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聽的英文歌曲,最近有什麼好聽的英文歌?

2022-03-17 13:40:45 字數 5469 閱讀 5999

1樓:匿名使用者

杜阿·利帕(dua lipa)=2023年,個人單曲《don't start now》

2樓:反射弧女孩

youth

coming home

yummy

wait a minute

3樓:煙奕法滌

destiny

愛情公寓的插曲,我覺得很好聽

faraway

from

home

也不錯的

4樓:韶友梅盍欣

http://www.yyfc.com/2067358/街舞專用歌曲第6和第7首

歐美的好聽歌曲第24首

旋律很不錯

最經典的英文歌曲第2頁

第2首1000多人氣的那首

其他基本為非主流舞曲

很不錯的

歐美搖滾的巔峰作是第34首\

5樓:賴湉郭照

我自己一直珍藏的幾首英文《fire

fly》阿巴少年組唱的,《nothing

inthe

world》原子少女貓《because

ofyou》凱琳克萊森還有好多歌,寫的太累了,可以加我扣扣⒊9⒐0⒎1⒈0

我告訴你

好聽的英文歌曲排行榜是哪些?

6樓:於老師

好聽的英文歌曲有:《uptown girl》、《words i couldn't say》、《every breath you take》、《as long as you love me》。

1、《uptown girl》westlife

西城男孩唱的很多歌曲的很好聽,但是因為這首歌是我人生的第一張cd裡最喜歡的歌曲,那時候我們幾個姐弟妹一起圍在電視機前一次又一次的看這首歌的mv,你不會知道我們是多麼的開心、幸福,這首很有年代感的mv值得一看看,曲調盡是青春那般活力四射。

2、《words i couldn't say》leighton meester

這首歌是熱門美劇《緋聞女孩》中的插曲,leighton meester在劇中演布萊爾。《緋聞女孩》這部美劇伴隨了我整個大學時光,也是唯一我從第一季追到第六季的美劇。

3、《every breath you take》the police

這首歌是警察樂隊在美國的唯一冠軍單曲,在billboard hot 100冠軍位置停留八週,為2023年年終冠軍單曲,還獲得2023年格萊美年度歌曲。

4、《as long as you love me》backstreet boys

這首歌曲我是從初一那年第一次上電腦課,然後點選**來聽然後就聽到的第一首歌曲,喜歡這首歌曲十二年了,這十二年不管是在校園廣播中有聽到,在收音機中有聽到,在商場有聽到,我都是要停下腳步靜靜地聽這首歌曲的。

7樓:悅

好聽的英文歌曲排行榜歌1、《yesterday once more》,2、《right here waiting》,3、《my heart will go on》,4、《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5、《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6、《heartbeat》,7、《time》,8、《samsara》,9、《shape of you》,10、《stay with me》,11、《everybody》,12、《i will always love you》,13、《sound of silence》,14、《without you 》 ,15、《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stay with me》寫於英國倫敦老街的一處工作室內,在編創旋律的過程中,吉米·納布斯、威廉·菲利普斯自由發揮創作,並使用鋼琴和鼓樂器構思歌曲和絃,《stay with me》的寫作過程花了30到40分鐘。

《shape of you》是艾德·希蘭在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上的首支冠軍單曲,於2023年1月28日拿下該排行榜首位,併成為公告牌百強單曲榜上的第27支「首周冠軍單曲」,共計拿下12周冠軍。2023年8月,該歌曲獲得美國青少年選擇獎「最佳流行歌曲」獎。

8樓:孤九涼笙

好聽的英文歌曲有:《let it go》、《hey jude》、《casablanca》。

1、《let it go》(《冰雪奇緣》主題曲)

《冰雪奇緣》(frozen),2023年迪士尼3d動畫電影,迪士尼成立90週年紀念作品。影片講述小國阿倫黛爾因一個魔咒永遠地被冰天雪地覆蓋,為了尋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馴鹿搭檔組隊出發,為一段拯救王國的歷險。該片包攬了2023年度金球獎、安妮獎、奧斯卡的最佳動畫長片,主題曲《let it go》斬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電影原聲帶成為繼《泰坦尼克號》以來最火爆的原聲**。

2、《hey jude》

這首歌 幾乎人人都能跟著哼唱,輕輕地淺唱配上吉他的彈奏,簡單通俗卻富含深意的歌詞,被傳唱到了世界各地,這首寫給孩子的歌,寄託著希望,展現著無盡的人文關懷。這首激勵的抒情曲,被稱為歌唱獨立和反抗精神的另一首國歌。

3、《casablanca》(卡薩布蘭卡)

這首歌並不是電影《卡薩布蘭卡》裡的插曲,而是上世紀70年代由 bertie higgins在看完這部電影后有感而寫出的,用的是電影的名字。bertie higgins說:「這首歌是我為當時的女朋友、現在的妻子寫的。

《卡薩布蘭卡》讓我們的愛如痴如醉,結合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我為女朋友寫了《卡薩布蘭卡》。」

9樓:阿歐

我認為有《kiss kiss》、《throwed》、《you》、《hold up》、《i wanna be》、《down》

英文歌《昨日重現》(yesterday once more)

是卡朋特樂隊演唱的歌曲,始創於2023年。理查德·卡朋特和約翰·貝迪斯為迴應七十年代早期的懷舊風創作了這首歌曲。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煙鬼的電音都還不錯包括closer還有paris都挺好聽的)

taylor新專《reputation》雖然比不上《1989》那樣的神專,而且不是很習慣老黴的電音元素,但是還是贊推薦幾首【因為泰勒絲女士的歌要付費(雖然我都賣了數字**)所以可以**mv】。

《shape of you》是艾德·希蘭在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上的首支冠軍單曲,於2023年1月28日拿下該排行榜首位,併成為公告牌百強單曲榜上的第27支「首周冠軍單曲」,共計拿下12周冠軍。2023年8月,該歌曲獲得美國青少年選擇獎「最佳流行歌曲」獎。

有哪些好聽的英文歌曲?

10樓:昊涙

好聽的英文歌曲有:

1、《despacito》

該歌是由年輕帥氣的歌手賈斯汀·比伯所演唱。這首歌一發行可謂是火遍全球,基本上每個國家的人都聽過這首歌,《despacito》榮獲2023年度美國公告牌**獎年度最佳拉丁歌曲。

2、《let her go》

《let her go》是由英國民謠創作歌手passenger創作的。本曲在英國銷量突破百萬,並且在美國創下了400萬的銷售記錄,《let her go》使用了大量的人聲和樂器,給人不一樣的體驗。

3、《believer》

《believer》是美國搖滾樂隊imagine dragons所創作的歌曲,於2023年6月發行,並榮獲2018美國公告牌**獎年度最佳搖滾歌曲,是一首非常勵志的歌曲。

4、《what are words》

這首歌的是《美國偶像》24強選手chris medina所創作。這首歌的創作背景是chris medina的未婚妻因出車禍,腦部受到重創(後遺症是智力只有2歲的水平),但chris medina依然不離不棄,為了賺更多的錢**未婚妻,他選擇參加《美國偶像》節目。

5、《whatever we started》

這首歌的作者是richard marx,美國知名男歌手。曾獲得三屆格萊美獎,《滾石》雜誌最佳男聲新星獎。

11樓:勇楓充英發

mj的經典歌曲,如you

arealong,i'll

bethere

,beat

it等等,西城男孩的歌也ok,網上有好多,自己查,你喜歡哪些型別?如內容,情感方面,我有好多英文歌介紹的。

12樓:以火慎沛柔

aslong

asyou

love

me還有just

onelast

dance

是比較經典的英語歌,雖然不怎麼新,但是很好聽的(我認為)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英文歌

13樓:嘻哈維利熊

poker face 最新的歌曲 英文榜復第一 美文制榜第三burning 有點傷感

please sister 沙啞的

valder fields 有村莊休閒生活的感覺即使知道要見面 是泰文 很好聽

dying in the sun 在陽光下睡覺 暖暖溫馨touch my body

just one last dance 與你的最後一支舞 然後離別i kiss a girl

circus 小甜甜的

womanizer 布蘭妮

pretty boy m2m的很經典的一首歌nobody 不是慢的 但是是很動感的好歌 韓國的都挺新的 o(∩_∩)o哈!

14樓:ivy的瓶子

有的啊,最近的不大清楚,有she's the one,unwritten就潘婷廣告歌,love is color blind,

15樓:劇秋英隱卿

1.nelly furtado 唱的

baiall good things2.日本的durie fu唱的life is like a boat3.布蘭妮的everytime4.

還有just one more dance 前段時間zhi蠻流行的dao,5.還有he is unbelievable6.more than love7.

林肯公園的my december8.俄羅斯的vitas唱的 星星,還有歌劇內2這些容都是我喜歡的,還有一些不記得名字了,想起來再告訴你

16樓:公西長征闞釵

推薦以下十首英文的輕**,樓主聽完後心情一定會平靜的愉快!

1.time

tosay

goodbye

2.pretty

boy眉)>

3.never

saygoodbye

哼唱版4.nana

-lonely

5.伊蓮娜

-我的名字叫依蓮-法語

霍萊6.

proud

ofyou(揮著翅膀的女孩英文版)

7.eminem

-stan

-非常好聽

推薦8.my

love

9.big

bigworld

10.yesterday

once

more

尊重原創,請勿抄襲,違者舉報!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英文歌曲,推薦幾首簡單 難度低的好聽得 英文歌曲 適合中學生唱的 謝謝了

blue藍樂團的one love,單詞很簡單,很好聽哦。還有westlife的seasons in the sun.gareth gates的anyone of us.有什麼好聽的英文歌曲?節奏感強烈一點能讓人熱血沸騰的那種,謝謝 crazy in love 不過哦 上午的沙灘排球比賽都有用這個歌 ...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英文歌

where is the love we are the world mj演唱 i think of you i could be the one stan be without you complicated 這些新歌 i wanna be chris brown 這首不算新歌了 不過真的很好聽 ...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曲

張靚穎 終於等到你 陳曉東 突然心動 蔡依林 旅程 溫嵐 逆流的淚 韓紅 談何容易 楊宗緯 閃耀 鄧紫棋 偶爾 鄧紫棋 是否 李爍 幸福形狀 謝安琪 眼淚的名字 趙晨妍 蘇迷 金志文 beautiful light 張傑 愛不解釋 陶晶瑩 真的假的 鬱可唯 幸福難不難 曾沛慈 愛情怎麼喊停 林凡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