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輪胎右前輪沒氣,行駛了3公里,輪胎還能用麼

2022-03-15 09:53:17 字數 2644 閱讀 98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想下在行駛這3公里沒氣的情況如何,是否完全一點氣壓也沒有,或是有多少的氣壓,另外還可以用肉眼看輪胎裡外的磨損情況,如果沒有明顯的壓痕,應該還可以繼續使用的,才2000公里的新胎。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用倒是沒什麼問題。不過建議你到4s店找售後部負責賠付的經理,說點好話3個月內是可以換新的,祝你好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千萬

即使放後輪,沒有漏氣,也不要,因為他的強度已經下降因為我就是這樣中招

放後輪,在上三高速,100時速,過一個坎(大概是一個溝)時,爆了不過因為現在輪轂大,所以爆了也沒什麼失控,沒有出現危險但是這是一隻傷胎,丟了吧,沒必要為了這點錢攤上隱患

4樓:你妹妹啊

這種情況遇到的多了,一旦沒有氣,當時也看到了,就地拆下拿去補就能用,如果沒氣了車子照跑,就算是報廢了,輪胎內壁已經傷了,再用回去安全隱患太大!還有輪胎外圍側面損傷嚴重也不能再用!

勸你把那隻胎換了,這個算是人為的,只能你自己掏錢了!安全更重要,記得胎壓要正常,不能偏低,這車一般打2.4就夠了

5樓:

絕對不能用了,搞不好會出大大事的,千萬不能省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機修工,按你說的情況建議你更換,側邊出現的問題是很危險的

7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輪胎在低壓狀態下不建議繼續行駛。(請查明胎壓低的原因;例如:有否扎釘、割破、氣門嘴橡膠老化、開裂等)。

因為氣壓不足行駛,會導致輪胎胎體屈曲過度,輪胎胎體屈曲過度會產生高熱,內部氣密層橡膠會被燒成黑斑,進而橡膠和胎體簾子布剝離,更嚴重的話,氣密層橡膠會被高熱燒熔,產生熔化,持續高熱使輪胎的內部結構被嚴重破壞。如果輪胎在強度下降的情況下繼續行駛最終會導致輪胎損壞,更嚴重的會導致爆胎,帶來安全隱患。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8樓:愛要說出口

需要到維修店檢查下,損傷小,修補下可以繼續使用,損傷大就需要更換輪胎了。

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新換一天的輪胎沒氣跑了三公里還能用嗎

9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而言,輪胎0氣壓下負荷行駛,是非常容易碾壓爆破的,內部簾線會斷裂!

短短的3公里,即使內部簾線斷裂,外部也很難看出來!

所以建議先充氣觀察,是否漏氣,如果沒有,行駛一段距離後,留意一下,會否有鼓包

或者撒氣的情況發生,如果有的話,那這條輪胎基本就報廢了!

如果沒有,可以適當的延長觀察的週期。

同時,建議如果是前輪,請儘快調換至後輪使用再觀察!

新福克斯右前輪車胎側面受損,是否應該更換輪胎?

10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需要到維修店檢查下,損傷大需要更換輪胎,損傷小,修補下就可以繼續使用。

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11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目前網上無法通過**鑑別,但是通常來講,需要看一下是否該口子已經破損或傷及內部的簾子布材料了,如果胎側已經破損的話,我們不建議修補使用了。

如果該口子並未傷及簾子布材料,那還可以繼續使用,但需定期檢視傷口有否擴大,簾線有否損傷,如果有的話請及時更換新輪胎。

為了安全,建議您可以去就近的輪胎零售店,讓店內工作人員幫您確認一下。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12樓:興秋杉

輪胎刮傷和保修無任何關係,這個傷痕如果不上高速的話還是可以繼續開的,要跑高速建議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了,去找4s吧,還保修期,輪胎是十分重要的。

輪胎沒氣跑了 5 公里還能使用嗎?

輪胎沒氣跑了 5 公里還能使用嗎?

14樓:途虎話養車

有壓痕應該不能用了,這個關係到安全,還是換了保險

輪胎沒氣跑了5公里還能使用嗎?

輪胎完全沒氣跑了幾公里,還能用嗎

15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放棄使用,開車時要是突然暴胎可是很危險的,不要因為幾百元捨不得換,導致開車時提心吊膽的,影響心情。再說,輪胎完全沒氣跑了幾公里,那輪胎側壁受傷也嚴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輪胎0氣壓下負荷行駛,是非常容易碾壓爆破的,內部簾線會斷裂!短短的3公里,即使內部簾線斷裂,外部也很難看出來!

車輛右前輪輪胎壓到馬路牙子,輪胎掛掉一點,需要換輪胎嗎?有危險嗎

給您一些汽車常用知識參考 發動機發動機是汽車的動力裝置,由2大 汽車拆分平面圖 機構5大系組成 曲柄連桿機構 配氣機構 冷卻系 燃料供給系 潤滑系 點火系 起動系組成,但是柴油機比汽油機少一個點火系統。1 冷卻系 一般由水箱 水泵 散熱器 風扇 節溫器 水溫表和放水開關等組成。汽車發動機採用兩種冷卻...

新福克斯過顛簸路面左前輪咚咚響,前輪軸承震壞了,換了個新的

只是響?有伴隨著劇烈的震動或者晃動嗎?因為福克斯是前輪驅動,前輪左側咚咚響肯定是左側地盤系統的問題,還有這個東東響時震動的聲音還是金屬摩擦的聲音。有可能是裡面的等速萬向節 cvj 損壞吧 當然也有可能這個軸承他就沒有換好 不過最好描述的詳細一點!首先是一直響還是加速的時候響或者是隻有轉彎的時候響。然...

新輪胎應該裝到前輪還是後輪呢,換新輪胎應該裝到前輪還是後輪啊?

其實這個問題要根據車輛來決定,新輪胎的放置位置取決於車輛的驅動特性和用車環境,下面這兩種情況,來對號入座吧 後驅車最好換至後輪 由於後驅車動力輸出在後輪,因此後驅車的特性就會讓後輪比較容易打滑,如果後輪胎花紋磨損程度嚴重,就更容易出現抓地力缺失的情況,車輛出現失控危險。因此,如果使用的是後驅車,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