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男生想要你。你暫時不想給。他對你說了一句永別你會咋辦

2022-03-16 04:18:09 字數 1628 閱讀 494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好自私,並沒有考慮你的感受。既然永別,就不要再見了

2樓:

如果他真的愛你,不會讓你為難,這樣就說明不夠愛你,只是想要你的身體而已。

3樓:cc破繭幻化成蝶

那就算了,說明這個男生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他會尊重你的

4樓:丫丫這個世界

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他轉身走一方面是自尊受挫,另一方面就是不夠愛,不夠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與時俱進,懂嗎?帶好tt,享受男歡女愛,多舒服。

6樓:

他對你只是性的需要,你喜歡他但她不喜歡你,都說了永別那你就跟他拜拜吧,反正他又不在乎你。

7樓:一笑二笑三笑

是你的,走不掉;不是你的,追不來更無需追。

8樓:巢語夢

他說永別 你就說拜拜

9樓:大切糕切克鬧

這樣的男人,有多遠滾多遠~~~

10樓:手機使用者

那他一定不愛你只是愛你的身體

11樓:上海熱熱

你給了之後他照樣和你永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想給就不給啊。

13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離不開性的,如是因為性才愛。那就不是真愛,只是性而已。

14樓:雁雁

不理他,如果他喜歡你,他不會離開

男生喜歡你!但是他暫時不想談戀愛,應該是還沒有玩夠,想自由不想要女朋友!遇到這樣的男生怎麼搞定?

15樓:帥哥在這裡丶

這個搞不定,也不能過分逼問,繼續做他身邊的某某某,關注他關心他,照顧他。總有一天會屬於你一個人

16樓:我是你哥lzx啊

你怎麼知道他是沒玩夠,或許他只是不喜歡你,委婉的推脫,別把男生想的很壞,好的男生感覺還是蠻多的

17樓:

先做普通的一些朋友交往著吧。

18樓:君子用心

必須從他的愛好入手,跟他狂去,時間長了自然就離不開你了,到時候你想怎麼樣都行。

19樓:萌萌噠的昊哥哥

如果你愛他,那就默默守候,他現在需要的是理解和寬容

20樓:七急不來慢成功

這樣的男生,你要順著他的想法,給他想要的自由,有時也要打壓他一下,讓他覺得你很懂他,但又不反對他。他就不會離開你了。

21樓:ok我是一隻魚

那就別跟他太認真,否者到最後傷的是你自己~

22樓:♚ 兩敗俱傷

找個喜歡你的!男人太多女人隨便挑!

23樓:誰又能看透誰

有他的原因吧,可能實際未到

24樓:禹王

等著他,或者讓他有危機感吧

高中的時候向男生表白,但是他說暫時不想考慮這些事,而且都快畢業了,未知的事情還有很多,就拒絕了

因為吧bai 高中完了還有大學 誰能說du 得上你們會不zhi會天各一方dao 就算大學了也說回不準呀!等工作了也答有可能相隔很遠,異地戀幸福快樂都是電視裡演的 你們現在都不穩定 誰也不知道自己以後的路在 在一起了也是徒增煩惱 你好,你完全可以享受你的大學時光,不用管的。他眼神的意思,是看看你現在有...

和喜歡的女孩表白,她說暫時不想談覺得人挺好,我問她能不能

既然如此,而哥們你有時愛她的,哪麼便等她吧。好好的陪她照顧她,在他未曾答應你之前,安心真心的做一名他的騎士,守護著她。愛,就鍾愛一生。我向喜歡的女孩表白,她回資訊說一個人挺好的,什麼意思?不用我說,心裡明白就好。就和你是好人,但是我們不合適差不多 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喜歡單身,放浪不羈愛自由 我喜歡...

如果你的孩子身上發生了你暫時不能接受的事情,你會怎樣處理

如果發生了這種事情。只能耐心的去說服。去和他講。清楚道理。畢竟大了,打也打不得罵也罵不得,只能去勸他去好好的跟他講。以後不要做這種事情。當然了,如果出現了意外,也感到非常的氣憤。會很難過的。沒有辦法,只能去耐心的和她講解吧!如果發生在孩子身上暫時不能接受的事情,要好好的和他講事情的利和害,要和他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