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烏龜最值錢??烏龜品種價格哪個最貴?

2023-07-02 06:05:06 字數 1741 閱讀 216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最值錢的。一般看人物需要什麼樣的烏龜。力的帶+靈的。法的帶加力的。點了的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繼續是安哥洛卡的賣價最高。

3樓:寵物達人

您好,有**看看嗎?

或者詳細的描述一下。

提問。請問這個是什麼龜。

在嗎。在的。

這個規格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特徵,分辨不出來,如果有烏龜的頭可以看一看嗎。

提問。可以分別嗎。

馬來閉殼龜。

馬來閉殼龜屬半水棲龜類,但短時間內可生活於深水中。棲息在平原地區的沼澤、溼地、池塘、河流中的水蕩以及水稻田等水流緩慢、底質鬆軟的水域。雖屬於高度水生的動物,但也常發現在離水域較遠的陸地。

無互相爭食、互咬現象。雜食性。野生狀況下食植物莖葉、小魚、蝸牛、蠕蟲、昆蟲等小型動物。

人工飼養條件下,喜食蘋果、香蕉、西紅柿、小魚、瘦豬肉及家禽內臟。分佈於孟加拉國、柬埔寨、印度、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緬甸、泰國、越南和中國(廣西十萬大山)。

馬來閉殼龜**300-500元,馬來閉殼龜是婆羅洲所有龜類中唯一一種有進化完全的腹甲鉸鏈結構,在頭部和四肢收縮後,它可使甲殼完全閉合,這種龜不可能和其他品種混淆。它的背甲光滑,且高高隆起呈半球形,在成體背甲的**有一條脊稜,但幼體的背甲兩側可能會呈現出兩條額外的脊稜。

烏龜品種**哪個最貴?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珍貴的烏龜品種:

1、巴西龜:最常見和容易購買的龜種,性格活潑好動,有曬背的習慣,基本不會得病,飼養相對簡單,飼料廣泛可以是肉類和龜糧。

2、草龜:容易飼養,抗病性強,**低廉,善於游泳。食物以魚、肉、蝦、菜葉為主。

3、黃喉擬水龜:抗病性強,外貌清雅脫俗,頭側面眼後有兩條淺黃色的橫紋,喉部為黃色,背甲扁平,中間有一道稜,背甲是棕黃色或棕褐色,腹甲是黃色,有大片的黑斑。

4、豬鼻龜:也是深水龜,飼養比較容易,是長相最為奇特的淡水龜之一。其背甲較圓!

5樓:

摘要。頭頂部呈金黃色、四肢呈紅色的金錢龜**略高。頭頂部呈灰黃色,四肢體表的紅顏色較淡的金錢龜**較低。

什麼烏龜最值錢?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大概瞭解了,正在整理答案,請耐心等待~這是什麼龜。

是不是金錢龜。

從外形看應該是金錢龜。

頭頂部呈金黃色、四肢呈紅色的金錢龜**略高。頭頂部呈灰黃色,四肢體表的紅顏色較淡的金錢龜**較低。哦。嗯。

那種烏龜最值錢的

6樓:皮皮晴

1、亞達伯拉象龜,背甲長可達米。國內**較高,龜苗上萬,且養殖需要恆溫、恆溼空間。

2、蘇卡達象龜,背甲長可達70公分以上。國內繁殖較多,**相對親民。

3、安哥洛卡象龜,背甲甲長45公分左右。國內**同樣較高,龜苗**也過萬。

5、紅腿陸龜,背甲長可達40公分以上。國內繁殖較多,**相對親民。

6、黃頭廟龜,背甲長可達45公分以上。國內有子一代人工龜苗,較下山龜養殖難度低。

7、馬來西亞巨龜,背甲長可達米。國內很少見到有銷售。

市場上容易買到的烏龜有:

1、巴西龜、花龜、草龜。這三種龜最大的也就是20多釐米,總體型是差不多的,當然也有個體差異。

2、雌龜比雄龜大。要買大一點的龜,可以買亞洲巨龜,500左右,體型可以到40多釐米。

3、還有就是鱷龜,大鱷龜最大體型可以達到80釐米,**也是300左右(幼苗)。

這個烏龜是什麼品種,這個烏龜是什麼品種的

赫曼陸龜是歐系陸龜的代表品種之一,強健的體魄,活潑開朗的性格,赫曼陸龜壽命較長,飼養情況下不冬眠約有70 80年,按時冬眠約有120年壽命。飼養背甲5釐米以內的小龜不建議冬眠。赫曼陸龜 t.h.boettgeri 陸龜科。雜食性,尤其嗜食豆類植物,有時也會捕食蚯蚓 蝸牛及昆蟲。非洲北部 歐洲南部和亞...

這隻烏龜是什麼品種,這隻小烏龜是什麼品種

班雅青 巴西龜主要注意事項如下 1 食物 一般吃龜糧 小魚蝦 淡水蝦乾等,千萬不能喂帶鹽的食物,也不能喂肥肉。2 水位 水位要求是淺水過背,並給龜龜弄上晒臺 躲避窩。水龜水中進食水中排便。你放的水太少了。3 水質 自來水要晒過再用。排便後水要及時換。4 食量 餵食量不要超過龜 部大小,小龜可以一天一...

這是什麼烏龜品種啊,這是什麼烏龜品種啊?

看上去非常像中華草龜。如果頭部有兩點紅色,那就是巴西龜。前者是我們的本土烏龜品種,後者 是外來入侵品種。對於外來入侵品種的烏龜,千萬不能放生。看著像草龜,但是不確定,不是巴西龜,既然撿到了,說明和你有緣,養著就行,烏龜也好養,省事,隔幾天喂一次食就行,只要不是病龜就行,你可以搜下草龜,和你撿到龜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