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a路由器設定進不去,說密碼錯誤

2022-03-19 23:52:23 字數 2884 閱讀 6471

1樓:_掉進水裡的魚

可能是修改了登入密碼,檢視標貼上,有登入密碼,如果修改了,不記得了,可以把路由器復位一下(按住路由器復位按鈕5秒以上,再鬆開),就可以使用預設密碼登入路由器了。

當然,路由器復位之後,需要重新設定一下才能上網。

2樓:

那就是真的輸入密碼錯誤,如果忘記了這個密碼,唯一的辦法就是把路由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路由,但這樣你就要重新設定好路由的上網方式後才能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路由器還是老款的路由器:

一、如果是老款的無線路由器,如果沒改,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如果登入密碼忘記了,那就只能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用預設的登入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不過這樣的話,你的無線路由器也得重新設定了。

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登入設定頁面用的是管理員密碼。

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是第一次進入無線路由器時自己設定的,一般是6-15位。管理員密碼忘記的話,如果能夠正常上網,且不是一定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不要管它。如果急需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然後進入設頁面時設定管理員密碼。

不過這樣的話,你的無線路由器也得重新設定了。

4樓:橘子是柚子的奶奶

如果你這路由器剛買那麼密碼在路由器背面應該有寫

騰達無線路由器連線時總是顯示寬頻賬號或密碼錯誤,可是密碼是正確的,該怎麼辦? 20

5樓:道之律

在這裡要注意,網路運營公司給你的網路賬號和密碼如果要經由路由器設定wifi,是需要進行設定的,要設定wifi密碼的,如果不設定是沒辦法用的。設定方法如下:

第一步、翻開路由器的背面,你會看到一個地址,這個地址可能是一個ip,也可能會是一個url,用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連結,然後開啟瀏覽器,把這個ip/url輸入,會進入一個登陸介面,需要輸入賬號和密碼;

第二步、路由器管理賬號和密碼一般預設都是admin,當然也有一些路由器賬號是admin,密碼預設是沒有的,直接輸入賬號就可以登陸了。登陸進入後,後有一個設定嚮導;

第三步、根據設定嚮導輸入網路賬號、密碼,然後設定好wifi密碼,然後路由器重啟,就可以用手機搜尋到wifi賬號,用設定好的wifi密碼登陸了。

路由器分為家庭路由器和企業路由器,設定方法都是一樣的,只不過企業路由器在負載和防護方面比家庭路由器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配置,一般路由器後面有一個小按鈕,按住不放幾秒鐘會重置路由器配置,密碼恢復到出廠狀態,當然其他配置資訊也清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運營商(就是電信、聯通、移動等、裝寬頻的那家公司)當時辦理業務時,你自己裝置或者運營商給你 的賬號,檢查下是否正確。

密碼注意大小寫,字母o和0的區別等。如果賬號、密碼你確認都正常無誤,就保修故障,找運營商解決。

8樓:

檢查賬號,密碼大小寫,不行就找寬頻客服派人上門處理,或重置密碼,因為也有可能是寬頻公司的問題

9樓:恬靜前行

複製一下路由器ip地址,在重頭來一遍

10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在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提示是帳號和密碼錯誤那就應該是你輸入錯誤了,比如大小寫搞錯了。你可以去掉路由器試試使用寬頻連線,重新輸入一下帳號和密碼看看是不是能夠連線。另外你說的顯示帳號和密碼錯誤是不是在路由器設定裡顯示的,還是在電腦上使用寬頻連線顯示的?

我的騰達路由器登入原始密碼admin從來都沒改過,現在進去老提示密碼錯誤是什麼原因?

12樓:用q戶名

騰達路由器登入原始密碼admin從來都沒改過,現在進去老提示密碼錯誤原因:密碼被別人修改了。

13樓:

可能是被別人改了。不過先確認沒有連錯自己的路由器,最後不行的話,恢復出廠設定吧,按路由器背後的reset

14樓:飛雪連天

可以考慮 復位路由器 按路由器背reset 等到燈全亮就可以了 在去重新設定路由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準別人給你改了呢,建議你恢復路由器的出廠設定

騰達無線路由器設定時彈出介面需要密碼是什麼密碼

16樓:嗯真好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路由器的密碼不是原始密碼。

2、瀏覽器的問題。

解決方法:

1、把路由器復位,復位之後,再以原始密碼admin重新登陸即可。

路由器復位方法:長按路由器後面的reset按鍵(部分路由器是小圓孔,可以使用牙籤,筆芯長按)5~10秒之後路由器的sys燈滅掉或者常亮不閃的時候就放手,這樣就復位成功了,您就可以重新使用admin登陸介面。

2、 更換一個瀏覽器,再重新登入,有時候瀏覽器快取問題,會導致路由器設定介面引數無法正常跳轉。

路由器介面進不了齊全的解決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admin guest 要不就空著,一般路由器底部都會有寫的,要是不是自己的路由器,那就是別人修改登入密碼了。

18樓:刑寄春

這個是你第一設定時設定登入密碼啊!你要不記得就把路由器還原吧!然後在設定新密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也有密碼為空的。

我的電腦進不去路由器設定介面,輸入管理員密碼後無法點選確定

要用線聯接路由器的電腦,用無線膝上型電腦進去就設定好也上不了網,因為你最早用的電腦網絡卡已經叫運營商讀取了,換電腦必須啟用,克隆本地ip 我的電腦進入不了路由設定介面,輸入ip地址之後就輸入賬號密碼admin,之後就等好長時間,連不進去 10 賬號是 商給的一串號碼,密碼是號碼的一部分 為什麼在我的...

磊科無線路由器設定進不去怎麼辦,磊科路由器IP192 168 1 1進不去怎麼辦?

長按復位鍵,恢復出廠設定。磊科路由器ip192.168.1.1進不去怎麼辦?磊科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上不去了怎麼辦?10 路由器插電源的那附近有個小孔,用回形針弄直以後插進去稍用力按,就會重置路由器,所有設定都回到出廠狀態,包括賬號密碼。一次不成功,多試幾次。記得接電源重置。用本地 等,你這個好像不是...

思科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進不去怎麼辦

這個肯定是你出問題了,先檢查你的網線 是不是 有問題,雙絞的不行 換 直線的,直線的不行 換雙絞的,不過一般不會有這個問題的,電腦的網絡卡都是自適應的,現在的路由器也都能自適應 檢查你電腦的網絡卡是不是有問題。檢查是否有 分配到 ip cmd ipconfig all 拔掉網線,pingloac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