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世界近代史上有幾次沒有打贏的戰爭?是哪幾場戰爭

2022-03-20 01:50:51 字數 3413 閱讀 8542

1樓:足球**專家

美國在世界近代史上有幾次沒有打贏的戰爭?是哪幾場戰爭?首先要告訴大家的是美國至少有三場戰爭沒有獲得勝利,這三場戰爭給大傢俱體的介紹一下:

一、中美之間的朝鮮戰爭,中國人民志願軍獲得勝利:

朝鮮戰爭對於我們來說,已經過去了幾十年,但是朝鮮戰爭確實是中國解放軍獲得了勝利。雖然最終在板門店簽訂協議的時候,朝鮮和韓國的邊界還是三八線附近。但是大家需要記住的一點是,中國人民志願軍是從鴨綠江邊一直打到三八線,所以從實際的戰況來看,中國人民志願軍獲得了空前的勝利。

這一點其實很多的美國很多的將領都不得不承認,中國人民志願軍的勝利,宣告中國人終於站起來了。

二、越南和美國的戰爭,最終美國失敗結束抵抗美國的侵略。

朝鮮戰爭結束二三十年之後,美國在越南又挑起了一次戰爭,這一次的戰爭非常的激烈,當時我國也派出了支援部隊,幫助越南抵抗美國的侵略。經過多年的長期奮戰,美國最終全部撤退出越南,他們的士兵死亡人數達到五萬多,受傷的更是十多萬。美國的整個國家,也掀起了巨大的反戰浪潮!

三、美國在阿富汗的戰爭,至今沒有勝利:

最近一段時間傳出一個訊息,那就是美國**特朗普希望和塔利班的領導人見面,雖然最終沒有見面,可是美國在阿富汗,確實受到了強烈的抵抗,他們損失十分慘重。可以斷言的一點是美國在阿富汗會繼續失敗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要說美國在近代史有沒有打贏的戰爭,那只有一場就是在現在的自己的領土上把當地的土著人給打贏了。

3樓:珺權

美國歷史上有一次打贏的戰爭。那就是南北戰爭,自己打贏了自己。

4樓:

美國在世界近代史也有打贏的戰爭,他們之間的內戰不就是互相打自己,最後還真打贏了。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沒有打贏的戰爭,我覺得太多了,首先攻打英國的時候就沒有打贏。

6樓:偉古裡

美國基本上都不算打贏,但是從利益上來說基本都達到了,戰爭不一定要贏,要看各方妥協。

7樓:冷言旁**社會

記得以前中國有抗美援朝,那次美國就沒有打贏。

8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美國跟阿富汗,越南跟美國,朝鮮戰爭,都沒打贏

9樓:薛無依

我就知道朝鮮戰爭和越南戰爭,再加上半個珍珠港戰爭!

10樓:戰爭史

美國在世界近代史上有幾次打輸的戰爭?到底是哪幾場戰爭沒打贏?

11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中美之間的朝鮮戰爭,中國戰勝了。

美國自建國以來共輸過幾次戰爭

12樓:戰爭史

美國在世界近代史上有幾次打輸的戰爭?到底是哪幾場戰爭沒打贏?

13樓:明厲鋒

美國自建國以來,參加過二十多次大小戰爭。由於強大的國力和特殊的政治條件,美國幾乎沒有遭遇過嚴格意義上的」敗仗「,只有相對意義上的敗仗。

我認為美國歷史上稱得上失敗的戰爭的只有兩次:

1、朝鮮戰爭。朝鮮戰爭美國的第一階段目標是保衛韓國,這一點他們實現了。可是當美軍跨越三八線,將戰火燃燒到北朝鮮以後,戰爭性質就改變了,就變成了侵略戰爭。

後來,在中朝軍民的共同努力下,美軍被基本趕回了三八線,消滅朝鮮,進而威脅中國的目的破產,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朝鮮戰爭美國人是輸了。但是從總體態勢來看,這是一場平手仗。

2、越南戰爭。越南戰爭算是美國輸的比較徹底的一場,儘管美國人實現了他們在撤軍之前保持南越政權存在的目的,但大家都清楚所謂的」17線「不過是一塊可憐的遮羞布。事實上,大家都明白,美國人已經無力保護南越政權,美國人的意思很簡單:

你要南越可以,但請等我走了以後再拿。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日偷襲珍珠港,和中美的朝鮮戰爭

15樓:你你我我

1,阿富汗戰爭,現在是塔利班掌權。還有基地組織存在。

2朝鮮戰爭,

3越南戰爭。

不知還有沒有。?

16樓:苗夜小丸

三次,1812戰爭,朝鮮戰爭,越南戰爭。

17樓:匿名使用者

共三次:

1、朝鮮戰爭;

2、越南戰爭;

3、古巴豬灣戰爭。

18樓:冬夏莫冷

美國在世界上只輸過兩次戰爭,兩次都是和我們交手

歷史上美國輸過多少次戰爭?

美國輸過多少次戰爭呢?

美國建國後,美軍總共打了幾場戰爭和流血衝突,輸了幾場

美國打過多少次戰爭?

19樓:**so宅女格調

2023年~2023年:冷戰

主要參戰方:美軍 、蘇聯

2023年6月~2023年7月:朝鮮戰爭

主要參戰方:美國、朝鮮、韓國、中國

2023年~2023年:越南戰爭

主要參戰方:越南、中國、美國

2023年:入侵格瑞那達

主要參戰方:格瑞那達、美國、蘇聯

2023年1月17日~2月28日:海灣戰爭主要參戰方:科威特、美國、伊拉克

2023年~2023年:南斯拉夫內戰

主要參戰方:南聯盟、北約、美國

2023年2月~6月:科索沃戰爭

主要參戰方:南聯盟、北約、美國

2023年~2023年:索馬利亞內戰

主要參戰方:索馬利亞反對派、聯合國、美國、衣索比亞2023年3月19日:奧德賽黎明(利比亞戰爭)利比亞戰爭:法國、英國、美國、利比亞

2023年3月20日~2023年8月:入侵伊拉克(伊拉克戰爭)主要參戰方:伊拉克、英國、美國

2023年10月7日至今:阿富汗戰爭

主要參戰方:塔利班、阿富汗基地組織、北方聯盟(美法英德加意)

世界近代史上帶有侵略性戰爭的勝利過幾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下,美國入侵海地.

科索沃戰爭.

錫金被印度滅的戰爭,說者說戰鬥.呵呵,我國鄰國少了一個.

其實戰爭行為完全是綜合國力的較量,什麼正義非正義都沒什麼影響.

21樓:韶山育才一高

海灣戰爭(算的話)

伊拉克戰爭

中東戰爭

阿富汗戰爭

美國入侵格瑞那達

美國入侵巴拿馬

22樓:笑看亭前花

中東戰爭

美國入侵格瑞那達

伊拉克戰爭

請問中國近代史上有幾次土地革命,請問中國近代史上有幾次土地革命

中國近代史上中共 的土地 改革或者革命一共是五次 國民大革命事情 打土豪 分田地 國共十年專對峙時期 1931年 土地政屬策抗日戰爭 雙減雙交 政策 解放戰爭 時期 1947年召開全國土地革命會議建國後1950 1952年 徹底廢除封建土地所有制 中國歷史上,每一次農民起義都是以和 耕者有其田 類似...

銀川史上有沒有被外國侵略過,中國近代史上,中國的首都總共被外國侵略者攻佔過幾次

沒有,中國歷史上不僅僅沒有對外大規模侵略,而且從未進行過一次侵略戰爭。中國人民熱愛和平,但是為了保衛和平,從不也永不害怕反抗侵略戰爭 中國近代史上,中國的首都總共被外國侵略者攻佔過幾次?世界上有沒有從來就沒有被外國入侵過的國家?美國在獨立戰爭之後就沒遭受過入侵,但遭受過武裝攻擊 珍珠港 其他的恐怕沒...

中國近代史著名人物有哪些,中國近代史上有哪些英雄人物

孫中山1866 1925 袁世凱1859 1916 魯迅1881 1936 左權1905 1942 宋教仁1882 1913 愛新覺羅 載湉 光緒 1871 1908 聶耳1912 1935 黃興1874 1916 蔡鍔1882 1916 李大釗1889 1927 陳獨秀1879 1942 1 曾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