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蘭達怎麼樣,漢蘭達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2-03-15 22:55:45 字數 2918 閱讀 3233

1樓:老謝聊汽車

首先是外觀和內飾

外觀這東西見仁見智的。很多人覺得現款漢蘭達的前臉大梯形進氣格柵過於激進,上下格柵貫通還加了更多的橫向鍍鉻整體更加霸氣硬朗,符合中國消費者口味。而霧燈區域變化幅度較大,基本算是重新設計了,立體感更強。

作為suv車型霧燈上的輪廓線也被抬高,能夠跟腰線形成更好的呼應。

內飾方面車主選擇上黑下米的內飾搭配,稱不上精美的內飾,進入車內還是比較溫馨,實用性絕對是教科書般的演示,外表開起來魁梧,內裡還是很溫柔的,無論細節還是空間都能讓你讚不絕口。整體營造的氛圍很溫馨。

乘坐空間是沒有任何縮水的,應對一米八的車主自然綽綽有餘,第二排的橫向空間比較大,即使坐三個人也不會感覺到擁擠。像漢蘭達這樣的大7座suv每一排的空間都很方充裕,滿載出行的時候,第二排適當往前調節一下,就可以得到舒適的第三排腿部空間,而且能放兩個大的行李箱,有著豐富的儲物空間。

其次是動力操控和油耗

估計很多人和我一樣會認為這麼大ー臺7座suv配2.0t的動力,小馬拉大車?我們先看它的百公里加速成績漢蘭達這個體型能跑進9.

33秒的成績確實不錯,整個加速過程相當平順,去到後段的時候稍微乏力。日常使用動力方面完全沒有問題,在1700rpm就可以釋放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快速地進入了高動力平臺,和同樣是2.0t的銳界、途觀l幾乎處於同一水平。

在等紅綠燈時候,我都是在第1位,日常使用還是挺輕鬆的,但是高轉速下,這臺發動機缺乏爆發,上了高速之後基本就靠大油門降擋來把速度往上頂了。現在提到油耗的問題,平均油耗在13.5到13.

8l,可以說比較費油,當然也和自己的駕駛習慣有關。在舒適度方面,能感覺它的懸掛非常的軟,行駛在坑窪的道路時能夠很好地緩衝通過,讓坐在車內的人並不會感受到特別大的顛簸感。就跟開船一樣,在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的時候,因為它的隔音做的非常的好,胎噪和風噪很小。

2樓:我是射手小葉子

漢蘭達很好啊。復第一是制空間大

,無論是乘坐空間還是儲物空間,同級別的車裡沒有對手。第二排空間蹺二郎腿也沒問題,頭部空間也空餘很多,而且第三排座椅完全可用,是實實在在的7座車,不是花架子。如果用不到第三排,還可以隱藏起來,增大後備箱空間。

二三排全放倒能形成一個平面,放上被褥就可以當房車用了。儲物功能設計也很合理,扶手箱、儲物槽、杯座等設計都很實用,隨身物品手機鑰匙什麼的都有合適的地方放置。動力也算夠用,2.

0t,起步稍微沉一點,畢竟兩噸車,加速起來就會感覺很輕鬆,油門反應靈敏,轉向液輕鬆,開起來感覺很爽。

而且,東北的冬天四驅車在冰雪路面啊,平時露營郊遊的泥濘路面啊,通過平穩,不會打滑,這點很安心。

3樓:每天就二兩酒

在這個市場上加價賣的車你說好不好?漢蘭達就享受這個待遇,不服不行,每每新內的中型或中

大型7座容suv上市都號稱碾壓漢蘭達,回頭一看都是口號,沒有一個能兌現。

18年3月份的中期改款漢蘭達的升級可以總結為改前臉、增配置、價不變。全新的三種前臉造型讓漢蘭達看起來更加威武,而tss安全系統以及10英寸的中控螢幕讓它的競爭力進一步提升,而駕乘方面則依舊是豐田的「佛系」風格。漢蘭達無疑依舊是這個級別的標杆,而它要做的就是戰勝自己這一個最大的對手,顯然它已經做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不用多說了抄吧,有錢就買襲,沒錯!中型7座的suv裡,漢蘭達也是絕對的領頭羊級別的。空間特別寬敞,第三排乘坐兩個成年人也不成問題。

儲物空間那就更不用說了,就是多、大、實用。座椅設計的也比較寬大,填充物也比較柔軟,對腰部和腿部的支撐都很到位,前排座椅還可以通風和加熱,都可以電動調節,乘坐舒適。整車減震效果很理想,一般的路面幾乎感覺不到顛簸,無論是公路還是高速,噪音控制的也非常棒。

發動機和變速箱的匹配度較高,動力非常充沛。就是中心高,轉彎要慢點,否則側傾會比較明顯。總體來說,絕對的好車!

漢蘭達的發動機怎麼樣

5樓:相遇下一世

國產漢蘭達有兩款動力,一是和之前進口版一樣的3.5l v6發動機,關於它的效能表現,請參見我們之前的漢蘭達3.5測評。

國產版新增了2.7l直列四缸車型,降低了漢蘭達的定位。2.

7l的排量比起3.5l無疑更具市場親和力,但有很多意向買家都問到,2.7l發動機放在體型較大的漢蘭達上會否動力不足?

我們正是帶著這個疑問去考察它。

漢蘭達的2.7l發動機編號2ar-fe,它是09年才在北美市場推出的,跟我們原以為它會直接借用普拉多的2.7發動機不同(普拉多的發動機編號為2tr-fe)。

漢蘭達這臺2.7l發動機有雙vvt-i和雙平衡軸設計,輸出功率140kw/5800rpm,扭矩252/4100rpm。數字上沒有什麼特別,但豐田的發動機向來都不需要強調規格或數字,實際匹配效果才是它的強項。

在傳動系統上,漢蘭達2.7全系只有前驅車型,沒有四驅版,美版也是如此,可見豐田開發這款2.7l車型生來就沒有考慮過四驅的搭配。

漢蘭達2.7的自動變速箱是6前速,比3.5l用的5速更高規格,這也是對2.

7效能上的正面彌補。

漢蘭達這車安全性怎麼樣?

6樓:中汽中心汽車安全行

漢蘭達以55.50分獲c-ncap五星安全評價,完全正面碰撞15.30分(85%)、正面40%碰撞試驗得分:

14.23分(79.06%)、側面碰撞試驗得分:

18.00分(100%)。

1、正面100% 重疊剛性壁障碰撞試驗,時速高於50km,漢蘭達車頭潰縮吸能,氣囊瞬間彈開,因為goa高強度車身和安全氣囊的保護,車身2並無大礙;2、正面40%碰撞,碰撞速度為64km/h!受力面積更小,著重考核乘員保護!goa高強度車身確保了乘員艙空間,吸能結構設計、車身結構高強度材料運用的優勢再次得到驗證;3、50km/h的側面碰撞,漢蘭達防撞鋼樑採用的是管狀結構,位置設計較高,可以很好的保護乘員安全。

側腰部氣囊涵蓋了前後排,與側氣簾形成了全方位的保護屏障。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美國iihs就懂了!什麼叫安全性要求!

豐田漢蘭達怎麼樣?值得入手嗎?豐田漢蘭達怎麼樣?

保值率高,空間大,耐用性好,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認可。外觀方面。漢蘭達的整體輪廓和尾燈的形狀遵循海外版本的設計。正面採用更大氣的梯形格柵。中間寬大的鍍鉻單槓與兩側的燈眉融為一體,起到了拉寬正面 降低視覺重心的效果。內飾部分。漢蘭達在很大程度上延續了該車的佈局和設計,對儀表盤進行了詳細的更新,從英寸的單...

途達怎麼樣?值得買嗎?途達怎麼樣?

有途達還買啥普拉多?要知道途達比普拉多便宜了將近20萬元,還多把鎖!途達是鄭州日產的一款五座中型suv,屬於越野粉心中的純正硬派越野車型。我覺得買這車就買個越野玩具,不怕躁不心疼。外觀上途達有點像鄭州日產的皮卡納瓦拉。的公升級suv版,外觀和內飾都有很多相似之處。外形沒有什麼好吐槽的,但也沒什麼亮點,...

漢蘭達的手自一體怎麼正確操作

按照以下步驟 擁堵路上或紅燈前短暫停車是掛d檔踩剎車,還是掛n檔,自已掌握。前者發動機負荷稍重,多耗油 後者變速箱齒輪有輕微磨損。各有利弊,車主自己掌握。上坡操作。上陡坡用手動模式的適當檔位,減小d檔時的跳檔。3.點火時切勿踩油門。對於電噴發動機,電腦已完成最佳送油送氣,再踩油門只會損傷發動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