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配的眼鏡,兩個眼睛的度數相差75度一隻眼鏡拿到時帶上去就感覺一

2022-03-14 07:20:31 字數 3865 閱讀 666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根據你說的應該不是驗光出現太大的問題,只是給予的處方不適合你,這裡牽扯到雙眼平衡的問題,主視眼的問題,有沒有檢查你的左右哪個是主視眼,根據你的描述判斷,問題出在這裡,至於你說的可以把那個度數降低,這是沒有問題的,因為眼鏡就是解決我們生活需要的,不是**的,所以只要影響生活了,在準確的度數都不是我們需要的,所以建議重新進行驗光,尤其注重試戴感受,看近,看遠的差別,及時反饋給驗光師,才能準確給予你正確的處方。希望能幫到你。

2樓:

我去配眼鏡也發生你這樣情況,以前我戴的眼鏡差值都是25的,左375,右400。現在新眼鏡他幫我配325/400,戴著感覺不真切。請問你最後怎麼解決的

3樓:印澄邈旗鸞

個人認為不需要。但是有幾個問題需要你確認一下。1:

你怎麼知道眼鏡度數長了75-100°,這個是重新驗光的結果嗎?你之前的眼鏡和這次驗光檢查的地方是相同的嗎?他們給你預計的矯正視力是否都相同?

2:你現在佩戴的眼鏡感覺有視物模糊,或者明顯的不適感,影響生活工作嗎?

如果第一個問題你確定,第二個問題又是陰性的。那你短期內不用更換眼鏡,半年後再次驗光隨訪就行。

按原來的度數新配了個眼鏡 戴上不適應

4樓:國家高階驗光師金良勳

剛換新眼鏡,一樣的度數卻不適應?可以從以下六方面找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眼睛度數差別太大的原因,平時看輻射東西右眼靠遠點,就沒事了,要是還是感覺不舒服就去問醫生吧。

6樓:啟明眼鏡

配新眼鏡佩戴不適的成因:

1、新鏡架的尺寸和舊鏡差距越大,實際的引數變化越大,適應的時間越長;

2、鏡片的品質、鏡架的品質導致的加工後實際引數遠超過驗配引數;如:加工400°的鏡片,實際度數可能是414°,您可以在焦度計上確認下實際的引數變化;

3、散光的軸位驗配錯誤。

拿到剛配的眼鏡,感覺兩個眼鏡的清晰度不一樣,到眼鏡店一查,發展鏡片比驗光時的度數低了9度,合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關於度數的誤差是合理的,這跟測鏡片度數的機器也有關係!也有可能測的時候光學中心沒有完全找準!

所以會有些些偏差!不過你說的兩隻鏡片的清晰度感覺不一樣,這是可能驗光師在給你驗光的時候沒給你視力矯正到一樣!當然也有可能是鏡片的問題或加工鏡片資料沒有做準確!

驗光時會需要戴插片的眼鏡,一般都會核對單隻眼睛戴著眼鏡看視力表到多少!普遍矯正視力到1.0或1.

2,有些人佩戴的眼鏡主要是為了看電腦的時候使用,那麼也可以矯正到0.8,這個必須要以不同的眼鏡用途為標準!你的兩隻眼睛配的度數,可能矯正視力不在一個標準,例如左眼你配的度數可以看到視力表1.

0,而右眼只能看到0.8,那麼肯定會感覺左眼看東西很清晰,右眼相對模糊!這樣對眼睛的視力是有影響的!

當然人的眼睛本身有適應能力,時間久一點也會習慣!但是眼睛的度數已經有變化了!你可以回到眼鏡店,讓他們給你戴同樣度數的插片的眼鏡試試,如果也是兩隻眼睛感覺清晰度不一樣,那麼是驗光的問題!

需要重新驗光,重新配鏡!如果戴插片眼鏡兩隻眼睛看東西是一樣清晰,那麼應該是鏡片問題,可能鏡片本身有問題,也可能加工鏡片時資料沒有做準!讓他們給你換一個片,哪個鏡片跟戴插片眼鏡看的感覺不一樣就換哪片!

你告訴他們你戴著眼鏡非常難受,我想眼鏡店會為你解決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對眼鏡度數是有規定的

1.你這個度數允許有12度的偏差,所以9度誤差確實是在範圍內.他把機器精確度調到0.01 如果把精確度調成0.25顯示出來也是425度的,你配鏡的店應該也比較正規的

2.你說清晰度不一樣,那你2副眼鏡的度數是一樣的嗎?要是度數不一樣,那清晰度當然就不一樣了,...(好像在費話..人家這樣問大半是一樣度數的吧-_,-)

要是度數一樣,那就是鏡片新舊問題.舊鏡片多多少少也會有點磨損,而且樹脂鏡片時間用久了,會有一點發黃,所以你應該是覺得新配那副清晰一點吧..

這樣是不會影響視力的

哦...左右眼清晰度不一樣是會影響視的..這樣會增加左眼負擔....我剛剛以為你說新舊眼鏡-.-

9樓:匿名使用者

400多度近視的人對於9度差別不可能分的那麼清楚,如果你的處方是自己帶的,那麼9度是在國標範圍內的,眼鏡店沒有必要給你更換鏡片,你只要看一下另外一邊度數跟軸向有沒有偏差的太多,一般散光軸向偏差在10度以內也是沒有超出國標的。根據我的經驗來說,你有可能是右眼的問題,很有可能是散光度數的問題。因為後天近視沒有疾病受傷過的,兩隻眼睛的校正視力是可以達到一樣的。

但是由於國內鏡片度數都是25一檔,會有一點點拆別,但是不會很大。建議重新找個地方驗光。順便跟你講一些驗光過程中的常識,防止一些工作人員馬虎忽悠你。

在驗光的過程中要對比紅綠,還有雙眼平衡,圖示中紅色清晰說明度數沒有配高,對於近視來說是比較好的,綠色清晰就是有點偏高,眼睛容易疲勞,會加深度數,一般醫院還有用藥水放鬆睫狀肌,眼鏡店就沒有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差9度是合理的,但是你左眼-325散光-150 如果軸線不準就很不清楚

11樓:土木水洋

這個9度的誤差是在合理誤差範圍內

兩個眼鏡清晰度不一樣,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視力

新配的眼鏡度數比近視度數多了25度,對眼睛有什麼影響?

12樓:小嫣老師

配的眼鏡如果比近視的度數高,使用長時間後會發生眼脹頭痛等症狀。 一般近視配鏡都是以能看清最好視力的最小度數來給眼鏡處方。

假設戴300度能看到1.0,戴275度也能看到1.0,戴250度只能看到0.

8,那麼就應該按275度來配。如果度數配少了,不能在眼睛最輕鬆的狀態下看得最清楚,就易使眼睛疲勞,視網膜上成像不夠清晰。所以,度數配低了,反而會使近視發展得更快。

擴充套件資料

主流觀點認為眼鏡需要一直配戴,這樣能獲得更好的視覺質量。只有當近視度數特別小(<200度),看近處清晰度不受影響,可以考慮看遠處的時候戴眼鏡,看近處不戴。如果近視度數較深,或者合併有散光,就需要一直戴鏡。

隨著近視的進展,眼球前後徑也會隨之變長。一般來說,平均度數增加300度,對應的眼軸長度會增加1毫米。所以高度近視的人,尤其是1000多度的人,眼軸就會比一般人長很多,有可能表現為眼球突出,但這和眼鏡無關。

新配一副眼鏡,用一隻眼鏡看東西時都很正常,但是兩隻眼鏡同時看就覺得看不真實的感覺,誰知道是什麼原因

13樓:楓莎軒

你好,這個問題有這樣幾個可能:1,兩隻眼睛的光度配錯啦有一個偏高,或者是驗光出錯啦。你可以到眼鏡店裡讓他們幫你測量一下原來戴著舒服的眼鏡的光度和新眼鏡的光度。

看看是否變動較大。2,有可能左右兩隻眼睛的光度差過大,造成視覺參差。眼睛會不舒服頭暈,長時間有可能造成一隻眼睛的失明。

3,有可能原來的眼鏡沒有散光現在有散光,會有點暈。總的來說第一種的可能性是最高的。

14樓:冀東眼鏡

大家說的挺全面了,補充一點,注意一下舊眼鏡的度數以及舊眼鏡的矯正視力情況。以對比新眼鏡。

15樓:亂鬥小子

首先可能是瞳距不準

其次,兩隻眼睛校正後度數不一樣,即一個眼睛真實,一個虛幻第三,你其中一個眼睛有閃光,度數較低可能人家沒有給你配,但是閃光一定影響視力

第四,新配的鏡子都是不舒服的,因為他與以前的鏡子有差距,即兩隻眼睛視覺上差距,這樣就又回到了類似第一個問題上,不過這個事隨著佩戴時間的延長眼睛會慢慢適應,這個事必然。但是第一個會影響到視力。

16樓:我愛

近視鏡~, 很有可能是瞳距的問題 。 其次 是鏡片質量問題,不合格

新配近視眼鏡,兩個眼睛度數一樣但是鏡片弧度稍有一點點不一樣彎。這屬不屬於正常現象?求解

導致這種現象可能有以下兩方面原因 一 兩眼近視度數一致,散光度數不一致,鏡片彎度肯定就不一樣了。二 兩眼瞳距不完全一致,一眼瞳距較大,一眼瞳距相對較小,鏡片中心點位置不一樣,鏡片彎度看起來也會不一樣 去眼科檢查視力多少錢呢 截止2020年1月19日,去眼科檢查視力一整套檢查下來大概要200元左右。視...

我的眼睛度數大概是200度也是配帶眼鏡,怎麼樣配帶它才算適合,對眼睛不造成傷害

配眼鏡的時候店主不是會告訴你嗎!你配眼鏡的時候難道店主沒告訴你嗎?其實200度不算很嚴重。不需要經常戴的,經常戴反而不好。一般的只有上了300 400度以上才要天天戴。如果你想對你的眼睛負責的話,請馬上找眼睛專家問問,或找眼科大夫看看。必竟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請保護好它。新配的眼鏡度數比近視度數多了2...

我感覺最近眼睛度數加深了,想去博士眼鏡的店裡配一副眼鏡,要價

博士眼鏡的 差的啊,鏡架非常容易斷裂,一般鏡架帶個兩三年沒問題吧,他這裡的帶不到半年,就給你自動斷裂了!本人已經上過兩次當了,告誡同胞們不要再上他的當了!您的光度加深,如果變化比較大建議到醫院做散瞳驗光。每家店鋪銷售的產品不同 方面不好推薦,不要一味的想著鏡片越薄越好。主要還是要根據您的光度來選擇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