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有哪些入學條件,中專學校招生有什麼條件

2022-03-18 07:00:07 字數 3806 閱讀 8237

1樓:年年好運

基本沒什麼要求的,只要直接去報名就可以。

一般中職生基本分為三種人,學習成績不太好,不想讀高中的、因為家庭等原因想早點出社會的和想直接用中職保送名額上二本的。

很多人認為中職學校很亂,其實主要原因並不是學校,大部分中職學校的管理都比高中、大學投入更多的師資人力。

由於學生本身沒有強烈的學習目標,學校為了控輟保學,對於違反紀律的學生無法做到很好的處罰約束,很多家長對學生也不夠重視,造成部分學生目無紀律,影響學校聲譽。

我們不能因此而否認學校的管理,也不能因為學生普遍學習文化成績不理想,而忽略了很多學生在技能學習的天賦。

中職生在技能學習上很多是很優秀的,只要你有正確的學習目的,能遵守紀律,相信中職生涯一樣會很精彩。

2樓:哇喔

主要是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了,不同的學校招生要求也是不一樣的,一般只要符合學校報考條件都能去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讀啦,只要交錢就行。

去他那裡諮詢可能會讓你多交點錢,但是最終只要你交錢就能上。中專分大部分是職專有一年兩年三年不等,也有五年制大專就是中專三年然後還可以考大專然後上兩年最後拿大專畢業證。然後就是有的中專也可以考大學的,所以不要擔心。

還有就是奉勸你選學校的時候儘量選公立的儘量不要選私利的,這樣更有保障上當受騙的機率比較小。

還有就是上中專能好好學習的非常少,這要看你自己了,只要樓主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祝你成功。

中專學校招生有什麼條件

4樓:琴音傷城

你好,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復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制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瞭解一下就知道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北方學校是中職院校,主要針對想學技術的初中畢業生,北方學校培養了很多技術型人才,使在初高中成績不好的孩子找到自信,另外聽說他們還包分配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上中專是個不錯的選擇,主要是要選擇一個好學校,好專業,主要是要畢業之後好就業,建議你學一門手藝,可以到烹飪技工學校學技術,中餐,西點西餐,酒店管理都是不錯的專業,畢業之後好就業,而且後期想自己開店創業也比較容易

6樓:北方醫學院

介紹一下中專醫護專業的招生條件,年滿15週歲,沒有色盲色弱,不暈血不暈針,無傳染性疾病,沒有紋身,符合這些條件就可以。

7樓:一隻皮皮東

基本沒什麼要求的,只要直接去報名就可以。一般中職生基本分為三種人:學習成績不太好,不想讀高中的、因為家庭等原因想早點出社會的和想直接用中職保送名額上二本的。

很多人認為中職學校很亂,其實主要原因並不是學校,大部分中職學校的管理都比高中、大學投入更多的師資人力,但是由於學生本身沒有強烈的學習目標,學校為了控輟保學,對於違反紀律的學生無法做到很好的處罰約束,很多家長對學生也不夠重視,造成部分學生目無紀律,影響學校聲譽。但是我們不能因此而否認學校的管理,也不能因為學生普遍學習文化成績不理想,而忽略了很多學生在技能學習的天賦,中職生在技能學習上很多是很優秀的,只要你有正確的學習目的,能遵守紀律,相信中職生涯一樣會很精彩。

8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讀不了一流大學去讀什麼2流3流大學那文憑跟本不好找事,還不如學門好技術。廚師就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哦,.市場需求大.

收入待遇高,就業不用愁 ,創業致富易(他們的工資也有大幾千的反正你有技術不愁沒飯吃)。去烹飪廚師學校學技術拿學歷還推薦就業!選好學校很重要哦

我是往屆初中畢業生,我現在想讀中專需要什麼條件啊? 30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選擇一所有實力的職業院校

這樣的話 就可以為你重新申請學歷 入學也非常方便 一般有身份證即可

11樓:新華學校小白

學個設計、軟體、復網路、動漫和電

制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學好技術,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2樓:菡菡

參加中專學校的入學考試,合格了就可以去讀了。不過現在中專生源普遍較低,你要是多拿點錢,走走熟人就可以進去的/

13樓:甘肅廚師學校

有身份證,有**,我們家是技能+學歷雙豐收哦、你可以考慮哦

14樓:河南新華職工

現在的公辦中專沒什麼用,建議你還是學則一個好的專業啊,例如電子商務啊環境藝術啊這些都是最吃香的行業!

15樓:蘭州廚師學校

有身份證,**,畢業證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

**考中專需要什麼條件?

16樓:長沙卓京軟體學校

符合下列條件者,可以報考: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初中畢業、高中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的公民;

3.身體健康,達到教育部制定的《普通中等專業學校招生體檢標準》;

4.本人戶口和父(母)親常住戶口在我省;外來我省長期務工人員及其子女、復退軍人、下崗職工。

5.凡報考藝術、體育類學校(專業)的學生,必須參加由省招考院統一制定考試大綱,各州、市組織的中職藝術、體育類專業考試。

17樓:雲南校校君

中專生考本科要怎麼做?要滿足什麼條件?

18樓:融原

只要你有文化能力,還有就是你的年齡限制!最好就是讀完初中直接報考中專!只要你的學習壓力就不會太大,跟得上節奏!

如果你出入收費,再返回學校就讀中專也不是不可能的!中專學的範圍很廣!但必須要有身份證,沒身份證是通不過的!

19樓:鹿途威

初中畢業就可以,沒有也可以,**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專業很多。最快10個月畢業

**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專業:建築工程施工(報二建)、會計、計算機應用、學前教育、藥劑、中藥、老年人服務管理、建築裝置安裝、電氣技術應用、機電技術應用、電子商務備註:1、一年制中專報讀要求須有高中畢業(18.

2歲以上);二年制中專報讀要求須有初中畢業(18.2歲以上);2、一年制中專在報名後10-12個月畢業;二年制中專在報名後20個月畢業。

如果就是找工作用,可以報考民辦中專,10天左右,謝謝。

20樓:雷

考中專要多久才能拿證

21樓:在觀前街鍛鍊身體的白茶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初中畢業、高中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的公民;

3.身體健康,達到教育部制定的《普通中等專業學校招生體檢標準》;

4.本人戶口和父(母)親常住戶口在我省;外來我省長期務工人員及其子女、復退軍人、下崗職工。

5.凡報考藝術、體育類學校(專業)的學生,必須參加由省招考院統一制定考試大綱,各州、市組織的中職藝術、體育類專業考試。

天津的中專學校有哪些,天津有哪些中專學校

天津中專學校有天津市第一商業學校 天津市經濟 學校 天津市化學工業學院等。天津市第一商業學校始建於1960年,是一所全日制國辦國家級重點中專校,被國家教育部評為職業指導先進單位,國家技能緊缺人才培訓基地。學校佔地103畝,建築面積35000平方米 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學校辦學層次不斷的豐富,現已成為具...

成都中專學校有哪些

成都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 成都市雙桂路21號 610066 84441171 cdnzzz9999 163.com 成都華大醫藥衛生學校 成都市錦江區琉璃場皇經樓7號 610023 86930613 scjjjsxx 163.com 成都市青蘇職業中專學校 成都市青羊區東坡北一路9號 610091 8...

中專技校有哪些專業,中專學校有哪些專業?

中專涉及的專業非常多之,分為幾個大類。有計算機類 電子類 財經類 建築類 機電與機制類 養殖類 烹飪類 文祕類 藝術設計 汽車類 印刷出版 交通運輸 幼師類 管理 營銷 商務 化工 司法 醫科 新聞等,每個專業類下面會有一些細分專業,例如計算機類就包含計算機應用技術 網路技術 維修與維護 動漫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