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化石值錢嗎,烏龜蛋化石值錢嗎??

2022-03-21 11:55:31 字數 2142 閱讀 85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怎麼值錢,完全不怎麼值錢,因為這個實在太多了

烏龜蛋化石值錢嗎??

2樓:半山人物

這要看具體情況了,總體上看蛋化石的**比較高,因為蛋化石是遺蹟化石,比其它化石難形成。其次,就要看蛋化石的種類,儲存情況了。

(1)種類: 一般人都錯誤的認為恐龍蛋化石最值錢,其實不然。一些稀有的龜,鱷,鳥的蛋化石比恐龍蛋化石要值錢許多。比如,中生代的鱷,龜的蛋化石相當稀少珍貴。

(2)儲存情況:一般情況下,同樣數量的成窩蛋化石比單個的要值錢。表面裂紋少的蛋化石可能意味著內部是晶體蛋,所以較值錢。

有些蛋化石裡面有幼體骨骼化石,即原始胚胎化石,這種蛋化石就是最珍貴的型別了。

不過,目前科技水平還很難確定蛋化石屬於的具體物種(只能鑑定到龜類,鱷類,鳥類等)

3樓:

蛋都不值錢,何況化石呢?除非是白堊紀的龜

4樓:藏緯

這個要具體看年份來定奪了,如果有收藏這個化石的收藏家,應該能賣些錢。

烏龜化石值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首先要看是不是真的化石 ,

這個不是自己說說的,

必須經過專門機構鑑定才行,

才能讓人家估價,

當然這個值不值錢沒有標準的,

也就是所謂的無價就看買的人。

烏龜化石值錢嗎

王八化石值錢嗎?

6樓:張達人

「王八化石」就是生活在遙遠的過去的烏龜遺體變成的石頭。

在漫長的地質年代裡,地球上曾經生活過無數的烏龜,這些烏龜死亡之後的遺體或是生活時遺留下來的痕跡,許多都被當時的泥沙掩埋起來。在隨後的歲月中,烏龜遺體中的有機質分解殆盡,堅硬的部分如外殼、骨骼、枝葉等與包圍在周圍的沉積物一起經過石化變成了石頭,但是它們原來的形態、結構(甚至一些細微的內部構造)依然保留著;同樣,烏龜生活時留下的痕跡也可以這樣保留下來。從烏龜化石中可以看到古代動物、植物的樣子,從而可以推斷出古代動物、植物的生活情況和生活環境,可以推斷出埋藏化石的地層形成的年代和經歷的變化,可以看到生物從古到今的變化等等。

具有研究價值的東西一定是值錢的。

看看這個烏龜化石有價值嗎

7樓:盛世古玩情

首先要確定他的這個背面鈣化的這一部分是屬於烏龜化石的真品,那自然化石的範疇價值很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你說的烏龜化石,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沒有辦法幫你判斷,

要麼補發**上來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有一定研究價值,古生物研究價值!一般人沒啥用的,別扔了!可以拿去大學或者古生物研究機構的。價錢很難定義!

10樓:茶農女

老兄呀你要發達咯呵呵我也半信半疑的也看不出什麼名堂來

11樓:

想象力還不錯,但這個不是化石

烏龜化石求鑑定,請問值錢不

12樓:炘佶

既然是烏龜化石那就肯定有烏龜樣,化石基本保持生物的樣子。是就是了,化石沒假的如果是真的那就值錢了。因為它大!60x40x10!絕對能夠上萬了。

幫我鑑定下這個烏龜化石值錢嗎·能有多少年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誤判了。這也不怪樓主,這東東確實太像烏龜殼了。但是,仔細看就能發現,這和烏龜沒有關係--------首先,烏龜殼應該是對稱的,每塊大小基本一致,從每小塊的排列組合看明顯不是龜殼,這是最明顯的證據,再者,表面的構造不是龜殼的骨質構造。

----------這個東東明顯是一種構造---------泥裂。

其實,化石有研究價值,這樣的泥裂標本也是不錯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收藏!具有一定的地質研究價值

15樓:任柳鑫

烏龜化石? 真沒看出來

這個是貝殼化石嗎?值錢嗎,這個貝殼化石值錢嗎?請問是叫什麼貝殼化石?

這個的話得要問專業人士,我們只能說你這件東西儲存完好,值錢 這個貝殼化石值錢嗎?請問是叫什麼貝殼化石?三葉蟲化石品種,狀態自然,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我有一個貝殼化石,請問值錢嗎?40 您的問題,有一個貝殼化石,真品值錢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

我這兩種化石值錢嗎,我這個骨化石值錢嗎

你好,你的第一塊石頭的名字叫模樹石,不是化石 第二塊沒看出啥特別的地方,可能就是一般的石頭,或是模樹石 第三塊石頭很像瑪瑙。三塊石頭都不是化石 我這個骨化石值錢嗎?您的這一個骨化石,真品值錢的 真品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我有一塊化石,請高手看看是什麼種類,是不是鸚鵡螺化石。值錢不?...

請問這是海螺化石嗎?價值多少,海螺化石值錢嗎

我沒有看見海螺的構造。第二圖很像是珊瑚。可以確認不是海螺,也不是常被人為是海螺的菊石等頭足動物,應該是珊瑚的一種。或者是苔蘚蟲之類的化石。具體到底是什麼,只有放大微觀構造才能知道。總之,個人傾向是珊瑚。應該是的,儲存的還不錯,紋理清晰,個體儲存完整。海螺化石值錢嗎?值錢的有的海螺單單只是外殼,卻被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