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了腮紅的面頰還是乾燥脫皮怎麼辦

2022-03-17 20:25:51 字數 1317 閱讀 5629

1樓:劉曉東

保溼方案1 :溼潤過界

將滋潤型化妝水倒在**紙上(kose、chanel都有此類產品),敷在臉上20分鐘,讓乾燥的角質細胞逐漸沁潤,也使後續的保養成分能更好地被**吸收。此法適合肌膚特別乾燥時使用,雖然有點浪費,但效果不會讓你失望。

保溼方案2 :營養升級

美容液與傳統爽膚水的設計原理不同,有些雖然也兼具傳統爽膚水的功效,但不是全部。美容液應該算是保養程式中的一個新定位,不再只是單純的調理或柔軟肌膚而已,而是會介於調理和修護之間,有著更多一點的護膚效果;也可以說是後續保養成分的前導修護成分,目的是讓保養效果更加明顯。

美容液也可稱之為清爽版的精華液,具有各種保養功效。而對於換季補水來說,如果多加一瓶滋潤功效的美容液就更好了,不僅可以為肌膚再次補充水分,甚至還可以調整肌膚的ph值及柔軟角質。

美容液的使用程式並不固定,一般要先閱讀說明書再使用。值得推薦的程式有3種:

強化特殊功效:潔面→美容液→爽膚水

目的:通過按摩等手法,讓肌膚迅速吸收美容液內的成分,併為後續保養打下基礎。美白去斑型美容液適合這樣使用。

適度滋養:爽膚水→美容液→乳液

目的:此時的美容液相當於精華素的作用,成分中含有修復或高營養成分的美容液應該這樣用。

密集護理:爽膚水→美容液→精華素

目的:美白、調理型的美容液和化妝水、精華素共同實現高效滋養的目標。不過這種方法不適合每天用。

tips:

1.認真閱讀說明書,搞清具體使用步驟很重要。

2.美容液要在**最溼潤的時候使用,效果才最好。

3.將美容液輕拍在臉上,稍加按摩,吸收得更快。

2樓:二雷的寶貝

經常做保溼的**多買**貼貼最好每天堅持用兩天一次也可以拉反正要經常做我就經常做啊

不過我有時候用蘋果自制**效果也不錯啊把蘋果去皮把蘋果弄成泥少許牛奶少許蜂蜜兩天做一次20天為一療程我感覺還不錯用完之後**通透還可以把建議你一天做蘋果**一天貼**貼效果很不錯喲~!

還有最好一天只做一種**如果實在沒條件一天要做多種**的話呢兩種**的間隔時間最少也要在一個小時以上啊~!·!!切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能是皮炎,不要被這兩個字嚇到了,不嚴重。我從十五歲左右就有脫皮的現象,每每用了面霜好像就看不出來了,但一會就又回去了。到我讀大學後請教了我們學校一個**科的專家教授,他說這個要**很難,藥物用多了還會又褐色素沉積會很難看,建議我搽魚肝油,但那個有味道不太好,所以我用了橄欖油,用了一年了,現在**變的很好,而且白了很多。

就算不搽任何東西**也很光滑,上妝也很好看。可以試試,搽粉底或腮紅會讓你的**問題更嚴重,在沒解決之前建議最好少上妝。

我的嘴脣特別乾燥,喝了好多水,擦了脣膏,都不管用!怎麼辦呢求求各位想想辦法,我有獎勵

推薦你用魚甘油,或者用ve膠囊。把魚甘油,或者ve膠囊弄破,用棉棒或者脣刷來塗好,晚上睡前塗就行了,第二天挺好的。我覺得還可以,ve和魚甘油有滋養作用。試試吧。希望對你有幫助!多喝水,常擦潤脣膏這些都貴在堅持,最主要的是睡前擦。還有,擦好凡士林再敷保險膜也有用的,方便又好用!不過象我這種有鼻炎的,常...

求?誰有治脣炎的藥,我的嘴脣經常乾燥,脫皮,脣線都沒有了,求藥,偏方也行

不是單純嘴脣的問題,而是脾胃的毛病。應該用中草藥調整脾胃,脾胃好了。嘴脣自然就好了。看了你的提問照了下鏡子突然發現我也幾乎沒脣線了,我有胃炎,不知兩者間是否有關係,要是你找到有效方法了請告訴我一下,謝謝 缺維生素。多吃蔬菜水果 誰有 嘴脣很乾的偏方啊?我都十年了 嘴脣很乾!可以吃維生素 baib2。...

覺得自己的臉很乾燥而且都脫皮了怎麼辦?怎麼讓自己的肌膚補水?平時應該如何保養

冬季 脫皮是什麼原因 臉部 乾燥第一大原因 年齡因素.北年齡增長是導致 乾燥的原因之一,年齡越大,體內雌激素水平慢慢降低,皮脂分泌減少,儲存水分的能力會下降,變得越來越幹。臉部 乾燥第二大原因 氣候因素.季節不同,氣候也隨之變化.外界氣候的變化,會導致皮脂腺和汗腺分泌異常,的表面就變得更粗糙,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