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Nova6華為手機會不會很差勁

2022-03-19 06:05:50 字數 3451 閱讀 1832

1樓:渾孤雲

華為垃圾手機.nova6買了用了十多天就壞了,這樣中高階的手機這麼沒用,真的是很無語,建議大家不要去買華為手機

2樓:黃易跟帖

不會,華為nova6是定位的中端手機,線下熱賣的機型,不過價效比相對不高,但也不會很差勁。

3樓:機至科技

華為nova6對比華為mate30,都是華為差距卻很大!

買華為nova6怎麼樣?

4樓:來回科技

華為nova6對比華為mate30,都是華為差距卻很大!

5樓:職場達人幸福平安

回答華為nova 6挺不錯的,以下是手機引數資訊:

1、螢幕:螢幕尺寸6.57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ntsc):

96%(典型值),解析度:2400*1080 畫素,雙攝極點全面屏,3d四曲面機身,操作起來有舒適感。

3、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90(麒麟990)八核處理器,日常使用體驗更加流暢。

4、電池:電池容量:4100mah(典型值),標配10v/4a充電器,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4.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小時,強勁續航,告別電量焦慮。

還是值得購買的

提問3900元有點小貴吧?

3900元有點小貴吧?

回答是有點貴,我也心疼啊。一直都沒捨得買。

更多7條

6樓:團長波塞冬

這個手機有4g的使用者記得你一定要買**的不然你會後悔兩三年之後全是無忌手機拿了4g手機就顯得太寒磣了

7樓:木魚石

外觀上,該機採用了一塊6.57英寸的雙打孔屏。由於當時採用的螢幕材質是lcd,所以使用的是側邊指紋識別,但是解鎖速度還是很快的。

然後機身背部還使用了3d玻璃疊加三維光影設計。顏值的話,這款華為nova6的4g版本絕對很高。

除了上面說的處理器,該機還支援ufs3.0高速快閃記憶體。它的前置相機是3200w+800w廣角鏡頭,就目前來看,也是眾多高階旗艦採用的配置。

續航上,雖然內建4100mah的電池不算很大,但是40w的快充技術也算是主流配置了。

8樓:桌布**君

這個看個人需求,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華為nova6怎麼樣好不好用啊?

9樓:電子維修小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領域的諮詢師,很高興為你解答~請你稍等,我正在快馬加鞭為你整理答案,5分鐘之內回覆給您。

4.電池:電池容量是3020ma典型值,續航持久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親^3^

更多1條

10樓:朱文娟說影視

今天分享華為nova6到底好不好用,畫素真的沒的說

華為新出的nova6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11樓:scout數碼專家

回答您好親 不值得了 老機子了

華為nova6釋出的時間是在19年的12月份。距今已經快要過去了兩年的時間,這款手機在釋出的時候,實際也比較有特色,因為我們知道,華為每年**處理器mate系列是首先搭載的,除此之外的機型必然是榮耀和nova系列了。

12樓:慕桖憐翠

nova6是華為的一款**嘅低端的產品。

一,鏡頭沒有采用徠卡技術。

二.沒有用上立體聲雙喇叭的配置。

三.沒有線性馬達,玩起遊戲是極不爽的。

四.nova6的配置同二千元產品的手機一樣,配置沒有新的亮點和先進枝術。賣4000多元簡直是哼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nova6這款機子的手感做的不是很好,212克厚度也有8.98毫米 使用起來有點像拿著小板磚一樣,其次是採用了lcd螢幕,這個螢幕還是比不上oled螢幕的觀感的,再加上側邊指紋的使用沒有那麼容易習慣,所以建議樓主還是再考慮考慮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在拍照上面還是4000w畫素的拍照組合沒有太大的提升處於一箇中等的水準。

在螢幕上採用了lcd的螢幕,觀感上面也沒有oled的好,側邊指紋的話用的還是不如螢幕指紋來的方便,綜合來說這個**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好比說 reno3 或者是x30 外觀上 拍照上相比之下都會比較出色一些。樓主可以對比考慮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官方號回覆,全是海軍幫忙吹得。這個手機真的不值得推薦,接近4000塊的**,和自家比,價效比不如榮耀v30,5g版本也不是整合5g,而是外掛巴龍5000,vivo,oppo,小米同價位的做工都比這個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換個名字,還是一套模具,過幾天再發一遍,這種事也就華為做得出來,價效比還不如榮耀v30,5g版本是外掛巴龍5000,不是整合5g,螢幕也不行,2023年還是lcd屏。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還是可以的,因為是5g手機,而且目前來說**還可以的,外形也很好看的。

18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華為新出的nova6應該還是可以的,質量都是有保障的

19樓:潮易文

不推薦買,太重,拿了累手

20樓:河瑪

最主要看個人喜不喜歡這款手機

21樓:nice德雲

nova6 分5g版和4g版,人們看到的公開引數基本都是5g版的,4g版則是有些區別的:

4g版的前置沒有自動對焦;5g版有;

4g版的散熱為單熱管;5g版為雙熱管;

4g版的電池為4100mah;5g版為4200mah;

4g版的後置防不防抖(ois)存疑;

4g版重量 197g,5g版212g

4g版上市十天**已**了650元,當前(20191222)價效比可能較高。

5g版綜合素質略低於同價位的榮耀v30pro;

nova6 5g的前置目前是全球最強的。

以上,僅供參考!

22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華為新出的nova 6,這款手機整體來說還是可以的,**樣式整體記憶體都可以,要需要的話可以買的

華為nova6怎樣?

23樓:小白有品

華為nova6會不會還是**低配?總結分析後,這次換機就選它了!

24樓:來回科技

麒麟990效能不如蘋果a12?實測對比後,完全不虧!

華為nova6還值得買嗎?

25樓:來回科技

華為nova6對比華為mate30,都是華為差距卻很大!

華為nova9se和nova6區別?

兩款手機區別如下 1 螢幕 華為nova 9 se 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 fhd 2388 1080 畫素,經典的星耀環設計再次升級,標識性標誌描繪出高階質感,盈盈一握,稱心稱手。華為nova 6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 ntsc 96 典型值 解析度 2400 1080 畫...

華為nova6的效能有什麼特點呢

華為在市場上有眾多手機在售賣,不管是火爆的5g手機,也有幾款4g手機在低價售賣。其中華為nova6就是一款優質的4g手機,對於華為nova系列消費者都比較熟悉,它是專門為年輕消費者服務的,功能上更側重年輕人的喜好。而華為nova6則是華為nova系列最細緻的一款,連許多5g手機都達不到它這個水平。華...

華為nova6天氣鎖屏掛件怎麼取消?

首先要學會開啟 設定 裡的隱藏選單 1 依次點選 設定 關於手機 版本號 的位置連續點選7次 手機顯示 您正處於開發者模式 返回主介面。2 再次點選 設定 系統與更新 裡面多了一項 開發人員選項 開啟後選擇 鎖屏 使用手機前需要解鎖 把這項關閉就可以了,到此就設定好了。3 關閉隱藏選單 開發人員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