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享1 5自魅和本田鋒範1 5LCVT舒適版哪個好

2022-03-15 16:14:46 字數 922 閱讀 7896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鋒範,搭載地球夢發動機,效能是很出色的,保有量也比較大。

2樓:匿名使用者

致享1.5自魅和本田鋒範1.5lcvt舒適版相比個人認為還是豐田致享1.5自魅好一些,豐田致享全新標配esc車身穩定系統,安全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鋒範吧, 這車採用本田地球夢技術發動機, 動力強勁, 後排空間大, 可以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比較還是推薦鋒範。1.5地球夢技術發動機比較先進。而且空間相對也要實用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汽車相比較個人推薦,你可以考慮一下本田鋒範的,他的發動機技術比較穩定,比較成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推薦本田鋒範,它的質量口碑還是不錯的,家庭用車動力足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入手本田鋒範這款車,外觀時尚,搭載地球夢發動機,效能穩定,油耗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倆輛車的話可以考慮下本田鋒範這輛車,外形時尚大氣,質量可靠穩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鋒範的,1.5l地球夢發動機動力和油耗表現更好的,質量也穩定,建議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推薦你購買本田鋒範這款車吧,1.5地球夢的發動機效能挺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的可靠性,本田的動力

12樓:

看你側重於哪一方面,從舒適性上來講我比較推薦致享,車身空間合理,動力比較穩定,安全性上面也佔一定的優勢

豐田考斯特保險盒在哪,豐田致享倒車燈保險絲在哪?

豐田考斯特保險盒有兩個,分別的位置 1 一個在副駕駛腳底下 2 一個在電瓶旁邊 汽車保險盒是指 1 用於安裝汽車保險絲的盒子 按安裝保險絲尺寸的大小可分為 小號汽車保險絲盒 中號汽車保險絲盒 大號汽車保險絲盒。2 通用注塑材料有 塑料 尼龍 電木 pbt工程塑料,每種材質不同其耐高溫程度不一。在選用...

魅族3的充電器為1 5,我用品勝移動電源有2A和1A的介面 用1A的介面充電有什麼影響

您好,1a 2a都可以使用。1a速度慢。2a和魅族原裝充電器速度差不多。充電電流由手機自身控制的。不是電源控制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魅族的充電器輸出電流最大1.5a的,您用品勝移動電源的回1a介面充電,答電流低於1.5a,充電時間會比您原裝充電器充電時間長。用品勝移動電源2a介面充電,電流高於...

10月份,打算在四川度蜜月,時間15天左右,自助遊,請大家幫忙路線及行程安

看來你是沒來海南旅遊過而且經濟不寬裕,建議你還是在網上找旅行社然後打 過去諮詢吧 朋友,你是蜜月,不要當成旅遊.你就是來三亞放鬆,享受陽光沙灘的,只要玩個水上運動就好啦,潛水呀什麼的.去個蜈支洲島,應該都可以.最多加個南山轉下,別的地方別去了,錢花在住和吃上,這樣更像個蜜月,浪漫的燭光晚餐,靜靜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