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雲心動模式什麼意思

2022-03-16 13:55:36 字數 1575 閱讀 3362

1樓:難挑的大鱷梨

擴充套件資料網易雲**心動模式的開啟:

在【我的】頁面,選擇開啟【我喜歡的**】右側的【心動模式】按鈕,心動模式馬上開啟。

網易雲**心動模式的關閉方法:

2樓:

當然我剛開始看到這模式在想它和私人fm的區別,區別就是,私人fm和日推都是分析你聽過的曲子而不是單單你點小紅心的曲子。日推每天還會有曲數限制。

不過不得不說,這模式是真的蠻準,雲村對於這種資料分析做的比其他軟體要好一些。我已經喜歡上這個模式了。

3樓:了凡學長

心動模式開啟步驟:

如果是 pc 端網易雲**則可以在「我喜歡」的列表旁點選「心動」按鈕即可切換到心動模式。

心動模式可以幫助使用者解決找不到合適歌曲的問題,同時可以讓系統更智慧地為使用者推薦喜歡的**,提升使用者的使用體驗。

4樓:勤奮的啟蒙老師

網易雲心動模式可以為你推薦你喜歡的**。

心動模式如何開啟和關閉:

2、在【我的】頁面,選擇開啟【我喜歡的**】右側的【心動模式】按鈕,心動模式馬上為你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紅心歌單裡,

藏著你的很多個心動時刻。

按下紅心前,

打動你的可能是那段旋律、那句歌詞、那句樂評,或者剛剛好,是那個被擊中的心事。

一張簡單的紅心歌單,

背後不只是你的**喜好和品味,

更是你自己。

於是我們在想,如果根據紅心歌單來為你推薦歌曲,應該能給你帶來很多個愉悅的心動時刻吧?

這就是心動模式的由來。

心動模式是什麼心動模式和私人fm、日推有何區別2. 新歌+老歌組合模式,更舒服的發現好**:日推和私人fm主要用於發現新歌,而心動模式的老歌+新歌組合模式,可以讓你在舒適的聽歌體驗中種草無數好歌。

心動模式可以解決哪些問題1. 紅心歌單裡歌曲太多,不知如何收聽:

2. 苦於歌荒卻不知道如何發現符合口味的新歌。

3. 特別特別特別懶,希望一鍵即可暢聽所有喜歡的新歌老歌。

心動模式如何開啟和關閉

在【我的】頁面,選擇開啟【我喜歡的**】右側的【心動模式】按鈕,心動模式馬上為你開啟。

同樣地,再點選左下角按鈕幾次,心動模式即可重新開啟。

6樓:奇影匯

其實就是給你推薦你喜歡的歌曲的一個功能,比如你喜歡的是古風的歌曲,那它每天就會給你推薦這些類似的歌曲。所以才叫做心動模式。

7樓:夕陽下的慈祥

網易雲心動模式可以為你推薦你喜歡的**,根據你平時的聽歌習慣,大資料分析,得出最適合你聽的歌,也是你最可能喜歡的歌。

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這個行動的模式的話,我覺得確實蠻不錯,也就是說他能夠有更好的推薦的**給你聽,能夠抨擊心靈的那一種吧。

為什麼網易雲歌詞只顯示英文,為什麼我網易雲音樂沒有顯示中文翻譯 我也設定了有中文翻譯的英文歌顯示中文翻譯 像這樣

設定,工具,裡面設定顯示翻譯 網易雲如果是英文歌 韓文 日文 那麼的歌詞是中英 中韓 中日 都顯示的,並不能選擇單一一種歌詞 我是說有兩種歌詞的情況下 如果是中文歌的話就例外啦 如果只顯示英文,就證明,還沒有人上傳翻譯。網易雲 放外語歌曲的時候,桌面為什麼不能翻譯的中英文,只顯示英文歌詞。沒有對應的...

雲軒是什麼意思,雲軒取名代表什麼意思

軒 高的意思。雲軒 天高雲淡 的大晴天 名字很好。好念,好聽,意好 雲軒取名代表什麼意思 軒,高大的意思,雲軒,高入雲端,高聳入雲的意思 y n xu n 雲軒 雲軒 1 雲車。傳說中仙人的車駕。文選 張協 七命 爾乃巾雲軒,踐朝霧。赴春衢,整秋御。李善 注 鄭玄 周禮 注曰 巾,猶衣也。淮南子 馮...

雲端計算中的雲是什麼意思雲端計算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做雲端計算?

是多種計算資源。通過使計算分佈在大量的分散式計算機上,而非本地計算機或遠端伺服器中,企業資料中心的執行將與網際網路更相似。這使得企業能夠將資源切換到需要的應用上,根據需求訪問計算機和儲存系統。好比是從古老的單臺發電機模式轉向了電廠集中供電的模式。它意味著計算能力也可以作為一種商品進行流通,就像煤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