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需要花費多少鑽石,才能抽到王者水晶

2022-03-15 01:25:32 字數 2968 閱讀 5650

1樓:歷史風味

每次需要60鑽石才可以**,至於多少鑽石可以抽到王者水晶不是一定的。

在王者榮耀奪寶鑽石買金幣裡面,王者水晶是很稀少的獎勵,一般來說,王者水晶幸運值達到201點是必定會抽到水晶的,但有的玩家不知道幸運值的具體演算法或者檢視方法,每次**都會獲得一次幸運值,所以201個幸運值大概需要12060個鑽石。

擴充套件資料王者榮耀王者水晶幸運值演算法:

這個其實就是**次數,玩家抽幾次對應的幸運值就是多少,比如五連抽10次就是50次,那麼幸運值就有50點,滿幸運值是201點,意味著玩家抽滿201次必定會抽中水晶。

王者水晶幸運值在鑽石奪寶正中間就可以看到了,會顯示「當前幸運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王者榮耀奪寶鑽石買金幣裡面,稀有獎勵是王者水晶,玩家們需要集滿200幸運值即可獲得1個王者水晶。玩家每進行一次奪寶需要花費60鑽石,200次就是12000鑽石。

王者榮耀**概率彙總:

永久英雄:平均概率為1.4%,隨著王者水晶概率提升,該物品產出概率會隨之下降。

銘文:平均概率為20.1%,隨著王者水晶概率提升,該物品產出概率會隨之下降。

鑽石:平均概率為34.6%,隨著王者水晶概率提升,該物品產出概率會隨之下降。

金幣:平均概率為1.0%,隨著王者水晶概率提升,該物品產出概率會隨之下降。

**體驗卡:平均概率為35%,隨著王者水晶概率提升,該物品產出概率會隨之下降。

小喇叭:平均概率為6.6%,隨著王者水晶概率提升,該物品產出概率會隨之下降。

3樓:魄羅菌

在沒有人品爆發的情況下,多少鑽石才能抽到王者水晶

4樓:

五連抽的話,抽到201次出水晶,大概需要

8800到9200水晶左右,用不到1萬水晶

5樓:旗懷蓮

1=《購買次數<=200時,王者水晶平均產出概率為1.3%,隨著**次數的增加,王者水晶的產出概率也會隨著提升

購買次數=201次時,王者水晶產出概率為100%

永久英雄:平均概率為1.4%,隨著王者水晶概率提升,該物品產出概率會隨之下降

銘文:平均概率為20.1%,隨著王者水晶概率提升,該物品產出概率會隨之下降

鑽石:平均概率為34.6%,隨著王者水晶概率提升,該物品產出概率會隨之下降

金幣:平均概率為1.0%,隨著王者水晶概率提升,該物品產出概率會隨之下降

**體驗卡:平均概率為35%,隨著王者水晶概率提升,該物品產出概率會隨之下降

小喇叭:平均概率為6.6%,隨著王者水晶概率提升,該物品產出概率會隨之下降

抽201次,差不多也就是8000鑽石的樣子

6樓:澤皖平卉

201次需要12060鑽石,這個是王者榮耀玩家們的常識啊

7樓:動漫青年c夜

總共要201次抽才能抽到,算下來的話大約8000鑽石就能從0幸運值拿到王者水晶。還有就是每次**都有0.8%的機率直接獲得王者水晶,也是存在的,可以看看王者榮耀王者水晶多少錢瞭解一下。

8樓:c羅梅西

我抽了36次,去掉抽到的鑽石,一共用了不到1400個抽到的王者水晶!人品大**啊!!哈哈哈

9樓:銀色軌跡

抽一次需要60鑽石所以需要21660個鑽石

10樓:榮耀水晶

抽榮耀水晶,積分奪寶 現在都有攻略祕籍的,只要願意,辛苦點按著操作來,不到50次就夠了,但要選好時間段,時間段不對,那就白費,而且抽取次數也是有規律的,普通賬戶和高v本身已有幸運值的也有不一樣,具體詳細操作,我可以幫你。

王者榮耀多少鑽石才能抽到王者水晶

11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王者榮耀》裡鑽石奪寶當你的【當前幸運值】達到201時表示幸運值滿了,就能夠獲得一個王者水晶。

1、在「**」介面選擇【鑽石奪寶】,選擇【買榮耀播報5次】,買五次會更實惠。

2、然後會顯示你抽中的東西,如果沒有抽中王者水晶就點【再買5個】,每買五次你的【當前幸運值】就會增加5。

3、奪寶的概率是隨機的,如果一直抽不中也別擔心,當你的【當前幸運值】達到201時表示幸運值滿了,就能夠獲得一個王者水晶。

12樓:

有時你幸運的時候就能衝到,但我的幸運值已經100多了,還沒抽到呢,我同學就30多久抽到了我覺得你等到賽季結束後再抽吧

王者榮耀王者水晶要多少幸運值才能抽到

13樓:戲桂花庹棋

在王者榮耀奪寶【鑽石買金幣】裡面,稀有獎勵是王者水晶,玩家們需要集滿200幸運值即可獲得1個王者水晶。玩家每進行一次奪寶需要花費60鑽石,200次就是12000鑽石。所以不是土豪的玩家還是不要任性,一般這個機率也比較小,鑽石贊起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14樓:顏蕊葛畫

王者榮耀水晶一般情況下201幸運值是保底,也就是201幸運值就可以百分百抽到了。這個的話,大部分人都是201才能抽到。而榮耀水晶則比較多,大概要360的幸運值的樣子。

但大部分人不會抽到那麼高,一般的話1000塊錢左右就可以抽到。大概250幸運值的樣子。另外

幸運值每週每月是不會重置的,只有奪寶裡的商品會不定期更換而已哦。

15樓:招奕琛字碧

王者水晶一般情況下201幸運值是保底,榮耀水晶則比較多,大概要360的幸運值的樣子。

王者水晶作用:

可以用來兌換稀有英雄韓信

和韓信教廷特使**。王者水晶獲取途徑:鑽石奪寶**,原來的稀有韓信被「王者水晶」取代了,所以抽到過韓信的玩家,又得來體驗一次**了。

幸運值越高,抽到稀有的可能性越大,而鑽石奪寶的幸運值滿值是201點,所以玩家到這個數就有很大可能會抽到王者水晶了,尤其提示一下最好是一次性抽,因為根據抽到玩家的反應,20次抽出來的可能性是比較高的,鑽石通過打排位賽可以獲得,段位越高鑽石獎勵越多。

王者榮耀至少需要多少鑽石才能抽到王者水晶

王者水晶產出的概率0.8 每次,不過基本上在201次之間是不會出的,可以考慮用8000鑽石入手。可以看看王者榮耀王者水晶多少錢瞭解一下。王者榮耀王者水晶需要抽多少次獲取 鑽石奪寶詳細概率如下 1 購買次數 200時,王者水晶平均產出概率為1.3 隨著 次數的增加,王者水晶的產出概率也會隨著提升 購買...

考駕照一般要花費多少錢,考駕照大概需要花費多少錢

普遍學車報名費在5000 6000元左右。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員須通過以下4個科目的考試 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與相關知識考試科目 科目一 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 科目二 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 科目三 和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 科目四 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 三 科目三理論 即科目四,官方...

王者榮耀武則天要花多少錢才能抽到

王者榮耀英雄裡的武則天必須用王者水晶來換,王者水晶又必須用榮耀積分抽,永耀積分又要通過各種方式獲得,這個關係連特別複雜繁瑣。不過一般來說,都得用過百上千不等吧。反正就是有錢人才能有的英雄,我勸你還是不要幻想著抽她,很費錢!真的,假如家裡的經濟不是特別ok的話,還是好好用金幣英雄吧 王者榮耀武則天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