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今年豬肉價格的猛漲,不少家長擔心學校的伙食質量。如何能保證學生的伙食質量不受影響

2022-03-15 05:25:38 字數 6357 閱讀 9949

1樓:小蔡專業知識解答

應該是今年豬肉**高,學校的伙食費也應該會多燒幾塊錢吧,所以說還是可以放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今年豬肉**的猛漲,不少家長擔心學校的伙食質量。如何能保證學生的伙食質量不受影響?可以適當的多收一點伙食費

3樓:奧力奧

因為豬肉**猛漲,不少家長擔心學校的伙食質量,這種擔心是非常有必要的,目前沒法保證學生的伙食,唯有多交錢提高伙食費。

4樓:曉籠包說教育

物價身高影響伙食質量是肯定的,家長應該和餐廳協調一下。比如適當的上調學生的餐費,以保證學生飲食的合理營養搭配。

5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想要保證孩子的伙食質量,不受影響的話,可能就需要多給孩子點錢,因為食堂也會漲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事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如果豬肉的**漲了的話,那麼學生可以吃一些其他的肉類作為代替。

7樓:馨蕊

豬肉漲價了,可以換其他的雞鴨魚類肉食。

8樓:jin大

豬肉漲價,學校伙食已經受到影響了。葷菜都漲了價賣的。

9樓:w煙花易冷

今年豬肉**猛漲,如果伙食費不增加的話,學校伙食的質量肯定受影響,建議家長再多交一點伙食費,學校再讓一點利潤,這樣才能保證學校的伙食質量

10樓:勵君豪

這一方面也要取決於學校對於這學生伙食方面的注意和改善,其次還是要以家長為核心,多關心自己的孩子的營養狀態

11樓:娛樂大黃狗

家長可以成立監督小隊,不定期派一個家長去抽查食堂的衛生情況、菜餚情況,看下有沒有以次充好,這樣可以避免食堂為了盈利給孩子們吃劣質食品。

12樓:

在不能保證豬肉**的情況下,可以採購其他肉類,牛肉,魚肉,雞肉,鴨肉都是可以的。葷素搭配

13樓:

你好!學校的伙食質量與學生繳費沒有太大關係,與購買食品的人有關係!

14樓:馬蘭花

食物多樣化,少吃點肉多吃點蔬菜水果。

15樓:songd的海角

一定要將學校的伙食質量保證,孩子們上學需要豐富營養的食物,所以這需要監管部門的加大力度的監管,以及往學校配送肉的**要低一些。

16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再多交錢啊,把伙食開好一點

護理學就是**嗎??

17樓:鎢硫釔

你好!!!

不同。護理學專業

業務培養目標:

業務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人文社會科學、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知識及護理學的基本理論知識和技能,能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業務培養要求: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科學知識和醫學基礎、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知識,受到護理學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基本訓練,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及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相關的人文社會科學、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知識;

2.掌握護理學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基本技能;

3.掌握護理急、慢性和重症病人的護理原則、操作技術,專科護理和監護技能,並能夠應用護理程式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

4.具有社群健康服務、護理管理和護理教育的基本能力;

5.熟悉國家衛生工作方針、政策及法規;

6.瞭解護理學的學科發展動態。

主幹課程:

主幹學科:倫理學、心理學、護理學。

主要課程:人體解剖學、生理學、醫學倫理學、心理學、**學、藥物**學、診斷學基礎、護理學基礎、急重症護理、內外科護理學、婦兒科護理學、精神護理學等。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臨床綜合實習、社群實習、**撰寫等,一般安排不少於36周。

修業年限:五年或四年

授予學位:醫學或理學學士

相近專業:護理學 營養學 醫學美容技術 助產 護理 護理

所以是不同的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放在問我。

謝謝!!!

護理學是幹什麼的

18樓:是微光吖

護理學主要對理論知識與臨床實踐的培養,在護理教育、護理管理、臨床護理、院內感染控制、營養支援領域中成為具有豐富臨床護理經驗的高階護理人才。

19樓:o我類個去

護理學是根據個人,家庭,群體的特殊需要提供不同的護理措施,使護理質量和病人的滿意度提高。

護理學是以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理論為基礎的研究維護、促進、恢復人類健康的護理理論、知識、技能及其發展規律的綜合性應用科學。

20樓:斐薄漢荷

護理學專業

業務培養目標:

業務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人文社會科學、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知識及護理學的基本理論知識和技能,能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業務培養要求: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科學知識和醫學基礎、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知識,受到護理學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基本訓練,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及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相關的人文社會科學、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知識;

2.掌握護理學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基本技能;

3.掌握護理急、慢性和重症病人的護理原則、操作技術,專科護理和監護技能,並能夠應用護理程式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

4.具有社群健康服務、護理管理和護理教育的基本能力;

5.熟悉國家衛生工作方針、政策及法規;

6.瞭解護理學的學科發展動態。

21樓:尉遲佑平律己

學護理難不?整天背藥名嗎?害怕扎針怎麼辦?

22樓:小眼的大眼

最好不要去臨床工作,工作繁瑣,病人挑剔,待遇還低

護理學的四個基本概念是什麼?

23樓:柏蘭雀俏

一、護理學的四個基本概念:人、健康、環境和護理是現代護理學的四個基本概念。它們是密切相關的,缺少其中任何一個概念,都不可能使護理成為一個獨立的學科。

1.人——是一個整體,任何一個方面的失調都會對整體造成影響;人是一個開放系統,他既能影響環境又受環境的影響;人作為一個生物體,在不同的生理階段醫學教

育網原創具有不同的基本需要;人對自身的健康有不同的追求方式。

2.健康——世界衛生組織(who)2023年對健康的定義是:"健康不但是沒有疾病和身體缺陷,還要有完整的生理、心理狀態和良好的社會適應能力。

"健康是一種狀態,人的健康狀況是不斷變化的動態過程,是相對的,因人而異。健康的觀念受很多因素的影響。

3.環境——人的環境包括內環境和外環境,人與環境是相互依存的,護理工作就應幫助人們適應環境。提高適應能力以恢復和促進健康。

4.護理——是診斷和處理人類對現存的和潛在的健康問題醫學教育網原

創的反應。護理是在科學指導下一種幫助人的活動,護理程式是護理工作的基本方法。

二、整體護理的概念:整體護理是以人為中心。以護理程式為基礎。以現代護理觀為指南,對人實施從生理、心理和社會各個方面的護理,從而使人達到最佳健康狀態。

24樓:太叔青芬俞環

護理學開放分類:

專業業務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人文社會科學、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知識及護理學的基本理論知識和技能,能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業務培養要求: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科學知識和醫學基礎、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知識,受到護理學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基本訓練,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及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

主幹學科:倫理學、心理學、護理學

主要課程:人體解剖學、生理學、醫學倫理學、心理學、**學、藥物**學、診斷學基礎、護理學基礎、急重症護理、內外科護理學、婦兒科護理學、精神護理學、預防醫學、護理管理學等

25樓:司涉富察慧穎

人、環境、健康、護理。

**和護理學的區別是什麼?

護理專業主修的課程有哪些?

26樓:瀛洲煙雨

護理學專業主要課程:

人體解剖學、生理學、健康評估、護理倫理學、護理心理學、人際溝通、公共關係學、藥理學、護理學基礎、內、外科護理學、婦產科護理學、兒科護理學、精神科護理學、預防醫學、護理管理學等。

護理學專業培養要求:

掌握相關人文社會科學、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知識;掌握護理學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基本技能;掌握急性、慢性和重症病人的護理原則、操作技術及專科護理和監護技能,能應用護理程式對護理物件實施整體護理;具有從事臨床護理、社群健康服務的能力,具有護理管理和護理教育、護理科研的基本能力。

護理專業是一種大學專業型別。護理本科學制四年,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備人文社科、醫學、預防保健知識、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 畢業後可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

27樓:牘釀

人體解剖學、生理學、醫學倫理學、心理學、診斷學基礎、藥物**學、護理學基礎、急重症護理學、內科護理學、外科護理學、婦兒科護理學、精神護理學、預防醫學、護理管理學等,必修課共開設36門,總學時數3727學時,其中兩課佔282學時,外語280學時,臨床實習48周。

護理本科學制四年,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備人文社科、醫學、預防保健知識、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護理學,外科護理學,兒科護理學,**護理學,基礎護理學、共五門課程

護理考研各科分數是多少

29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專業考研要考三門科目,政治【

30樓:白馬

政治100分,英語100分,護理綜合300分包括護理學基礎30%(護理學導論10%.基護20%)內護40%,外護30%

31樓:重慶國貿

一般基本上都是335分

32樓:安靜的畫畫獅子

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unified national graduate entrance examination),簡稱「考研」。是指教育主管部門和招生機構為選拔研究生而組織的相關考試的總稱,由國家考試主管部門和招生單位組織的初試和複試組成。

護理考研網課我有的。

護理考研是學校自主命題,總分300分。你要去學校官網去找考試大綱,參考書目等。但重難點都差不多。需要護理考研交流的可以找我。

護理學是否分醫學學士和理學學士

33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是的,護理學的確分為醫學學士和理學學士兩種。

護理學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相關的人文社會科學、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知識。

2、掌握護理學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基本技能。

3、掌握護理急、慢性和重症病人的護理原則、操作技術,專科護理和監護技能,並能夠應用護理程式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

4、具有社群健康服務、護理管理和護理教育的基本能力。

5、熟悉國家衛生工作方針、政策及法規。

護理學對英語要求不是特別高,能有一般的本科四級就已經足夠用了。

擴充套件資料

一、理學士和醫學士的區別:能否做臨床工作

理論上,按照執業醫師法理學士和醫學士沒有區別,但實際中有很大區別,且所要求課程差別特大

基礎醫學剛畢業做臨床都是不大可能。理學士偏重於科研,醫學士偏重於行醫。

二、醫學心理學的「理學士」如何可以行醫

考取醫師執業證書,或者心理諮詢師的認證。

三、通過什麼才能成為醫學士

如果自己原本的專業是理學士學位,那麼就不可能改為醫學士學位。

醫學學士學位標誌著可以從事醫學類工作和活動,理學學士不可以參加與醫學直接相關的工作活動。

四、只有臨床醫學、中醫學、中西醫結合醫學、麻醉學、護理學、口腔醫學臨床藥學專業的學生畢業時獲得醫學學士學位

今年的肉價為什麼還在猛漲,豬肉價格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上漲的,為什麼會一直在上漲?

養豬需要時間的,受非洲豬瘟的影響,一時半會解決不了,國家也在想辦法解決,但是需要時間的。預計明年六月份能恢復正常 供求關係決定的。或者總量不能滿足需求,或者總量被抑制。主要原因是受非洲豬瘟疫情影響,生豬產能持續下滑,豬肉市場供給偏緊。發展研究中心農村經濟研究部部長葉興慶介紹,一些養殖主體對市場預期不...

豬肉價格止降回升,養殖戶是不是最大的贏家?

豬肉 止降回升,最大贏家是豬飼料商戶。豬價開始 對應養豬成本會上調,最大受益者是對應農產品,也就是說受益者是農民。養殖戶不是最大受益者主要原因,前期豬肉降價,我們養殖戶是虧錢,虧損相對來說不少,豬價回升,可以挽回商戶損失,讓商戶回本。看著豬價下降,最開心就是我們消費者,再也不用為了吃不起豬肉發愁。疫...

大白菜價格現低谷,豬肉價格頻頻升高,肉和蔬菜的價值為何高低不一

今年大白菜的 出現了歷史性的低谷,個人的感覺應該是豬肉的 升高,才造成白菜的 降低,在我們東北這個地方每年冬天會大量採購白菜,用來做酸菜這種美食。當然酸菜必須結合豬肉才能夠體現它的價值所在,因為豬肉的 實在太高,索性大家也會減少白菜的採購,因此才會造成白菜 的降低。至於肉和蔬菜的價值為何高低不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