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攝像機一直連線不上,是什麼原因啊

2022-03-18 23:33:17 字數 2155 閱讀 2529

1樓:趙萬平開心農場

這種攝像機中看不中用,拍拍玩還可以,放在電腦上看就暈!

2樓:小百科全書

回答2、確認手機已連線wifi且wifi可正常上網;

3、確保攝像機連線過程中wifi ssid和密碼正確,且無特殊字元,例如空格;

4、將攝像機靠近路由器重新嘗試,路由器距離攝像機過遠會導致wifi訊號變弱;

5、路由器關閉黑白名單設定或mac地址過濾嘗試;

6、如依然無法繫結攝像機,可以嘗試更換其他手機並重置攝像機重新操作;

7、使用手機建立熱點(確保流量充足、訊號為3g以上),攝像機連線熱點進行繫結,排除是否為網路問題;

8、若以上方法無效,建議您申請售後檢測。

提問米家攝像頭掃***已成功,等了一分鐘還是等待連線這是什麼問題啊?

回答是不是家中的網路有問題呢

更多9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相機重置一下,手機也可以重啟一下,再試。我之前 也有連不上,重置就好了

米家攝像頭突然連線不上了。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智慧攝像機太垃圾,客服也垃圾,總讓返廠刷機,論壇上把刷機教程全遮蔽,不讓看。返廠刷機差不多有買一個新的了。真心垃圾。客服打了n個**給你說不清楚。末了·還讓你好評。

5樓:天空之桃花源

xiaovv戶外雲臺攝像機 2k

非常垃圾,1清晰度不夠,2如果記憶體滿了它不會自動刪除然後就無法啟動,必須格式化後重新斷電啟動!家裡沒有人,誰斷電呢? 3有時候記憶體沒滿檢視回放的時候卡主,也會無法啟動裝置連線!

必須斷電!

小米攝像頭連線不上 一直說wi-fi密碼不對

6樓:

對您的手機進行設定:

1.點選設定--wlan,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建議您嘗試一下其他環境下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何連線小米的小蟻智慧攝像機?

裝置插上電源;

如果看到黃燈閃爍並聽到」等待連線」,點選」已聽到語音提示;

如果未聽到語音提示,請重置攝像機;

連線wi-fi;

繫結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線wifi密碼不對?

小米米家智慧攝像機雲臺版怎麼都連線不上

8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若您遇到攝像機出抄現無法連

9樓:小小小小顰

可能是網路延遲,恢復網路後,參考以下步驟進行連線:

2.進入軟體後,單擊主頁右上角的「 +」圖示,開始新增新的智慧裝置。

3.在裝置選擇列表中選擇「 米家智慧攝像機雲臺版」,然後單擊進入攝像機連線配置頁面。

4.選擇後,連線qr碼將出現在螢幕上。 此時,將頁面上的qr碼與攝像頭配對。

5.最後,配對成功後,返回米家主頁,可以在裝置列表中看到新新增的智慧攝像頭,新增完成。

10樓:玲小小琳

這機太難用了,雲端儲存還要收費,我交了每個月的套攴費,反而這機更難用了,怎麼都連線不上智慧裝置了,

11樓:國有湯

米家智慧攝像機雲臺版為什麼連線不上網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copy終於把落灰的攝像機安裝上了,特來分享經驗:

最後安裝成功 :)))

13樓:北京霧霾天

小米的產品就是垃圾!建議大家不要買小米的產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1、檢測bai家中的區域網是否好用du

2、確認手機有沒有連線zhi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以前是可以的,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就手機連線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小米的售後服務諮詢詳細情況,也可以直接去售後。可能小米的其它產品都是很不錯的,但是智慧攝像頭產品還是更加推薦海康威視、大華、螢石網路這3個品牌的。

為什麼寬頻連不上,寬頻為什麼一直連線不上?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寬頻連線不上常見於以下兩種情況 第 一 本地連線或者網線連線有問題,你需要關閉再開啟一下本地連線並插好網線 第二 寬頻遠端伺服器沒有響應,你需要跟運營商溝通讓它們解決。寬頻為什麼一直連線不上?照你這麼說應該是你帳號輸入錯誤,現在電信輸入帳號不能輸前面那幾個adsl直接數字就...

我的三星手機一直連線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三星手機一般按照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關閉無線網路重新搜尋嘗試 2 檢查輸入的無線網路密碼是否正確。3 確認同一無線網路下的其他裝置連線是否正常,無線網路是否設定了連線限制。4 由於裝置相容性問題,部分中文名稱或特殊符號的無線網路可能無法連線,建議將無線網路名稱改為英文。5 請檢查路由器連線是否正...

小米3電量不足自動關機後,衝不上電是什麼原因 用移動電源衝也沒有反應

你好。這可能是電池進入了休眠,建議不要電量耗盡自動關機,請您卸下 內電池5分鐘,如容果是米3 米4,因為是不可拆卸電池的,此步省略 放入後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充電30分鐘,重新嘗試開機。仍然不行,就去售後,解決吧!智慧機電用虧了就會這樣,你先用萬能充衝一下,然後再充就可以了!聽說是小米電池的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