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的哪塊肌肉最發達,人體內最強壯的肌肉是在哪裡

2022-03-17 06:23:18 字數 1501 閱讀 1944

1樓:黑色小葡萄

世界上「肌肉」最發達的女人,擁有天使臉龐,魔鬼身材!

人體內最強壯的肌肉是在**?

人體最有力的肌肉是**?

2樓:小悅兮

在人的身體裡,其實如果是比較大塊的肌肉,這種肌肉只要沒有病理性的改變,這種力量是最大的,比如股四頭肌因為肌腱比較粗大,患者股四頭肌肌肉的力量非常大。患者如果存在一些肌肉的萎縮,會使患者肌力下降,比如運動神經元病或者長期的肌營養不良等疾病導致肌肉萎縮,肌肉的力量會下降。

患者可以通過健身以及區域性的運動等方式來提高肌肉的力量,也可以改善機體的一些抵抗力。患者一般來說,如果平時沒有存在一些器質性的病變,大部分患者肌肉的力量是正常的。

醫療資訊具有較強領域專業性,就診用藥需謹慎可以治肌肉萎縮嗎_北京軍頤中醫醫院

人體大塊肌肉有哪些?

3樓:_死_性_不_改

人體的大塊肌肉主要有背部肌肉、腿部肌肉、胸部肌肉、腹部肌肉和肩部肌肉。

肌肉主要由肌肉組織構成。 肌細胞的形狀細長,呈纖維狀,故肌細胞通常稱為肌纖維。中醫理論中,肌肉指身體肌肉組織和皮下脂肪組織的總稱。

人體肌肉約639塊。約由60億條肌纖維組成,其中最長的肌纖維達60釐米,最短的僅有1毫米左右。大塊肌肉約有兩千克重,小塊的肌肉僅有幾克。

一般人的肌肉佔體重的百分之三十五至四十五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有背部肌肉、腿部肌肉、胸部肌肉。

2、具體請參考下列肌肉示意圖:

5樓:李涵軻

人體的大肌肉群主要有:胸肌 、背肌 、三角肌 、大腿肌、小腿肌、腹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

6樓:卡拉丁泡泡兔

人體有五大塊肌肉,分別是:胸肌 、背肌 、三角肌 、腿部肌肉和臀。

7樓:安靜的聽完這首

600多塊肌肉, 分大機群,和小肌群

8樓:我家的小歪

胸大肌腰腹

背闊肌大腿肌群

人體哪塊肌肉最強?

9樓:天青色啊啊啊

絕對力量第一名是咀嚼肌,2023年福羅裡達州lake city的richard hofmann在2秒內釋放了442公斤的咬合力。並創造了吉尼斯世界紀錄。

動態力量的第一名是眼外肌。眼外肌可以在看1小時書的過程中至少牽拉眼球運動10000次。 而且人能連續看書幾個小時。

據研究看電影時的眼外肌運動遠比看書要頻繁,每小時遠大於10000次,而且普通人也能看好幾個小時電影。

江山帝景在洋湖溼地公園附近,平時都可去公園鍛鍊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比在家練肌肉健康多了!

10樓:井井有條

背部肌肉是人體面積最大肌群,其次應該就是大腿了吧,聽過這樣一句話,新手練胸,老手練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人體有多少塊肌肉如題謝謝了,人體有多少塊肌肉?

健康男女老幼人體全身的肌肉共有639塊。約由60億條肌纖維組成,其中最長的肌纖維達60釐米,最短的僅有1毫米左右。大塊肌肉有2000克重,小塊的肌肉僅有幾克。一般人的肌肉佔體重的百分之35 45。肌肉內毛細血管的總長度可達10萬公里,可繞地球兩圈半。人類全身上下,最強韌有力的肌肉,是舌頭!至於病殘人...

求人體206塊骨頭的口訣,人體206塊骨骼的具體名稱

希望以下口訣能幫助記憶 全身骨頭雖難記,抓住要點就容易 頭顱軀幹加四肢,二百零六分開記 腦面顱骨二十三,軀幹總共五十一 四肢一百二十六,全身骨頭基本齊 還有六塊體積小,藏在中耳鼓室裡。骨約206塊,具有支援體重 保護體內臟器和運動功能。此外,骨也是體內製造血液,貯存鈣 磷的器官。根據骨的所在部位,可...

人體肌肉收縮時,根據肌肉長度的不同,可以分為三類收縮,自己對

依肌肉收縮時的張力和長度變化,可將肌肉收縮的形式分為三類 縮短收縮 拉長收縮和等長收縮。希望能幫到你,肌肉收縮分為哪三類?肌肉收縮的三種形式 肌肉對單個刺激發生的機械反應稱為單收縮。根據肌肉收縮時肌長度和肌張力的變化,可將肌肉收縮分為三種形式。1 縮短收縮 向心收縮 特點 張力大於外加阻力,肌長度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