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物理攻擊特殊攻擊屬性攻擊有什麼區別啊

2022-03-14 09:43:30 字數 2654 閱讀 4713

1樓:小艾一號

物理攻擊:有精靈的攻擊決定,攻擊越高傷害越大,物理攻擊就是近身攻擊,比如說撞擊,白光刃

特殊攻擊:由精靈的特攻決定,**越高傷害越大,特殊攻擊就是遠端攻擊,比如火花,泡沫

屬性攻擊:與精靈數值無關,作用是提高自身的數值或降低對方數值,,比如鳴叫,扔沙

樓下不抄襲!

物理攻擊威力是精靈攻擊的高低決定的,

特殊攻擊威力是精靈特攻的高低決定的,

屬性攻擊是加屬性的。

所謂物理攻擊就是本質的攻擊特殊攻擊大部分是有特殊效果的(比如燒傷、麻痺、睡眠、中毒等效果)屬性攻擊大部分沒有攻擊力但可以改變你的屬性比如讓你受到的攻擊減半防禦力增強等等

例如這隻果凍鴨

2樓:

這是個深奧的問題呢(笑)

簡單來說,物理攻擊就是與己方物理攻擊值掛鉤的技能,擊中對方後要用對方的物理防禦值來計算傷害。比如:疾風刃(草)、霹靂斬(電)、鋼鐵衝擊(機械)

相對的,特殊攻擊就是與己方特殊攻擊值掛鉤的技能,擊中對方後要用對方的特殊防禦值來計算傷害。比如:高溫旋風(火)、潮汐(水)、冰天雪地(冰)

屬性攻擊就是指能夠改變自身或對方狀態的技能,一般來說並不會一開始對對手造成損傷,比如:寄生種子(每回合吸取對方體力)、鬼火(使對方燒傷)、雷祭(使對方麻痺)、玩水(減少火系招式對自己的傷害)

當然,部分物理攻擊和特殊攻擊也會有附加效果,但是多半命中率低於屬性攻擊。

3樓:天使神

所謂物理攻擊就是本質的攻擊特殊攻擊大部分是有特殊效果的(比如燒傷、麻痺、睡眠、中毒等效果)屬性攻擊大部分沒有攻擊力但可以改變你的屬性比如讓你受到的攻擊減半防禦力增強等等

你也可以加我當教官我的號是60114760

4樓:小天天實驗小學

物理攻擊是由自身的攻擊大小來決定對對方的攻擊,特殊攻擊由自身的特殊攻擊大小來決定對對方的攻擊。屬性攻擊是在戰場上臨時加強自身自身或削弱對方精靈!選我為最佳答案吧!

5樓:潮巧蘭

物理攻擊威力是精靈攻擊的高低決定的,

特殊攻擊威力是精靈特攻的高低決定的,

屬性攻擊是加屬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高,中,低來說的話就是屬性攻擊(高)特殊攻擊(中)物理攻擊(下)

賽爾號特攻和攻擊有什麼區別?

7樓:ら逍遙ヅ炫月

攻擊就是精靈的一項屬性值,和精靈技能中的普通攻擊有關,攻擊屬性值越高,普通攻擊技能給對方的傷害就越高!普通攻擊技能一般沒有外帶附加效果,只是精靈與精靈之間的肉搏,但是普通攻擊的命中率位元殊攻擊高!!

特攻也是精靈的一項屬性值,和精靈技能中的特殊攻擊有關,特攻屬性值越高,特殊攻擊技能給去對方的傷害就越高。而且特殊攻擊技能是精靈的遠距離攻擊,外帶較強的附加效果,比如洛基拉斯的高溫旋風外帶效果是百分之十讓對方燒傷。

防禦就是精靈的一項屬性值,你的精靈的防禦越高,對方用普通攻擊個你的精靈的傷害就越少。但這也只能防禦對手的普通攻擊。

特防就是精靈的一項屬性值,你的精靈的特防越高,對方用特使攻擊個你的精靈的傷害就越少。這個不僅可以減少對方特殊攻擊對你的傷害,還可以減少對方特殊攻擊裡的附加效果命中能力。

還有,順便告訴你一下,有些技能是專門來提升你的攻擊、防禦、特攻、特防的,但記住,這種效果只能維持到這場戰鬥結束,結束之後所有屬性都會恢復原樣。

全部手打!!!抄襲你們去死!!!!!我費了好長時間才弄好的!!!!樓主啊,求求你了,看在我手痠的份上,選我吧!!

8樓:李良劇環

特攻好,不過如果對方克你,最好用攻擊,不過也要看你精靈攻擊強不強,我的天雷鼠就是攻擊強,尼爾應該是特攻強,可惜我沒有尼爾,精靈一般都是特攻強,特攻的招多,一般都用特攻。

9樓:藍火

攻擊就是物理攻擊,它的傷害高低除了與自身的攻擊高低有關外,還與對方的防禦高低有關;類似於戰士、刺客等用**或拳腳擊打對方。

特攻就是特殊攻擊,它的傷害高低除了與自身的特攻高低有關外,還與對方的防禦高低有關;類似於法師等用法術攻擊對方。

在賽爾號中,這兩種攻擊方式區別不大,精靈要練特攻還是攻擊,主要就是看精靈自身的種族是攻擊高還是特攻高、大招是物攻還是特攻。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攻人特防是指你的精靈的屬性相同的攻擊。而防禦和攻擊指的是物理的攻擊招式。對於克你的精靈就用物理攻擊招式,你克它的就用特攻。

11樓:匿名使用者

特攻是特殊攻擊,攻擊是物理攻擊,特防是特殊防禦,防特功.防禦是物理防禦,防攻擊.

12樓:黑騎士族

攻是特殊攻擊

攻擊是物理攻擊

特防是特殊防禦,防特功

防禦是物理防禦,防攻擊

o(∩_∩)o哈!

13樓:特雷西依然

攻擊=普通物理攻擊

特功=致命一擊(發出超常的攻擊)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攻是遠距離攻擊

攻擊是近距攻擊!!!!!!

賽爾號不好碗的

15樓:洛吉拉斯

暈,特功其實就是特殊攻擊

16樓:匿名使用者

特攻是遠距離攻擊

攻擊是近距離攻擊

LOL什麼叫物理攻擊?什麼叫法術攻擊

很高興回答樓主的問題 物理攻擊是指你不用技能的平砍,也有少部分英雄的技能也是屬於物理攻擊,如首領之傲的導彈就是物理攻擊加成 法術攻擊一般都是指用技能的傷害,技能介紹後面標註了法術傷害的都屬於魔法攻擊 所用英雄的普通攻擊都是屬於物理攻擊,計算的是攻擊力而不是法力強度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安妮平打是物理...

獨立攻擊能加在面板上的物理攻擊嗎

不能加在版面,獨立只提升固傷的技能傷害。如技能是1000傷害,每100點獨立提升10 也就是變成1100技能傷害。不能,游來戲裡的攻擊系統分兩源種,百分bai比攻擊和固定傷攻du擊,相zhi互之間不影響。技能裡說某技 dao能傷害是一串純數字的,那是固定傷攻擊,技能說明裡說造成百分之多少多少傷害的那...

dnf加40物理攻擊,40魔法攻擊是什麼意思

就是刷圖時,發動暗屬性攻擊面板加40點物理攻擊,職業因素,魔法攻擊可以忽略。望採納。不止加這麼多哦,不過這個手鐲對你大紅神來說沒啥作用,你是固傷,吃力量的,像這種給百分比職業用的。以前一點物攻魔攻在面板上體現是加6點或者7點多,40魔 物攻 240 280,出效果了可以在面板得意體現的。像你魔神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