl8商務車1缸缺火, 熱完車就正常,那就是火花塞間隙過大, 冷車時點火不正常。

別克gl8一缸缺火維修方法:

檢查曲軸位置訊號及凸輪軸訊號,是否有輸出,或者檢查曲軸皮帶輪訊號是否正確。檢查高壓包有沒有正極和脈衝電,都有的話檢查高壓包,沒有正級檢查保險,沒有脈衝檢查曲軸感測器,曲軸感測器正常檢查電腦板(如果是分電器感測器給訊號放大器控制高壓包的話檢查分電器感測器和放大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所說。主要先檢查火花塞以及高壓線。

更換不能排除問題的話就要繼續深入檢查噴油嘴、高壓包、缸壓等等其他因素。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檢查火花塞或缸線是否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火花塞或缸線 我的是火花塞壞了 缸線也換了 不貴 自己去買才四百大洋

9樓:抗綺南

換缸線和火花塞要麼點火線圈

別克gl8缸內直噴發動機缺火故障燈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電腦讀故障碼,確定幾缸缺火,然後檢查故障碼出現的點火線圈和火花塞。如果看不出來壞,可以和沒壞的對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根據你說的情況建議您用汽車維修電腦讀一下資料流。檢測一下是哪個缸造成的缺火!造成氣缸失火的原因一般是點火線圈,或者是火花塞。

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閤家歡樂!財源滾滾!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哈各個分缸線 點過線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gl8發動機淹車怎麼辦,別克gl8發動機故障燈亮怎麼樣消除?

一 原因解析 1 火花塞工作不良 2 真空管漏氣 3 高壓線漏電 4 pcv閥堵塞 5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故障 6 怠速步進馬達故障 7 怠速控制閥失靈 8 節氣門開度不正常 9 進氣系統漏氣。二 怠速不穩怎麼辦?怠速不穩表現為 怠速運轉時,發動機發抖 轉速不均勻。其產生的原因有 怠速空氣量孔堵塞,怠...

gl8陸尊方向機油怎麼加,別克GL8陸尊加什麼機油比較好?

一 二手交易需要的手續 1.車輛行駛證 2.機動車登記證書 3.機動車登記副表 車輛所轄區車管所抽取,帶身份證 行駛證 養路費證去抽取 4.車輛購置附加稅證 5.買賣雙方身份證 戶口簿,如果是外地戶口,需要攜帶暫住證,買方的暫住證需要滿一年。二手交易的簡要流程 1.舊機動車市場在車輛過戶時實行經營公...

別克gl8的ctltgt是什麼意思

gl8叫gl8陸尊,共有4個型號,排量都是3.0v6,配置從低到高 ct lt gt和xt,其中gt和xt的後門都是雙向電動滑開,而且是遙控的。您好 2.4 ct 舒適版 2.4 lt 行政版 3.0 gt 豪雅版 3.0 xt 旗艦版 是以字母代表車輛等級的符號。gl8系列分為lt ct.均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