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面板用什麼洗面奶好,乾性面板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2022-03-17 18:24:04 字數 5716 閱讀 6898

1樓:酈致美膚團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

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

2樓:痣多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

3樓:幫主

用nivea的嬌柔系列洗面奶和旁氏的海底泥洗面奶,交替用。**,兩個都是20多元。能用一年呢~

你的**容易出油,並不說明你要拼命去油,那樣會損傷**,用中型的洗面奶好一點。還要注意你的面霜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跟你一模一樣,因為搞計算機的,所以每天也在電腦前待著。

我是這樣護理的:每天早上會用控油的洗面奶,我買的薇姿的一套控油系列。然後會帶一瓶保溼噴霧去辦公室。只要上廁所時都會去衛生間噴一點。做好補水工作,就不會那麼油了。

5樓:

嗯,控油的產品目前市場上很多,但是化學物品含量也多,鐵別是一些洗面奶破壞**酸鹼平衡,更容易長痘。建議用白醋或者涼開水洗臉。

如果真的說要用洗面奶的話,安利的不錯,200多這樣。

乾性**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6樓:探索美食世界

乾性**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氨基酸洗面奶,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目前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運用純自然護膚品,不要接觸勸解性損容性化裝品,免得引起角質層傷害;增強**按摩,匆匆進血液迴圈,增添養分供給;每週1-2次**,改良**枯燥起皺景象,**保溫順**滋養同時進行,特殊注重水分彌補,乾性**進攻才能較弱。

7樓:長相依

**乾燥建議使用柔和補水型洗面奶,選購護膚品時也要隨著季節而改變,夏天可以用液質冬天用可以用霜質的。柔和洗面奶含有溫和配方適合中性、乾性、敏感性**。

一、按**性質來分,洗面奶大致可以分為兩個型別—柔和洗面奶和油性**洗面奶:

柔和洗面奶 含有溫和配方適合中性、乾性、敏感性**。

而油性**洗面奶配方中含油脂較少,洗完之後會覺得面部**較乾爽,所以顧名思義,適合油性、暗瘡性**。

如果屬於中性或乾性**最好勿用油性洗面奶,因為這樣只會使肌膚更加乾燥缺水。

二、乾性**的保養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補水保養:乾性肌膚在白天的時候需要選擇成分足、***、新增保溼成分、防護性強的日霜,而在晚上則要儘量以滋潤補水為主,使用含有滋潤、營養成分的晚霜。

特殊保養:包括使用護脣膏、晚霜之前的活細胞精華素或玫瑰精油、滋潤溫和含有天然植物精華的滋養**等。

合理飲食:乾性肌膚的飲食護理需要注意選擇一些脂肪、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如牛奶、雞蛋、豬肝、黃油及新鮮水果等。

用什麼洗面奶對**好?

8樓:酈致美膚團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

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

9樓:那都不算事兒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用洗面奶的?

什麼**用什麼洗面奶

10樓:痣多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用洗面奶的?

12樓:

許多少裝品店都有檢測**的儀器。自己也可以大略的檢查一下,如果你一天內,**不用任何化裝呂都不幹,或者用紙一抹有油,那就屬於油性**,如果早晨起床在沒有洗臉之前發現鼻翼兩側有油而兩頰沒有,那屬於中性偏油。如果一天內臉老是乾乾的,並伴有有幹皺紋出現,那就屬於乾性**,選 化裝品或洗面奶那就可以要據說明買了。

飲食上也要注意,油性**不要總吃辣,不管是什麼**,平日多喝水,用鮮奶洗臉或喝都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你們那化妝品店裡讓老闆看看你的**再給你推薦款洗面耐因為如果不知道自己的**狀況的話

問專業的會比較好

但是最好別上專櫃了

因為挺貴~

而且洗面奶不用太貴~

一般30-70這個價為的就可以了

太貴效果也一樣

別指望洗面奶能給你臉帶來什麼奇效

只能乾淨

其他寫的那些都是騙人的

14樓:鳳尾竹在月光下

洗面奶對**是起不到多大作用的,像你這種情況,你應該選擇用護膚品來改善你的膚質,洗面奶一般是用來清潔**表面,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一般不超過三分鐘,如果你想使洗面奶來達到你上面所說的這種情況,改變性極小,

去選擇一款好的護膚品吧!!!!!

15樓:巨愛劉德華

自己做一個簡單測試,早上起床後先不要洗臉用細油紙,擦臉,如果滿臉都是油就是油性的,如果只在三角地區有油就是中性的,如果有很少就是偏乾性的。

**乾燥,起皮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

16樓:巧米樂

油性**潔面方法

1.放棄鹼性多泡沫的潔面膏,改用潔面乳

為了對付油脂,油性**者往往愛用潔力強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去汙。但其實過強的泡沫潔面液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選用不含泡沫、性質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

2.用保溼爽膚水代替收縮水

含酒精成分的收縮水無疑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及收縮毛孔,但冬天用可能會讓**更為乾燥。若油分分泌正常,可以用有清涼感覺的爽膚水,或者用冰凍的蒸溜水代替也可以。

3.補充**水分、勿用油質面霜

好多人以為油性**的人就不須滋潤了,但其實臉上如果不塗一層保護膜,毛孔粗的**更易沾灰塵,冬天還會令**容易缺水,所以油性**應選擇水乳狀或啫喱狀的潤膚露,只補充水分已足夠,霜狀的護膚品多含油質,如果塗臉後覺得「黏乎乎」的,就不要再繼續使用了。

4.深層潔膚**與水分**交替用

深層清潔**,如手撕式或礦物泥**,都有去汙及控油作用,但冬天不能只控油,所以最好隔天敷一敷純水分**補充水分。

5.外出必備吸油麵紙和保溼化妝水

夏天外出帶吸油麵紙是油性**每日的例行公事,但踏入冬天還必須帶含有保溼成分的化妝水上街,每次吸完油都要記得補充水分。

17樓:傾慕世間繁華

**乾燥一定要避免使用清潔力太強的洗面奶,像硫磺皁、強力洗面奶、洗臉儀這些你就別瞎想了,不僅不適合,還有可能傷害角質層,讓**更乾燥。

**乾燥就還是老老實實用氨基酸潔面了,太乾的時候你可以試試低泡型的氨基酸潔面,低泡設計清潔力適中,不會帶走**太多的油脂和水分,洗完也不會拔幹,完全不用擔心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是油性**? 洗完臉後什麼都不塗,15分鐘後臉部一點繃緊感覺也沒有,1小時後用吸油紙就可以吸到面油,這就是油性**的典型特徵。上粉後容易脫妝、毛孔明顯,容易出粉刺黑頭的,當然也屬油性**。

多油偏幹且脫皮的油性**者油脂分泌特別旺盛,**較粗糙,容易生暗瘡和粉刺。進入冬天后,低氣溫和低溼度反而會令油脂分泌回覆正常,但油分多不等於水分夠,因為皮脂與水分失調,**入冬即使仍然油光滿面,也可能會有脫皮現象。 油性**的人對油分大多恨之入骨,於是入夏時用威力極強的各式護膚品對付油脂分泌。

不過踏入秋冬了,你的控油戰略就可能要略加修改咯! 戰略1:放棄鹼性多泡沫的潔面膏,改用潔面乳 為了對付油脂,夏天油性**者往往愛用潔力強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去汙。

但其實過強的泡沫潔面液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選用不含泡沫、性質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 戰略2:

用保溼爽膚水代替收縮水 含酒精成分的收縮水無疑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及收縮毛孔,但冬天用可能會讓**更為乾燥。若油分分泌正常,可以用有清涼感覺的爽膚水,或者用冰凍的蒸溜水代替也可以。 戰略3:

夏天晚霜當冬天日霜用 夏天用的護膚品未必真的需要全部扔掉,例如夏天用的晚霜通常會比日霜滋潤,此時便可轉作冬天的日霜用! 戰略4:補充**水分、勿用油質面霜 好多人以為油性**的人就不須滋潤了,但其實臉上如果不塗一層保護膜,毛孔粗的**更易沾灰塵,冬天還會令**容易缺水,所以油性**應選擇水乳狀或啫喱狀的潤膚露,只補充水分已足夠,霜狀的護膚品多含油質,如果塗臉後覺得「黏乎乎」的,就不要再繼續使用了。

記得采納啊

19樓:忠誠的

**乾燥起皮最好使用補水保溼類的產品,除了用洗面奶,潔面後再擦點爽膚水、面霜,能更好的保護臉部的肌膚。

乾性**護膚品建議

1、對於乾性膚質的朋友首先要避免晒太陽,全年都要用防晒乳。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

目前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2、在選購護膚品時也要隨著季節而改變,夏天可以用液質冬天用可以用霜質的。在洗澡的時候也應該避免洗澡時間過長,洗澡水過熱洗澡時間控制在半小時左右,水溫大約在27~35度之間比較適宜。

3、在日常的生活中應該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喝酒、少喝咖啡、忌菸。 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做到合理的飲食結構,不挑食、偏食,攝入足夠量、均衡的營養。杜絕不合理的快速**,在空調房內隨時注意增加房內溼潤度。

4、在選用潔膚品時,宜用不含鹼性物質的篙霜型潔面產品,不要使用粗劣的肥皂洗臉。用溫水洗臉,搭配溫和型洗面奶,加上適當的按摩就最好了。

5、早上,宜用冷霜或乳液潤澤**,再用收斂性化妝水調整**,塗足量營養霜。晚上,要用足量的乳液、營養化妝水及營養霜。使用成分大致相同於人類**最表層之皮脂膜的化妝品,也就是先用乳化過的化妝品,然後再逐漸增加其它系列化妝品。

油性**用什麼洗面奶好?

20樓:酈致美膚團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

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

21樓:巫素芹拜君

清潔力強的洗面奶,一定要是泡沫的,還可以偶爾用用磨砂的,但不要用的太頻繁,可以每天晚上用,早上就不要用磨砂的。

22樓:果秀梅巨集詞

雅芳 安利

等好多品牌

用泡沫洗面奶

毛孔粗大的**一個星期用一次深層清潔

23樓:劇穎卿愚胭

我的**就是油性的,而且我都不敢用洗面奶洗臉,只用清水,要不然會有痘痘

的。一般一天洗兩次臉就ok,如果出門的話,可以在回來之後在洗一次,就可以保持面部清潔

24樓:洪蘭英寧雪

要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男生的話用曼秀雷敦比較好。女生的話用露得清不錯。我這兩年一直都是在用這個牌子

25樓:來風邱雪晴

建議你試一下,玫琳凱的深層清潔乳。特別真對油性**的產品。控油效果很強。

26樓:包揚鍾離古韻

夢妝維沁保溼潔面泡沫

凱伊秀控油平衡潔面

27樓:郎樂葉碧曼

dhc的純橄欖滋養皁。不錯。美白控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能洗乾淨就好了,祛痘的話,8可能的了

推薦美肌水清肌平衡潔面膏,很好用。清潔力很強,還是濃縮型,很耐用

120毫升,8打折的話,50左右,好像是

乾性面板用油性面板的洗面奶好嗎

當然不好啦,專門給油性肌膚設計的洗面奶乾性肌膚的人用肯定乾的,要不鼻子那塊你就用點丁家宜的,其他的部分就用補水的洗面奶好了。我姐姐的情況跟你差不多,她就是不同的地方用不同的洗面奶,貌似丁家宜的洗面奶不咋地。不能用!不但不會改善,反而會刺激痘痘,因為油性肌膚使用的洗面奶清潔力強,而且會控油,帶走水分,...

我是乾性面板請問該選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

推薦大寶美容洗面奶,便宜又超級好用,乳液的質地沒有泡沫,非常溫和 很適合乾性 和敏感肌使用!弱酸性,可以很好的保護 的皮脂膜,洗的乾淨卻一點都不緊繃。還有肌研極潤的潔面乳液很推薦,含有雙倍透明質酸,保溼非常好!不新增香料,不易致敏,我也是敏感肌,用的極潤的水,完全沒有不適感,很贊 再有就是曼秀雷敦的...

洗面奶用多了有害處嗎,洗面奶用多了對面板有害處嗎

洗面奶畢竟是含有化學物質在裡面,所以如果想靠洗面奶來保持 的光鮮亮麗的話,是不可能的了,裡面的鉛和汞會在不經意間傷害 的,所以我建議你還是用黃瓜啊蜂蜜啊來自己做 比較好,也安全些.u 不會,洗面奶可以清潔 最好每天早晚各一次,而且潔面時一定不要用力搓洗。因為面部 具有天然屏障作用和保溼作用,它可阻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