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華組合他們各自的名字是什麼

2022-03-15 06:44:42 字數 5533 閱讀 4118

1樓:絕對_可愛

姓名:盧庚戌

畢業於清華大學建築系

2023年 在校成立夢中草原合唱團,並獲當年北京市高校歌曲比賽一等獎

2023年 成功舉辦夢中草原清華演唱會

1995-2023年 在北京某設計院擔任建築設計師

2023年 成功舉辦個人清華快樂園演唱會

2023年 簽約北京喜洋洋文化發展****同年出版個人**《未來的未來》,並獲得數項年度最佳新人獎

2023年 成立水木年華演唱組,和清華好友李健共同從事**創作

2023年9月 發行同名**《水木年華-一生有你》

2023年6月 發行第二張**《青春正傳》

2023年8月 清華校友繆傑,姚勇共同加入「水木年華」這支清華**人的隊伍,和盧庚戌一起成為專職**人

姓名:繆 傑

高一開始學習吉他,,同時開始歌曲創作

1993 年考入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加入清華藝術團合唱團,任男高音聲長,隨團多次參加北京**廳專場演出等大型活動,並獲得北京市大學生合唱比賽第一名

2023年 與朋友重新建立清華大學校園歌曲協會,舉辦首次清華大學校園歌曲演唱會,獲清華大學校園歌曲比賽第一名

2023年 獲**電視臺十二演播室全國校園歌曲比賽金獎

2023年 於清華大學成功舉辦個人作品演唱會,同年畢業

- 2023年-2023年 在ibm中國****擔任高階系統服務專家,專案經理

2023年8月 毅然放下高薪收入,離開ibm加入「水木年華」

2樓:蕯鍾噔場

姓名:盧庚戌 暱稱:小盧,luke血型:

ab型 主唱:作詞、作曲生日:12月21日 學歷:

清華大學建築姓名:繆傑 暱稱:阿杰

血型:o型 主唱:和聲、作詞、作曲生日:11月4日 學歷:清華大學電子系

水木年華組合兩個成員的名字分別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木年華組合兩個成員的名字分別叫盧庚戌和繆傑。

盧庚戌,2023年12月21日出生於遼寧省營口市,畢業於清華大學建築系,中國流行男歌手,創作歌唱組合水木年華的主唱,民謠才子。

盧庚戌為樂隊團長、主唱、作詞、作曲、編曲、編曲創意。2023年水木年華簽約英皇,成為英皇旗下的一員。代表作品有《蝴蝶花》、《一生有你》、《在他鄉》、《完美世界》、《渴望就是力量》等。

繆傑,2023年11月4日出生於湖北武漢,祖籍上海,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中國內地男歌手、水木年華成員。

2023年1月6日,發行水木年華單曲《寶貝,你聽到了嗎?》,1月9日水木年華簽約英皇,成為英皇旗下的一員,5月11日發行水木年華全新**《啟程》 ,12月發行水木年華單曲《新年快樂》。

擴充套件資料:

水木年華主要成就:

1、第17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最受歡迎組合獎;

2、第7屆「**風雲榜」內地最佳歌曲《完美世界》;

3、第15屆「中國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組合獎;

4、第17屆「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獎《啟程》;

5、第12、14、15、17、21屆「東方風雲榜」最佳組合獎;

6、第9屆「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年度最佳組合獎;

7、第7屆「cctv-mtv**盛典」內地年度最佳組合獎;

8、2023年第一季度「中國流行**總評榜」十大金曲獎《在他鄉》;

9、2023年第四季度「中國原創歌曲總評榜」十大金曲獎《在他鄉》;

10、第3屆「百事**風雲榜」最佳組合獎;

11、第9、10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組合獎;

12、第4、7屆「東南勁爆**榜」勁爆最佳組合獎;

13、2023年「9+2**先鋒榜」內地最受歡迎男組合獎;

15、第9屆「tvb8金曲榜」金曲獎《借我一生》;

16、2023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90名;

17、2023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57名。

4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截至2023年。水木年華組合兩個成員的名字分別叫盧庚戌和繆傑。

水木年華,中國人文民謠歌唱組合,「水木年華」的名字取自於「水木清華」,前後共有四位成員,均是清華大學畢業生,目前由盧庚戌和繆傑組成。2023年4月,盧庚戌與李健創立了水木年華,發行組合首張**《一生有你》,同名主打歌走紅。

2023年年底在北京、上海等六座城市舉辦「完美時空最好的年華」全國巡迴演唱會,該演唱會也是內地歌手首次以「巡迴」冠名的全國性演出。2023年2月發行《完美時空最好的年華水木年華演唱會現場版》,5月發行宣傳版ep《生命的挑戰》。

5樓:匿名使用者

盧庚戌主唱、作詞、作曲

暱稱:小盧 , luke

性格:堅定 隨和 充滿理想主義 具有領導觀念

生日:12月21日星座: 射手座

血型:ab

畢業院系:清華大學建築系

喜愛的歌手:u2 sting

嗜好:球類 讀書 寫作 攝影

喜歡的書:《活著》

喜歡的電影:《阿甘正傳》《陽光燦爛的日子》

喜歡的動物:狗

喜歡的季節:秋天

喜歡的異性:活潑 可愛

喜歡的顏色:紅 白 黑

個人簡介

畢業於清華大學建築系

2023年在校成立「夢中草原」合唱團,並獲當年北京市高校歌曲比賽一等獎

2023年成功舉辦「夢中草原」清華演唱會

1995-2023年在北京某設計院擔任建築設計師

2023年成功舉辦個人清華快樂園演唱會

2023年簽約北京喜洋洋文化發展**** 同年出版個人**《未來的未來》

2023年成立「水木年華」演唱組

2023年9月發行同名**《水木年華--一生有你》並獲得當年幾乎全部年度最佳新人獎

2023年6月發行**《青春正傳》

2023年1月發行**「新歌+精選」《叄》

繆傑主唱、和聲、作詞、作曲、和聲編配

暱稱:太多了,記不住。叫我阿杰吧

性格:熱情、開朗、自信、幽默

生日:11月4日

星座: 天蠍座

血型:o

畢業院系:清華大學電子系

喜愛的歌手:air supply、scorpion

嗜好:各種運動、網路遊戲、旅遊

喜歡的書:《三國演義》

喜歡的電影:《ai》

喜歡的動物:荷蘭豬

喜歡的季節:春天

喜歡的異性:感覺對味的

喜歡的顏色:天藍

個人簡介

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

高一開始學習吉他,同時開始歌曲創作

2023年加入清華藝術團合唱團,任男高音聲部長。隨團多次參加北京**廳專場演出等大型活動,並獲得北京市大學生合唱比賽第一名

2023年與朋友重新建立清華大學校園歌曲協會。舉辦首次清華大學校園歌曲演唱會獲清華大

學校園歌曲比賽第一名

2023年獲**電視臺十二演播室全國校園歌曲比賽金獎

2023年於清華大學成功舉辦個人作品演唱會,同年畢業

2023年-2023年在ibm中國****擔任高階系統服務專家,專案經理

2023年加入水木年華演唱組

6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盧庚戌暱稱:小盧,luke

血型:ab型主唱:作詞、作曲

生日:12月21日學歷:清華大學建築

姓名:繆傑暱稱:阿杰

血型:o型主唱:和聲、作詞、作曲

生日:11月4日學歷:清華大學電子系

7樓:匿名使用者

盧庚戌、李健(繆傑)

水木年華組合的成員都有誰

8樓:輕靈觸動

水木年華組合成員:盧庚戍,繆傑,李健,姚勇。

1.盧庚戌(在隊)

2023年12月21日出生於遼寧省營口市,畢業於清華大學建築系,中國流行男歌手,創作歌唱組合水木年華的主唱,民謠才子。

盧庚戌為樂隊團長、主唱、作詞、作曲、編曲、編曲創意。2023年水木年華簽約英皇,成為英皇旗下的一員。代表作品有《蝴蝶花》、《一生有你》、《在他鄉》、《完美世界》、《渴望就是力量》等。

2.繆傑(在隊)

2023年11月4日出生於湖北武漢,祖籍上海,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中國內地男歌手、水木年華成員。

2023年1月6日,發行水木年華單曲《寶貝,你聽到了嗎?》,1月9日水木年華簽約英皇,成為英皇旗下的一員,5月11日發行水木年華全新**《啟程》 ,12月發行水木年華單曲《新年快樂》。

3.李健(離隊)

2023年9月2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製作人,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2023年,與盧庚戌組成「水木年華」組合,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4.姚勇(離隊)

水木年華原成員。2023年出生於北京,2023年畢業於清華大學電機系。 姚勇出生於清華世家,從小成長於清華大院。

小學學習小提琴從初中開始進入中學銅管樂隊。師從****學院附中校長鬍柄餘教授。初二進入北京中學生金帆交響樂團,任聲部第二長號,並隨團參加如亞運會閉幕式,北京**廳專場等大型演出。

高三開始學習吉他。

水木年華

中國人文民謠歌唱組合,「水木年華」的名字取自於「水木清華」, 前後共有四位成員,均是清華大學畢業生,目前由盧庚戌和繆傑組成。

2023年4月,盧庚戌與李健創立了水木年華;同年9月,發行組合首張**《一生有你》,同名主打歌走紅;2023年5月,發行**《青春正傳》,**發行後不久李健退出單飛。

隨後繆傑與姚勇加入成為三人組合;2023年1月發行**《水木年華新歌+精選》,同年9月姚勇離隊,水木年華剩下盧庚戌與繆傑。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是盧庚戌一個人,然後是盧庚戌和李健成立水木年華組合,後來兩人分開了,變成盧庚戌 繆傑 姚勇,沒多長時間,姚勇查出心臟早勃,不適合幹這個職業,就離開了.所以現在是盧庚戌 繆傑.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盧庚戌一個人打拼

後來拉來李健組成第一代「水木年華」

因為**理念的不同

李健2023年離開組合單飛

同年盧拉來繆傑和姚勇組成第二代「水木年華」

時間不長

姚勇因為身體等原因退出

至此現在的「水木年華」終於穩定下來了

水木年華這個組合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啊?

11樓:影子歌聲

**於「水木清華」。

他們都是清華的學生,盧庚戌 李健 繆傑 姚勇。

現在的水木年華只有 盧庚戌和繆傑 ,但是仍然很不錯。

關於水木清華:

是清華校園裡的一處風景,一個荷塘前的建築物上掛著寫有「水木清華」的匾。其名稱**於晉人謝混的《遊西池》詩「景昃鳴禽集,水木湛清華」。

因為名稱最終是從詩中來的,所以關於「水木」的意思,還要從詩中去尋找哦。 夕陽西下,群鳥齊集水邊,歡快鳴叫;池水清澈,映照著池邊綠豔的花草。「水木」即荷塘樹木花草。

詩中描寫的是一種清澈明淨、安靜愉悅的景象,水木清華從此處取名,也是此意。而水木年華從此處取名,可以有多種理解。比如其中蘊含的詩意,意境。

比如在此處引發的對歲月的感慨。等等。

水木年華的一首歌,其中有2句是在這相遇的時刻,讓我為你唱首歌,是叫什麼名字,好像是這個詞吧

啟程 別害怕現在的離別啊 微笑著揮揮手說再見吧 明天就等在 下一個路口 再遠的風景啊 我們會到達 向過去的悲傷說再見吧 還是好好珍惜現在吧 你尋求的幸福 其實不在遠處 它就是你現在 一直走的路 就在啟程的時刻 讓我為你唱首歌 不知以後你能否再見到我 等到相遇的時刻 我們再唱這首歌 就像我們從未曾離別...

女生說我用最好的年華換了最深刻的恩賜是什麼意思,最好簡單明瞭

對這段感情做的總結,意思是,在最美好的年紀,得到了一段記憶很深的,銘記一生的情感經歷。意思就是你用你最青春的歲月換取了你人生中最刻骨銘心的事,比如受傷了或者是你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事,等等,這種事讓你成長,成熟。首先要相互了 解,瞭解他的家庭,他的人品,是否上進通過了解看內看雙方是否適合容,女孩要學會保...

《三國演義》中桃園三結義是指那人他們各自的性格怎樣

劉備 謹慎 關羽 豪邁 張飛 莽撞 劉備 忠厚善良 禮賢下士 關羽 忠肝義膽 一身正氣 張飛 勇猛粗暴 嫉惡如仇 汗這你不知道啊 劉備張飛關羽 劉備會為人搞人際關係有一手摔阿斗就是這種表現張飛 豪爽 粗中帶細 關羽 重意氣放曹操 就看的出來 三國演義 中 桃園三結義 是指哪三個人?他們各自的性格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