韌體更新時遇到問題,請在Kies裡選擇復原模式後再嘗試更新

2022-03-15 14:55:52 字數 1758 閱讀 5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韌體出問題了,需要使用kies緊急恢復,方法:

1.點選彈出視窗的【緊急恢復】選項。(如未彈出,也可以點選kies軟體頂部的【工具】,選擇【緊急韌體恢復】。

)(注:如未能生成恢復編碼,建議到就近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2.點選【緊急恢復使用恢復編碼】。

3.螢幕出現「某些裝置的韌體升級失敗,是否需要現在執行韌體緊急恢復」,點選【緊急恢復】。

4.在需要緊急恢復的裝置列表中選擇【緊急恢復使用恢復編碼】。

5.輸入恢復編碼,然後點選【確認】。

6.螢幕將顯示出裝置名稱,點選【緊急恢復】.

2樓:優得三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韌體更新時遇到問題,請在kies裡選擇復原模式後再嘗試更新

顯示韌體更新時遇到問題,請在kies裡選擇復原模式後再嘗試更新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顯示韌體更新時遇到問題,請在kies裡選擇復原模式後再嘗試更新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手機進行韌體更新時,出現:韌體更新時遇到問題,請在kies裡選擇復原模式後再嘗試更新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手機顯示韌體更新時遇到問題 請在kies裡面選擇復原模式後在嘗試更新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更新win10版本2019時遇到問題

解除安裝,直接解除安裝補丁快了 我之前win10 禁用了升級了,所以不影響的 解除安裝window10的最新更新kbkb4517389就可以重新用了,我是vm12的更新後用不了了,然後解除安裝就好了,在就是關閉window更新吧,或者使用最新版的vmware 重新安裝新版本的虛擬機器軟體 只會發生虛...

當你遇到問題時你會怎麼做,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會怎麼做寫話

來看一下當你遇到問題時你會怎麼做呢。現在愛情的死敵就是彩禮,房,車,一段感情能否有結果,這三個是最關鍵的因素,我身邊就有隻有活生生的例子。我的朋友跟他男朋友初中開始談,現在大學畢業已經七年了,其實他們是初中同學,家也隔得近,據說他們的爸爸也是同學,這可以算作是知根知底了吧,但是他們一直異地戀,不是有...

我們遇到問題想退縮時,老師經常鼓勵我們

老師會看這問題是不是可行,是不是在我們能力範圍之內。如果是,他會的 意思 當我們遇到困難想退縮時,老師就會用 這句話鼓勵我們。求名言 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 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 沒有跨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