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如何強行關機,電腦怎樣強制關機

2022-03-20 17:31:21 字數 6134 閱讀 3361

1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關機的辦法是按住電源不放直至電源燈關閉為止。如果是桌上型電腦的話如果你願意或者關機鍵出現問題之類你要拔電源也是可以的哦。

既然是強行怎麼會沒有壞處呢?但是如果實在沒有辦法你不關機也不是個辦法~但是如果必須強行關機,可以關機之前觀察硬碟燈的狀況,儘量不要在硬碟燈一直閃的時候進行關機,避免損壞磁頭。

最後再有就是強行關機之後的開機會有一個藍屏英文的檔案校驗,如果出於保護計算機的目的,建議不要跳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電源按鈕不放開,八秒後就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電源鍵就可以了```直到它關機了

4樓:v猥瑣欲為

直接關掉電源或按重啟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都會有傷害,儘量少強制關機最好。總是這種問題最好拿到維修點看看

6樓:毓憶安戢頤

直接關閉電源,不過那對硬體傷害很大。如果是不能關機的話,教你個簡單的方法:在

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

回車在最右上角有個啟動項

點選它再選擇關閉所有啟動項

確定重啟機子,保證你的機子關機正常。

7樓:範恕節風

完美答案:

按住開機鍵,3到6秒!!!

這叫強行關機!

你也可以先按一下開機鍵試試,因為設定不一樣,有的電腦按一次會自動關掉所有軟體,然後自動關機!

8樓:亢梅風恭仙

同時按ctrl+alt+del

出現對話方塊

按著ctrl鍵不放

用滑鼠點上面的一行關機-

關閉電腦會很快關機,這是軟體關機

還有就是,

一直按住電源開關按鈕4秒就可以了

9樓:敖玉蘭紅君

一,直接關電源,二,長按開機電源鍵(機箱上的)

以上方法在電腦鍵盤和滑鼠都沒法動的情況下使用,

偶爾強制操作沒關係啦,不要以為會弄壞電腦

10樓:裘芙伊溪

如果計算機在執行中的話,你按一下主機上平常開啟計算機那個按鈕電腦就強行關機了,停電斷點也算是強行關機的一種哦。哦,還有一個強行重新啟動的方法,主機上用來開機的主按鈕旁邊不是還有一個白色的小按鈕嘛,你按一下那個小按鈕電腦就會強行關機了,這個一般是用於電腦宕機暫時沒法使用的時候才按的。無論是強行關機還是強行重啟,最好不要經常這樣,因為這樣很損壞計算機的。

11樓:佔培勝零醜

可以直接按電腦電源按鈕,或長按電源按鈕強制關機。一般出現這種情況是由於電腦執行高負荷遊戲或者操作時間過長。但這種方法對電腦危害大,不建議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經常強制關機會產生以下後果:

1、導致記憶體中的資料因無法及時回寫到硬碟上而丟失;

2、導致磁碟出現大量的檔案碎片;

3、導致大量的檔案因不能及時回寫而造成破損;

4、導致硬碟磁碟不能及時復位而劃傷硬碟,使硬碟出現邏輯或物理壞道;

5、導致軟體資料不能及時儲存而丟失;

6、導致作業系統崩潰。

電腦怎樣強制關機

12樓:

電腦強制關機方法

1、可以長按電腦的電源鍵關機。

2、可以按at+f4組合鍵進行關機。

3、可以按win鍵,再按兩下右方向鍵,之後系統會彈出關機選項,點選即可關機。

4、可以按ctrl+alt+ delete鍵,之後會彈出關機頁面。

5、可以按ctrl+at+end鍵進行快速關機,不過這種方法可能會對硬碟造成損壞。

6、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請專業人員解決。

13樓:華碩服務

長按電源鍵即可強制關機,

若是經常按電源鍵強制關機,有可能對硬碟有損壞,不建議經常這樣操作。

建議從系統下關機,滑鼠左鍵單擊開始--電源--關機。

臺式電腦如何強制關機

14樓:愛傑的橙子

1、按住電源鍵不鬆手,大約5秒後關機再鬆手。如果不是宕機或者其他無法關機的情況,儘量不要強制關機。強制關機容易對硬碟(機械硬碟產生物理壞道)造成損傷。

2、最直接的辦法,拔掉插頭,也可以強制關機。

3、按ctrl+alt+del出現一個方框,上面有關機的。你點一下會有關機提示這是直接關機。

強制關閉電腦的九大危害:

1、損傷磁碟,強制關機無疑對電腦磁碟傷害最大,強制關機導致磁碟磁頭無法復位,再次開機的時候需要尋找磁軌,比如正在寫檔案,強制關機輕則導致檔案丟失,重則硬碟損壞;

2、對系統產生影響,強制關機會導致系統出現藍屏,黑屏,錯誤**等問題;

3、燒壞部件,強制關機會導致各種資料衝突,機箱內部的部件產生高壓電弧,對電腦部件一些造成影響,導致損壞;

4、導致記憶體中的資料因無法及時回寫到硬碟上而丟失;

5、導致磁碟出現大量的檔案碎片;

6、導致大量的檔案因不能及時回寫而造成破損。

15樓:

臺式電腦強制關機的方法:

按住電源鍵不鬆手,大約5秒後關機再鬆手。

如果不是宕機或者其他無法關機的情況,儘量不要強制關機。強制關機容易對硬碟(機械硬碟產生物理壞道)造成損傷。

硬碟物理壞道:

使用久了就可能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硬碟「壞道」便是這其中最常見的問題。硬碟出現壞道除了硬碟本身質量以及老化的原因外,主要是平時在使用上不能善待硬碟,比如記憶體太少以致應用軟體對硬碟頻繁訪問,對硬碟過分頻繁地整理碎片,不適當的超頻,電源質量不好,溫度過高,防塵不良,震動等。硬碟是我們平時儲存資料的重要載體,如果硬碟出現壞道,那麼硬碟的資料就有丟失的危險,要及時備份重要的資料,以造成損失。

16樓:接誼池燁偉

同時按ctrl+alt+del

出現對話方塊

按著ctrl鍵不放

用滑鼠點上面的一行關機-

關閉電腦會很快關機,這是軟體關機

還有就是,

一直按住電源開關按鈕4秒就可以了

17樓:桓有福爾釵

什麼電腦都一樣,兩種方法:

第一:按住開機鍵

5秒鐘,不要撒手,自動關機;

第二:桌上型電腦直接拔電,筆記本拔電摳電池。

18樓:弭昊學翊

直接關閉電源,不過那對硬體傷害很大。如果是不能關機的話,教你個簡單的方法:在

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

回車在最右上角有個啟動項

點選它再選擇關閉所有啟動項

確定重啟機子,保證你的機子關機正常。

19樓:系閒習奇瑋

把電源拔了,但是對電腦不好;也可以長按關機鍵

20樓:巢柏甘素昕

一直按住電源按鈕4秒就可以了~

21樓:

交給你一個快速關閉的方法!1、開啟工作管理員;2在工作管理員裡找到關機項;然後按ctrl同時點選關機,就能很快關機!

22樓:茆知蕢炫明

按電源3-4秒

或者有的電腦有快捷鍵的按ctrl+alt+end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開機鍵強制關機。

鍵盤有反應嗎,有的話按win鍵,然後按u兩次關機,或者工作管理員關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的方法:按住啟動按鈕3-5秒後會自動關機,很安全。

25樓:榮資零思菱

按著電源開機按鈕不動~幾秒就關了~

直接關電源也行~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開機鍵6秒 強行關機

27樓:匿名使用者

1.長按開機 按鈕

2.拔電源插頭

28樓:

可以按住5秒就行了....

筆記本怎麼強制關機

29樓:白開水cll是我

2、當電腦卡死無法正常關機的時候,雙擊shift鍵,就會自動跳出火螢醬的搜尋框。

3、在火螢醬的搜尋框裡輸入關機,並用滑鼠點選關機,即可以強制關機。這個關機方法後續無***。

4、也可以拔掉膝上型電腦的充電線,讓筆記本亮著,當筆記本的電量耗完的時候就自動強制關機。這個方法後續會影響筆記本的電池壽命。

5、還有一個辦法是把筆記本翻到後面,可以看見一個開關鎖,把開關鎖向右邊推開,筆記本的電池就卸了下來,在沒有插充電線的前提下筆記本沒有了電池也強制掛機。這個方法後續對電腦的系統有負面影響。

30樓:小王的學習筆記

方法:1、按筆記本的電源鍵不鬆手,即可實現強制關機。

2、一般涉及強制關機主要有宕機、藍屏、電腦執行程式無響應。

擴充套件資料

強制關機的影響

損壞磁碟

強制關機無疑的對我們電腦磁碟傷害最大,導致磁碟磁頭無法復位,再次開機的時候需要尋找磁軌,比如我們正在寫檔案,強制關機輕則導致檔案丟失,重則硬碟損壞,因為磁頭在正常關機時有很輕的"噠"一聲,是復位聲,而強行關機時這個聲音就大很多。這也是筆記本上硬碟讀寫指示燈存在的作用之一。建議經常用軟體檢視硬碟的s.

m.a.r.

t.資料,瞭解其健康狀況,以便保證資料安全。

對系統產生影響;

強制關機會導致系統出現藍屏,黑屏,錯誤**等問題,強制關機出現上述錯誤推薦對系統進行還原一下,保證我們電腦正常執行

導致資料丟失

強制關機會導致,我們電腦當前正在執行的軟體部分資料丟失,比如我們辦公文件,以及一些其它資料程式。還可能會導致軟體的損壞,無法使用

燒壞部件

強制關機的一瞬間各種資料的衝突,會使機箱內部的部件產生高壓電弧,電流過高對電腦部件一些造成影響,導致損壞。

強制關機對沒有執行的軟體不會造成影響,對正在執行的軟體會帶來資料丟失,和系統資料丟失一樣,很嚴重。如果電腦出現宕機狀態,最好不要強制關機,不要著急,給電腦一點時間,讓它自行解決,儘量避免強制關機。

31樓:長魚清綺

回答您好,一直按住開機鍵10秒即可哦

提問戴爾膝上型電腦黑屏了,但是後臺還在響,管不了機按了回答

您一直按住開機鍵哦

它就會主動關機或者重新啟動哦

這個是每太電腦都有的機制

提問關不了,大小寫的鍵還能亮

沒什麼別的辦法嗎回答有

但是最簡單方法就是這個

其他方法就不是都要去維修點去了

其他方法就不是都要去維修點去了

最簡單就是長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長按電源無法強制關機,就扣掉電池重啟;

還不行就嘗試用u盤刷機重灌系統。

以下供參考

1、黑屏的情況是最常見的,有螢幕壞引起的,有排線引起的,也有ic引起的。進水和摔壞是最常見的,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黑屏。

2、一般黑屏大多數都是主機板出現問題,扣掉電池再裝上就能解決。

3、除此之外只有一個辦法:帶上你的購機發票,到指定的維修點修理。

提問sing

謝謝更多19條

32樓:太平洋電腦網

筆記本可以強制關機,一般筆記本會有一個開機按鍵,長按即可;也可以用【win】+【r】的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然後輸入【shutdown /s】的命令,然後點選回車,電腦會在1分鐘內關閉。

1、筆記本會有一個開機按鍵,如果遇到系統宕機無響應等情況,可以嘗試按住不鬆手,一般是在3秒之後就可以實現強制關機;

2、如果您的筆記本是外接電池設計,可以將拔掉電源之後將電池卸下也能同樣強制關機;

3、您也可以用【win】+【r】的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然後輸入【shutdown /s】的命令,然後點選回車,電腦會在1分鐘內關閉;

33樓:三星問答服務

近期上市的三星手機只需長按電源鍵兩秒鐘,在彈出的裝置選項中,選擇重啟即可(注:該功能為系統預設,無法關閉)。若手機出現宕機或卡機情況需要快速重啟機器,請操作: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

怎麼給膝上型電腦強制關機,電腦如何強制關機筆記本

長按電源鍵即可強制關機,若是經常按電源鍵強制關機,有可能對硬碟有損壞,不建議經常這樣操作。建議從系統下關機,滑鼠左鍵單擊開始 電源 關機。長按開機鍵直到關機就可以 電腦如何強制關機筆記本 按住電源鍵不鬆手,大約5秒後關機再鬆手。如果不是宕機或者其他無法關機的情況,儘量不要1653強制關機。強制關機容...

電腦自動強制關機,電腦老是自動強制關機是什麼原因

首先個人感覺你現在的系統不太正常 包括你最後說的 一分鐘才能寬頻連線 說明你機器在進入桌面後 一分鐘後才啟動使用者與本地連線完成 把系統問題解決後 再去其他 對了如果可以的話 建議你把bois 恢復下預設值 根據你的描述,總結了下你的問題根源 1 電腦因無故斷線關機,並且開機屢次失敗,存在主機板或電...

電腦如何實現定時關機?電腦如何定時關機

可以使用定時關機一類的軟體去設定想要執行的條件,比如說到時間自動關機,每天幾點到幾點禁止開電腦。或是斷網等等,功能還蠻強的。禁止玩遊戲禁止開啟瀏覽器,器啥的。主要是以前上學的時候家裡人總是用這個控制我玩電腦。1,在鍵盤上按 win r 鍵,開啟 執行 視窗。2,鍵入命令shutdown s t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