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維斯基是日耳曼人嗎,諾維斯基會不會入名人堂?

2022-03-15 02:53:46 字數 834 閱讀 922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的成就了 理論上來說,「名人堂」資格完全開放,但要進入名人堂,遠比想象中困難。 其一,為籃球事業做出過傑出貢獻的人,無論男女年齡國籍膚色種族都有進入名人堂的資格。美國作為世界第一籃球大國卻佔據了名人堂成員的很大比例,能夠達到名人堂標準的海外人士並不多。

其二,名人堂的入門標準極其嚴格,球員想進入名人堂都必須等到退役後5年;教練的入選資格更為苛刻,必須執教25年以上的教練才有提名資格。 其三,獲得提名之後,名人堂成員稽核過程異常苛刻。7人初審小組中至少5人同意後,被提名者資料才會遞交複審委員會。

這份遞交的稽核材料涵蓋了該球員一生球場內外的所有表現,此外還附有7人初審小組的書面意見。24名成員構成的複審委員會將定期或者不定期討論初審名單,只有不少於18人通過,被提名者才能列入名人堂名單。 名人堂資格的含金量遠高於球衣號碼退役或者50大巨星之類榮譽。

伴隨著歲月流逝,名人堂成員的數量仍然在不斷壯大。這是由於1984到1987屆喬丹領軍的那一批天皇巨星都已經退出歷史舞臺,而且他們中的絕大多數具有提名資格,隨口舉例就有喬丹、奧拉朱旺、尤因、巴克利等等。對於球員來說,名人堂是偉大的豐碑,也是對於球員生涯的肯定,是除了冠軍戒指之外最好的認可。

但是由於上面所提到的第二條規定,「球員想進入名人堂都必須等到退役後5年;教練的入選資格更為苛刻,必須執教25年以上的教練才有提名資格」,因此喬丹、奧拉朱旺、尤因、巴克利等等偉大的球員目前並未入選名人堂!

如果諾維斯基是中國人排名怎麼樣

2樓:龍城刀聲

肯定超過姚明,排名中國第一籃球高手。

3樓:中國

應該是排在大姚之上的。

范特西的籃球經理波什諾維斯基門羅

波什屬於功守平衡的,而司機是得分機器 防守比較差,門羅如果工資底的話適合用來打替補,這幾個人當中還是司機好用,得分超牛的,用司機的話就必須配一個防守高的c了 個人認為司機在得分和籃板方面都有優勢,我自己也是用司機,感覺很好用,關鍵人物。門羅打替補比較好,波什不夠穩定,而司機很穩!馬丁和阿倫都是射手,...

如何評價卡爾維諾的小說《寒冬夜行人》

寒冬夜行人 是義大利作家伊塔洛 卡爾維諾創作於1979年的作品,可以說是卡爾維諾孜孜不倦探索 創作的最終總結。作者在此書中,藉助別出心裁的形式,以讀者的閱讀經力構成 的內容,表現艱難的現世生活中作為文學創作主體的作家與作為文學接受主體的讀者的艱辛處境。相對於傳統 主題的明晰性 表層化 單向性,寒冬夜...

同樣14次入選全明星,喬丹 韋斯特 諾維茨基和馬龍,分別拿到多少分

由於在94 95賽季的常規賽末段正式復出,喬丹也是無緣這一年的nba全明星,除了這一次nba全明星外,喬丹在剩下的14個賽季裡面,他都是順利入選nba全明星陣容。不過雖然喬丹生涯14次進入全明星,他的全明星出陣次數卻只有13次,新秀第二年因為傷病問題,喬丹缺席了這1次的全明星比賽。在喬丹的nba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