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開車,危險的駕駛行為有哪些

2022-03-21 13:49:05 字數 404 閱讀 5608

1樓:牧馬人

高速上開車最忌諱的動作,就是跟著前車太近,而當前車緊急制動停車的時候,又拐入別的車道上避讓,這是非常危險的動作。另外就是疲勞駕駛。

2樓:人文癸卯

高速行駛的汽車,稍不注意就會發生危險。在高速上要按規定的車道行駛,不能隨意變換車道,隨意變換車道行駛是危險的;還有最危險的是,手脫離方向盤,有些人覺得高速路很直,前面也沒有車就想放鬆警惕,這時非常危險的。

3樓:小

1隨意變道,緊急變道。2跟隨大貨車行使或與大貨車並行。3疲勞行使。4超速或速度太低。5高速上倒車或隨便停車。

4樓:不著急上課

隨意的更換車道。從來不開閃爍燈。隨意的進行超車。開車途中接打**,抽菸等行為。

在高速上開車老是打瞌睡,也知道很危險但也控制不住,有什麼東西可以解決這問題啊

開車睡覺非常危險,可以服務區停下來休息會,要注意預防發作性睡病,發作性睡病的3個主要臨床表現為日間發作性過度睡眠 猝倒發作和夜間睡眠障礙。此外,可伴有肥胖 性早熟 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 代謝綜合徵 嗅覺缺陷及心理障礙。絕大多數病例均有日間發作性過度睡眠,這是最重要的主訴。eds表現為 白天難以遏制的睏...

乘電梯的危險行為有哪些,消防知識有哪些

保定吃喝玩樂遊 危險行為1 停留在廳門和轎門之間 電梯最容易出事的就是門,停留在廳門和轎門之間是最危險的動作,有些乘客進出電梯還會短暫停留,跟人閒聊,這非常危險。專家建議,進出電梯最好快進快出。危險行為2 重複按按鈕 等待電梯時,經常有人重複按按鈕,這樣反覆按按鈕會造成電梯誤停,既耽誤時間還可能造成...

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的行為有哪些

高空拋物,車窗拋物。車窗拋物!我們應該嚴厲杜絕車窗拋物!建議使用綠小途車載垃圾袋!解決車內沒有地方放垃圾的問題 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是行為犯嗎 該罪在客觀方面表現為以其他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行為。所謂其他危險方法是指放火 決水 以及投放危險物質以外的,但與上述危險方法相當的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