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感情你會選擇堅守還是將就,遇不上自己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將就嗎?

2022-03-16 01:55:47 字數 6183 閱讀 5852

1樓:辰星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面對現實的社會,是個挑戰性的社會,面對家庭,孩子最重要,在我的婚姻裡,也經歷了無數個風風雨雨,但是都挺過來了。但是我感覺,我的婚姻絕對不是將就過來的,是因為我和自己愛人的互相理解和愛來堅守度過的。所以我覺得感情需要我們一起去呵護,去堅守,千萬不要想著將就一生,與其將就不如分手。

2樓:銘刻

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維護,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做為男人而言,要多多理解女人的生活方式和習慣,做為女人也要學會多多包容男人,對於愛情來說,忠誠是美德,是第一位的,感情是不可能將就的。

3樓:蒲德

茫茫人海,相遇是緣!我會繼續等待,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等到我愛的和愛我的人!假如是小誤會或鬧情緒而離開,我也會繼續等待,因為我不是多情公子,也不是情感專家,愛上一個人是要付出代價的,何況只是時間,愛更需要珍惜,別在失去後才知道自己真的愛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單身高傲的活著,也不將就。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過日子,那就是煎熬,寧缺毋濫,寧可沒有,也不將就。將就?

生活中的小事,一次能將就,兩次也能,幾十次,幾百次,你還能將就嗎?既然沒有碰到自己喜歡的人,那就等待,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並且你會碰到那個對的人和你在一起,該來的終歸會來,該走的,你也無能為力。

順其自然吧。

5樓:暗受

將就不了,無休止的傷害。無人在乎的付出,做再多也沒有結果。還不如直接徹底的結束,給自己和彼此一個機會。沒有舍,怎麼會有得?餘生很短,珍惜當下吧。

6樓:暗受

我89年生,馬上就要30歲了。至今還沒成家。在我8歲的時候,婚姻是一件遙遠的事。

覺得一定要找一個很愛很愛的人,最好是一見鍾情那種, 這個時候我們追求的更多的是愛情。隨著年齡漸漸長大,經歷過幾段不長不短的愛情,遇到過幾個或對或錯的人,想法也在慢慢改變。在我看來,感情是勉強不來的,如果想將就是不可能的。

而堅守也是需要強大的愛支撐的。如果沒有那麼愛,是行不通的。

7樓:達

婚姻是人生一輩子的大事,將就的夫妻關係是不會合睦的,生活的質量也是不會高的,關係到以後整個家庭,關係到孩子的教育,將就的婚姻不會幸福,將會影響到方方面面。

8樓:辰星

有資格坐等愛情上門的。都是極為出色的人。因為他們從來不缺追求者,不必也顧不上去追求別人。

你是這樣的人嗎?所以等待愛情。不是誰都可以的。

而將就也不建議,一輩子很長,你真能將就一輩子嗎。

遇不上自己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將就嗎?

9樓:好夢情感諮詢

一輩子很長,千萬不要讓自己將就,感情只有雙向的奔赴才有意義,只有在你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的時候,你才能夠感受到愛情的甜蜜和幸福,將就只不過會讓你感到痛苦和折磨,將就讓兩個人在這段感情當中都得不到任何的認可與滿足感,到最後很有可能就會成為彼此折磨。

一旦你選擇了將就的感情,是否接下來還會選擇將就的婚姻,進而選擇將就的人生,你的一輩子就在將就當中,這麼將就著過去了,註定永遠得不到自己最喜歡的東西,這樣的一生註定是遺憾的一生,人總是要有自己的堅持,才會給自己的人生帶來意義,不將就,就是我們能夠為自己感情所做的最後一件事情,遇不到自己喜歡的人,讓自己耐心等待,才算是不浪費自己的感情和人生。

10樓:可惡的使用者名稱

不會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既對自己不負責,對對方來說也是不負責的。

11樓:e時光再燃

我不會選擇將就。因為我知道感情不能將就,將就的感情只會讓自己感覺到痛苦。

1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不會。因為將就會讓自己一輩子的生活內心非常不舒服,所以我寧願單著,也不選擇將就。

13樓:科普小星球

我不會選擇將就,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不必強求在一起。

14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絕對不會選擇將就的,因為我覺得我足夠優秀,一定可以遇到我最喜歡的男人。

1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不會選擇將就,因為將就只會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痛苦,而且不會讓自己快樂。

1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遇不上自己喜歡的人,我也絕對不會將,就因為我覺得將就的感情不會幸福,只會給自己徒增煩惱,還不如一個人生活的自在。

感情裡,你更願意選擇寧缺毋濫還是寧濫勿缺?

17樓:可靠的西西水瓶

我更願意選擇寧缺毋濫,因為沒有質量的感情,一開始可能比較有新鮮感,但是久而久之就會使人非常迷茫。

18樓:曉曉肖

我會選擇寧缺勿濫,如果是湊合在一起的,那這段感情一定會是特別的痛苦的,那就是浪費自己的青春。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裡,我更願意選擇寧缺毋濫,與其將就自己去喜歡一個我不喜歡的人,我寧願孤獨地走完這輩子。

20樓:春花秋知

我會選擇寧缺毋濫,好好的愛一個人,不在乎他什麼時候出現,只是等待時間讓我們相遇吧!

21樓:浮生茶蘼

肯定是寧缺毋濫了,因為好的愛情會帶給一個人很大的變化,低質量的愛情往往帶給人更多的痛苦,所以找不到也不會去將就。

22樓:

寧缺毋濫。我是一個對感情有潔癖的人,不喜歡將就,不喜歡的人無法讓我去將就,這樣會讓我很痛苦,所以寧可一個人也不願意將就。

23樓:w王

當然是寧缺毋濫,畢竟自己是一個對待感情很認真的人,不想要這麼濫情,對別人不負責任。

24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還是寧缺毋濫比較好一點,畢竟即使是玩玩,也是要浪費感情精力的,所以我自己比較喜歡寧缺毋濫。

25樓:愛旅行的二哈

對待感情,我更願意寧缺毋濫,畢竟一個人也能夠好好地生活。當我認定對方的時候,肯定是因為我願意和這個人在一起。

26樓:forever曦夢

寧缺毋濫,感情這種事情要不將就,要是隨便找一個,即使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會一直幸福下去,還不如好好找一個。

27樓:宋小睿最可愛

寧缺毋濫,孤獨終老。而寧濫勿缺,你活不到老。

單身的我是該堅持還是將就,為何愛情成了奢侈品?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應該將就呀,總比沒有另一半強,愛情之所以是奢侈品,是因為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可能會影響自己的事業。

29樓:小小強

應該選擇堅持吧,愛情是需要自己付出很多的時間和精力的,這的確就是一種奢侈品,可能會讓自己放棄很多的東西,包括自己的事業。

30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認為愛情是不能將就的,將就到最後自己也不會幸福,只會讓自己過得更慘,因為談戀愛也需要有金錢,如果沒有房沒有車,別人也不願意跟你談戀愛。

31樓:肉多

因為現在的人都很現實,想談一場戀愛,要需要很多精力和金錢,所以談戀愛也成了奢侈品,如果沒有錢的話真的談不起。

32樓:那麼反

該堅持,因為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繼續等下去,愛你的那個人始終會出現的。因為現在的人們比較自私和功利,美好的愛情幾乎很難出現,所以愛情成了奢侈品。

33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應該堅持,這是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很難遇到。

34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是應該堅持的,不能夠將就,將就是得不到愛情的。因為遇到一段真的感情,是很難的,所以才會成為了奢侈品。

面對愛情,你會選擇當做被愛還是愛人?

35樓:騎驢抓魚的貓

面對愛情,你會選擇當作被愛還是愛人?有人說愛人和被愛都是幸福的。我覺得去愛一個人,去為對方付出那種感覺應該會很獨特。而且我始終認為奉獻就是幸福的。

36樓:炫瘋奇

面對愛情,你會選擇當做被愛還是愛人,會選擇被愛,因為被愛會比較幸福,愛人會比較辛苦,而且也不一定會獲得愛情,還是被愛比較好,會比較幸福,所以面對愛情,會選擇當做被愛的

37樓:q魚娘老師

每一個人都會希望擁有真心相愛的愛情。

但是人都是自私的。

仍然會希望對方能夠愛自己多一些的人還是比較多。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相互的,但因為性格和處事方式不同,愛與被愛可能不太好提前預判。

如同親情血緣關係中的姐弟,或哥哥和妹妹的關係,這種關係比較微妙,有時妹妹表現得如同姐姐一樣,同樣弟弟也會有充當哥哥的時候。愛情中的男女也是如此,這就讓愛與被愛不是一成不變。

面對愛情,當然願意選擇被愛,尤其是喜歡的人,如同牛郎被織女選中,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同樣醜小鴨也幻想著白馬王子的出現。

如果生活中同時出現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羨慕嫉妒恨),那就問問自己的心吧,被愛可能是種幸福,愛人可能是種操勞。

39樓:我就麥子

我會選擇自己愛的那個人,可能人骨子裡都有點賤賤的吧,自己愛的人才會心甘情願的去付出,自己愛的人心裡才是歡喜。

若是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每天為我付出為我掏心掏肺,我不僅不會愛他,可能還會厭煩,好多人都是這種,面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人,他越是對你好你越是覺得他煩。

4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面肯定是被愛比愛人更幸福一些吧,雖然說能夠愛人也是不錯的感覺,但是時間長了,如果得不到迴應或者得不到想要的效果的話,肯定會放棄,甚至怨恨,所以說還是選擇被愛吧。被愛,雖然那個人可能不完美但至少,他是讓你感覺到幸福,而且時間長了可能會真愛呢。

但是不管怎麼樣,被愛和愛人都是不太完美的,最好是能夠找到兩常情緣的最好了。

41樓:不平

被愛!被愛的人不會受到傷害,還會非常的幸福。被愛的人不用主動的付出,只要接受愛就可以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 我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

43樓:

面對愛情,我選擇了被愛被愛是很一種幸福的感覺,被愛不會離開你,反而愛人是很艱辛的一件事,什麼都要替他著想,被愛是被人寵著一種感覺,被愛包含了很多,幸福的意義

44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面對愛情你會選擇當做被愛還是愛人,我的回答是我是會選擇當做被愛,而不是去愛他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選擇被愛的人應該會多一些吧,因為愛人也是需要勇氣的。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生活艱難,能夠活的好就已經很辛苦了,能夠拿出勇氣去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的愛的人,真的不多,而且愛而不得的時候,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不去傷害,無論傷害別人還是傷害自己都是一樣的痛。

46樓:打惡狗棍

面對愛情,你會選擇當作被愛,還是愛人?在愛情當中。被愛是一種享受。愛人是一種追求。面對婚姻一定要選擇備愛。不要盲目的追求愛人。

47樓:尋緣小龍女

面對愛情,我會選擇被愛,準確來說,是互愛,愛情時刻在發展,在這個過程中,是幸福的,是甜蜜的,愛情時刻考驗我們!

想著自己夢想中的愛去努力吧!望採納。

48樓:愛天下之人

愛人與被愛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愛人但他(她)卻不愛你,痛苦的是你;被愛,但你不愛他(她),痛苦的是他(她)。在愛人與被愛之間更多的人選擇的是被愛,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會選擇悲痛。

但並不是說讓你不要愛人,當你真正確定他(她)是陪伴你走過一生的人的時候,勇敢的愛他(她),表白他(她),哪怕失敗,也不後悔,因為你可以自豪的說:我愛過。

高考失利你會選擇將就還是復讀,高考失利你會選擇復讀還是將就上一個二流大學?為什麼?

不要太在意家人或者朋友的想法,追求自己的內心。高考是許多人人生一個非常的重要的轉折點,所以都非常的重視,但是考試就是這樣,就會有人考不好,有人發揮非常好。這次考試不像平時在學校考試一樣,這次失利,下週或者下個月還有機會。所以當你失利的時候,對你來說不僅僅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也是一件非常困惑的事情。為什...

你會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對於感情,你會選擇一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估計你很小吧。這麼常見的問題。選擇愛你的人但你不討厭他的人。我會選擇我愛的人。如果能愛我的人應該算是好人,因為他懂得愛一個人,所以除了我還會有更好的人去喜歡他。但我喜歡的人也許也是個好人吧,但也許還沒有人懂得欣賞他所以我不準備放棄,因為也許可能性很少但也有可能他要是想找到欣賞他的人的話也許會需要很多...

學歷和感情你會選擇哪個

現在相親的前提沒見面之前都先問學歷,學歷低根本不會見面。後面什麼都別談了,有房有車都沒用。211的工程碩士專碩學歷學位和感情都要,因為啊本科讀的末流211,考研考雙非會被親友不理解的 我問過身邊的一個朋友,為什麼會跟他好了5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明明還愛著對方,為什麼還是娶了現在的妻子。他說,我們曾經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