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1 5匹掛壁冷暖試格力空呼叫了一年現在還值多少錢

2022-03-17 20:48:40 字數 2082 閱讀 2771

1樓:公羊學岺碧胭

賣給收廢品就不說了

賣給使用者要看什麼牌子的

如果是格力空調

估計還可以賣1500元

要是別的牌子

估計也就1000元一大關

原先2800元的1.5匹直頻格力空呼叫了幾年還能賣二手多少錢 5

2樓:監控大屏

如果直接賣給做生意的人,最多給你300塊。不怕麻煩就上一些平臺自己去轉賣,這樣的話,還可以賣個600-800

3樓:匿名使用者

600-800很難賣出去,掛一年半載也不一定能賣出去,還要自己去拉自己請人裝,而且好壞自己也看不出來,可能裝上去用了兩天就壞了,二手電器主要是沒保障,壞了風險自己承擔,新空調現在也不貴,2000來塊錢,新技術新空調也要省電。

4樓:

說真的,三年的空調值不了多少錢了。賣個五六百就不錯了。

5樓:侯君兆燦

格力牌子11年空調完好無損的話

26的機型**大約在七八百塊錢左右。是拿回家還是自己用自己衡量一下吧!格力的舊機是所有品牌裡**價最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質保六年,過了質保的不管能不能用

就兩三百塊錢,自己賣還得請人拆,

還要運費。我去年換用了8年的空調,

叫修空調的來拆,砍價下來就220元,

給你參考一下。

7樓:無言

格力空調10年了,我都賣1000大洋

1.5匹定頻格力空調,用了5年還能賣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電器不值錢,賣給收舊家電的也就是一百多元,買一個新的需要二千多。用五年不算時間長,如果沒什麼問題,還可以再用五年。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成色,一般最多幾百塊,個人見解,望您笑納

10樓:手機達人韓技師

回答您好,大概是兩三百的樣子

**可能不會高,基本上現在都是當廢品價**的。

提問這麼便宜呀

回答是的,現在基本上都是按廢品價**了

提問不是,麻煩請問一下 我想買一個二手的空調 ,那個時候師傅已經用了六年啦 ,安裝費和拆遷費 中午算下來多少錢可以買下來

回答可能安裝費和拆遷費比你空調都貴

現在格力空調安裝的話,一臺機是220,如果再加上打洞的話,還要加上八十

提問我的意思是說 ,我現在談他是格力大1.5匹 了一個,想買一個二手的空調,免費送到家免費安裝下來 多少錢可以買到

是格力大1.5匹噠 變頻的 已經使用六年啦 ,他免費安裝,免費送到家,大概多少錢可以拿下 我想買 看,請問一下

在嗎?請問在嗎

回答這樣的話

500塊之內的話,不怎麼虧

他**多少

更多12條

11樓:叢念煙

l8格力空調二手**

3000塊買來格力空調1.5匹用一年半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過一年多的格力1.5p空調價值在1500~2000。空調因為要安裝,拆卸容易對外觀造成痕跡,所以會貶值多一些,具體**要看外觀變化情況。

二手空調格力1.5匹的 用了一年左右 買要1400 請問貴嗎?

13樓:看看了哈哈

二手的國力,空調1.5匹,用了一年左右,賣1400這個價錢來說是相對便宜。不過你要看看這是哪一年的產品。

如果是近兩年的產品的,當然,很划算,如果說年代,比較肯前的話,如果有什麼毛病或者。有什麼故障的話,那你連零件都沒有地方?一定要看清楚是哪一年的產品。

14樓:來自留雲亭純真的黃槿

**倒是不貴,買空調最好還是到**專賣店去買,畢竟使用關係到家人的身體健康,萬一有傳染源就可怕了,多花一點錢買個平安

15樓:愛之

按說價錢還比較給力,以我這邊的情況分析。 最好去當地瞭解一下**。

格力變頻空調大1 5匹耗電多少,格力大1 5匹變頻空調一級節能,一晚耗電多少?

7度電左右。如果這是變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 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會在1.1度電以上,因為會長時間高頻高功率運轉,比定頻還費電。一晚10小時就是11度電以上都有可能。若室內溫度設定在26度c的話,溫度穩定後,降頻降功率運轉1小時,在保溫及氣密良好的房間,大概1小時耗電約0.6 0...

15平方米用美的大15匹變頻空調室外34度室內32度每

1.5匹的空調機,製冷能力約3500w,以現行的能效標準3級來論,cop 3.2,消耗功率約為版1094w。這是變權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 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1.2度電以上,因為會長時間高頻高功率運轉,比定頻還費電。若您室內溫度設定在26度c的話,溫度穩定後,降頻降功率...

格力一級節能大15匹的35掛機空調能效比

看你要變頻還是定速的 變頻3級35掛機空調耗電在5.12左右 定速1級的35掛機空調耗電在1.18左右 另外還要看你開多久 夏季平均15個小時變頻3 5度電而定速則在8 10度電另外還跟你開的溫度與室外的溫度相差有多大 按能效比公式 eer 製冷量 額定功率,你說的掛機的額定功率 3500 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