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啊

2022-03-17 14:00:50 字數 860 閱讀 9994

1樓:水瓶臨風

男人最終會娶一個仰慕他的女人為妻,沒本事的女人靠嫁個好男人過活,而有本事的女人則要靠自己過活.

女人要學會聰明,不是什麼去樣活得更累,是要去明白怎樣獲取這個男人的心,或許是要花很多心思,但是這就是生活.每個人都在演戲.只是角色的重要性有不同罷了.

要做一個讓男人愛的女人,要明白這個男人最需要什麼.或者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此時此刻你是他你會如何.不一定要付出你的全部,但是你一定要恰倒好處的展現出你自己的閃光點.

男人是喜歡不停變化的女人,就像女人一樣,一陣子喜歡這種款式的衣服,或許幾個月後會換了款式,所以作為女人要不斷改變自己.換種風格,或者換個造型,不斷帶給他驚喜,他會明白你是個讓人琢磨不透的女人.

但是對待男人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一直吊著他的胃口,相信我,世界上一切的男人都是會這樣認為,得不到的不一定是最好,但是最好的一定很難得到.迎合女人的心裡,真正想綁得住一個女人的心就恰恰相反,一直滿足她.這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不同.

每個男人心中都會有他最愛的女人,或許他會念念不忘之前的那個,但是現在的這個他也會一直疼愛,其實沒什麼,勸勸自己,他的現在都屬於自己了,那計較他的以前都有什麼意義呢? 學會愛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愛自己,那誰還會愛你呢?

想念的時候發簡訊給他,他沒回.切記,不要再發.

喝醉了不要打**給他,不要說太多話.

給他空間,不要問他愛不愛你,他真的愛你他會告訴你的,而不是從你嘴裡說出來.這樣他會不屑.

愛一個人不必付出你的全部.他會有壓力,但是要用真心.

2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大方,寬容心強,不要斤斤計較,小肚雞腸。積極向上,有孝心,能掙錢,遇到什麼難題都能解決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