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40怎麼樣,價效比如何,華為p40價效比怎麼樣 值得入手嗎?

2022-03-17 20:25:43 字數 1257 閱讀 1427

1樓:西西評測

華為p40、華為p40 pro和華為p40 pro+。

在正式釋出新品前,華為總裁餘承東發微博強調,這是新一代提高影像標準的旗艦手機,能夠為全球範圍的使用者帶來別具一格的拍攝體驗。在釋出會結束後,許多網友紛紛感嘆,華為p40系列手機並沒有讓我們失望。

01 螢幕尺寸有差異 曲面直板均涵蓋

首先就是螢幕尺寸的差距,華為p40採用了6.1英寸螢幕,比較適合手小的女性使用者,但是這個螢幕也足夠比主流的5英寸手機大一些,而華為p40 pro及華為p40+則採用了更大的6.48英寸螢幕,觀影體驗更爽,堪比是一款可以放在口袋裡的「小型平板」。

其他的差距還有重新整理率,華為p40為60hz,基本上日常使用能夠應對,而華為p40 pro及pro+版本則是配備了更高階別的90hz重新整理率螢幕,在刷微博、玩遊戲等等上,有著沉浸式的體驗。

2樓:小白有品

華為p40系列購買建議,想買的先別急,看完再做決定也不遲!

3樓:

不好 用了半個月出現很多問題 不如一千塊的手機待機久 耗電快充電慢 不建議入 買完有種上當受騙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p系列主打拍照,拍照強的是p40pro跟pro+。

5樓:來回科技

買華為p40還是p40pro?2分鐘告訴你答案!

6樓:紫怡

拍照功能很好,但價效比不如pro

7樓:wait凱

買p40真的不如買pro或者pro+

華為p40價效比怎麼樣 值得入手嗎?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華為p40 pro搭載麒麟990 5g處理器,採用6.58英寸曲面螢幕,搭載5000萬畫素四攝系統,內建emui10.1系統。

華為p40 pro的尺寸為 158.2mm × 72.6mm × 8.

95mm,重量約為 209 克,並提供「亮黑色」、「深海藍」、「冰霜銀」、「晨曦金」、「零度白」五種配色可選,如需選購可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網頁連結

9樓:來回科技

ios 14的iphonexr對比p40,這效能差距沒法忍了!

10樓:我乘白虎去

華為p40的價效比很高,是華為一部很棒的手機,尤其是在現在p40的**也降了不少,現在下手還是很合算的

華為p40怎麼樣,華為P40怎麼樣?

您好,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華為p40採用英寸平面屏,後置三攝模組,提供 亮黑色 深海藍 冰霜銀 晨曦金 零度白 五種配色可選。華為p40搭載麒麟990 5g soc晶片,將處理器和基帶合二為一,創新設計cpu三檔能效架構 16核gpu超級叢集,能效和電晶體密度,速度更快,發熱更低,支援更全5g頻段,...

華為p40電池容量,華為P40引數是多少

電池 內建4200mah 典型值 4100mah 額定值 鋰離子聚合物電池,不可拆卸。2020年3月10日,華為宣佈將於2020年3月26日召開華為p40系列全球線上釋出會。2020年3月26日,華為召開全球線上釋出會,釋出華為p40系列手機。2020年3月26日,華為宣佈將於2020年4月8日在中...

華為P40的配置引數是什麼?華為p40引數配置?

華為p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f 2.2光圈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f 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