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 雁蕩山 普陀山哪個好玩

2022-03-20 12:32:18 字數 831 閱讀 8562

1樓:匿名使用者

拜佛、吃海鮮去普陀山,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其實是東海里面舟山群島的一個島,舟山是著名的漁場,靠近河流入海口沒啥海景沙灘,周圍海面全是黃泥湯,渾水出產好魚,所以海鮮比較好。

黃山是名山,大需要兩三天才能玩完,山很高冬天山上很冷,爬山很累,不過周邊景點很多,巨集村、西遞、古徽州、婺源、新安江、歙縣等一圈5a、4a級景點圍著,要是自己租個車,每個景點也就20~40公里,各景點都具有逃票路線。安徽物價便宜,吃住都不貴。

雁蕩山是浙南名山,以景色秀麗著稱,猶如小家碧玉般可愛,只是靠近溫州等地區,商業氣氛過於濃厚,無論住在**,老闆每天睜開眼第一件事就是掙你的錢,還讓你感覺花錢很情願。

2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雁蕩山、普陀山各有千秋,「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雁蕩山主要是看山水風景,普陀山海天佛國不光有山有海還是佛教名山,祈福的勝地

3樓:雙碟飛夢

我喜歡黃山,仙石似人似桃似物,意境很美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特色:黃山秀,雁蕩瀑,普陀佛

現在最好去普陀,春夏去黃山,春末去雁蕩瀑布最大

5樓:沐子瑜

舟山桃花島啊,不是好玩,就是風景好啊

6樓:百小度

建議去黃山遊玩比較好。

7樓:俟出於無奈可

在《三國演義》中,諸葛亮是作者用力最多、傾注感情最深,也是作品中佔用篇幅最大的一個人物,因此,有人說諸葛亮才是《三國演義》的真正主角。這也明顯體現了作者羅貫中的鄉土觀念。

黃山和雁蕩山哪個好玩,黃山,雁蕩山哪個好玩?有去過的人回答

黃山有點貴,但是去過就知道那的意境是很不錯的,被商業汙染也沒聽說的那麼嚴重,到峰頂一眼望去,真的能讓人感覺到那種天下捨我其誰的霸氣.呵呵 至於景點 自己baidu一下,會很清楚的,重要是自己嘗試一下 當然去黃山了。我同學去了黃山的都說美死了。雁蕩山我去過,不怎麼好玩。人家說 黃山歸來不看嶽 不是說著...

普陀山在哪個省,普陀山屬於哪個省市

浙江普陀山 位於浙江省普陀縣,是舟山群島中的一個小島,位於舟山群島之東,與舟山本島隔海相望,岸距世界著名 漁港沈家門6.5公里,素有 海天佛國 的美譽,是我國的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也是全國首批確定的44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普陀山的勝景集寺廟 海 沙 石於一體。普陀山南北長8.6公里,東西寬3.5公里,...

描寫雁蕩山的詩詞有哪些,讚美雁蕩山的名詩

賀新郎 乙亥春題雁蕩山 宋代 王義山 雅有登山癖。覺老來 尚可躋攀,浪遊躡屐。險怪嶕嶢稱雁蕩,爭秀群山第一。更聳出 穹崖千尺。景物深藏長谷裡,最上龕,水鑿時衝激。硉矹處,鉅石。地生天作誰能識。睹江山如故,恨無一時人物。靈運當年為太守,佳處都曾遊歷。獨不見 此山腳跡。風月直須人管領,怎不移 石壁題巖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