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人壽險鑫福年年每年交3萬連續交3年多少年齡能一次性還三年本金?每年領多少錢

2022-03-19 13:05:43 字數 3028 閱讀 82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最早60歲返還本金,女性最早55歲返還本金。投保生效次日領3600元,第二年到79週歲每年領基本保額(基本保額多少是根據你的年齡套算的)的12%,80歲還領祝壽金(基本保額)。平時不領進入鑽石帳戶,收益更高。

18-59歲意外身故還有個人帳戶價值的151%的賠償金。更多詳情請qq或**諮詢我。

2樓:匿名使用者

男60女55返本,合同生效後即返3600,第二年要根據你的年齡算保額,領取保額的15%。年年領到80歲。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瞭解太平人壽的開門紅——暢享世家,一款無與倫比的集教育婚嫁創業養老的好產品,鎖定12月23日秒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根據你的年齡看的,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幸福相伴》啊

5樓:

我今年38歲,我從現在開始每年交35000元,連交3年。等55歲的時候我每月支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60歲還本,女性55歲還本!每年領多少錢要知道您的年齡才能算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選擇泰康人壽的鑫享人生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年齡。 女55男60 6570 75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人壽有一款,微我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多大了給你做個計劃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幸福相伴是一款很好的理財養老保險,有意私聊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考慮一下陽光的創富

中國人壽鑫禧寶三年交,五年交,十年交到期後每年返多少?

13樓:學霸說保_佳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手把手教您挑選最好的保險!中國人壽有哪些產品?哪個好?全面分析!

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一、中國人壽鑫禧保產品資訊

由圖可見,鑫禧寶的投保年齡範圍廣泛,可以保到75歲,讓很多退休老人也可以享受資產保值的機會。

此外,呵護金是要等到保障期限滿時,且被保險人還活著,保險公司才會給付基本保額。

而特別關愛金是從第6年開始,每年領取;年金是從第7年開始領取。

那麼,年金險適合什麼人買呢?

二、年金險適合什麼人買?

適合買年金險的人群,一般要滿足以下兩個條件:

1、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優先購置了足夠完善的保障型保險。

「先保障,後理財」才是正確的買保險的順序。購買年金險是一種投資手段,但風險保障才是家庭最迫切的需求。

2、年紀不大的消費者

年金險的回本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的,因此建議給家庭年齡較小的成員購買。

當然購買年金險也存在很多坑,這裡有一份防坑攻略,供參考:學會這招,遠離年金險99%的坑

望採納!

我在人壽保險公司買了一份鑫福年年一年三萬交三年我已經交了一年想退保,能退回多少?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要考慮清楚,多對比幾款產品再決定,萬一買錯退保會有損失,買了容易後悔的這幾款重疾險你需要特別注意》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很多人買保險都是隨便一買,可是最後又覺得自己挑選的保險不如意想要退保。所以退保的話就要慎重一點了,退保的關鍵知識點是退保時不可不知道的,具體看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退保往往會有一部分錢拿不回來,除非是以下這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買了保險之後的10-15天左右,是保險的猶豫期,如果是這個時間段去退保,保費全額退還基本上沒有問題;

除此之外,難免會帶來經濟損失,這時候降低損失是我們唯一能做的,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相比退保來說,這樣更划算,不過也不一定每款產品都適合用這種方法,這個方案能不能實行最後還是要看保險公司怎麼說。

另外,還有這幾種情況退保時需要特別注意:

2.健康狀況:若身體已檢查出了之前沒有的疾病,或許會發生無法通過新保險健康告知的情況,這樣的話最好先別退保。

3.繳費卡餘額:要是心裡已經做好了退保的決定,最好把用來交保險費的銀行卡中的錢全部拿出來或者轉走,這樣的話,就不會出現還沒退保成功,到了繳費期又被扣錢的情況。

關於退保,需要注意的細節還有非常多,我就不詳細說明了,

望採納!

人壽保險,三年交3萬第四年能領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產品,可以打**問客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哪個公司的,具體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的保險合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合同裡的保險責任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看你買的是啥保險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應該先去看保險合同,這種問題太low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買的是哪款人壽保險?我可以幫你細細分析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的具體是哪款產品

23樓:

賠是肯定的

短期的話可以考慮銀行理財

長期的話保險產品不錯

中國人壽鑫福年年48歲交3年每年2萬怎麼算

存滿兩年週年就可以領錢了,分紅是每年都有得領的。這個產品很不錯的,我是中國平安的客戶經理,我在廣州的,希望可以幫到你。鑫福年年的收益情況需要知道你的投保年齡 繳費期限以及性別等才能作出測算。針對鑫福年年的收益問題,以下我做了詳細介紹。鑫福年年由 鑫福年年養老年金 鑫福年年年金保險 兩部分組成,除此外...

我今年43歲買中國人壽鑫福年年保險後每年交10萬元交5年以後

終身分紅,滿三年後可以領取生存金,保額的15 直到約定返本的年齡,返本後繼續按保額的12 領至終身 買合眾人壽的產品,還有全國55個地區的養老社群入住!看你約定什麼時候反本,六十歲的話,大概七八萬 具體點,去櫃面把紅利對賬單打出來 你好,這個可以看合同書。您好,可以幫您做計劃書,可以幫您詳細講解 謝...

交新華保險福享人生,44歲,每年交3萬,交五年,有多少保額,每年拿多少

保險合同,最重要的條款,就是保險責任,它具體說明了保險公司所保的內容 你好,保額,每年至少2600,一年比一年多,如果不領,新華保險的複利賬戶以5.25 您很有眼光這是一款非常好的年金險,保額每年領2600一直領到終身,隨用隨取非常方便 有保額,保單生效第11天領保額的20 就2600元,再每天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