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讀大專的話。是專業重要還是學校重要

2022-03-20 07:10:54 字數 537 閱讀 4951

1樓:小凳影談

你這種問題,就好像是在問炒一個好菜,是勺子重要還是鍋重要。

答案永遠都是,兩個都重要。為什麼呢?

1,專業的目的是學習技能。既然是學習技能,那麼就是為了以後的謀生,好的專業在找工作或者行業價值程度來說都是很有優勢的,當然了,最關鍵的還是你個人的技術過硬。

2,好的學校,不是說名頭大的。而是那些師資力量強大的,教育裝置完善的學校。

想要學一門好的技術,二者缺一不可。

上三本還是大專? 學校重要還是專業重要?

2樓:垂984375290詢

三本再差也是本科學歷,大專再好也是大專文憑,所以你說上哪個好?當然是上三本好。首先肯定要選你喜歡的專業,這是所有的前提。

然後再說重要性,如果你是喜歡學習的人,那麼專業重要一點,因為你能從中學到更多的東西;如果你學習一般般,不是一天到晚深入學習的人,那麼學校重要一點,因為不去鑽研的話,學校之間的專業好壞你是分不出來的,都是學點最基本,而學校好壞則最後體現在畢業證書上,對你找工作有好處。

女生讀大專,選什麼專業好,女生讀大專,學什麼專業好?

我有朋友是選擇走藝術生這個道路,我有朋友選了繪畫專業,畢業了就去興趣班裡面當老師。在這裡面上班,相對自由,再者就是工資很好,要是家庭條件不錯,還可以自己開一個這樣的班,畢竟現在的家長對孩子的興趣培養都還是很重視。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

上大專學什麼技術專業有發展呢,讀大專學什麼專業好?

學計算機專業吧,畢業後既能自己修電腦,又能開個門面賣電腦 反正畢業後就業沒問題!也可以學機械類的專業,如模具製造 數控機床 汽車維修等等,這些都能獲得一手真本事,能很快融入社會的!祝你好運!我個人認為,學一下修汽車比較好。這個比較有發展前途,現在的汽車有多少。快普及了已經。或者是學開挖掘機或剷車 向...

是復讀好,還是讀大專好

我是復讀生,今年考上華中科技大學,希望給你幫助下面是我的一些看法 要具體分析 1.如果覺得這一年你已經竭盡全力,而且對學習不怎麼感興趣,而且即使在努力一年也是潛力不大,那麼就不要再復讀了,有些人越考越差 2.如果你是因為這一年中的其他原因,比如身體,分心等等,而且覺得自己這一年並沒有怎麼努力,潛力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