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女孩六年了,是否有必要繼續等下去

2022-03-14 01:20:49 字數 4688 閱讀 9843

1樓:

也不知仁兄有多大了。

你這為什麼等她六年?

且還不知道是否再等。

只怕是單相思盲目等。

在今生還有幾個六年?

問網友還不如問問她?

沒反感的異性多多少?

直接不理你還再等她?

丟掉幻想另覓真愛吧。

2樓:善俊人

你真的很愛她 幹嘛要等 當然要追啊 你都說了沒有她你的世界就失去了顏色 等是沒有結果的 什麼都不是等來的 而是自己努力得來的 祝你好運

3樓:80後月嫂育嬰師豔姐

等你得到她了,你會覺得沒什麼了。人都是這樣,越等不到越要等。等到又不想要了。

4樓:靜海星輝

你真的愛她的話,那就不要等她,勇敢的去追啊,男子漢大丈夫,等了人家六年,說明你真的愛她,那就要去追她,不然她怎麼知道你在等她?放手去追。

5樓:好拿不出來

是你單相思,對她本人來說有沒有你都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你覺得她是今生的那個人,可別人不這樣想。

7樓:王子駕到

別傻了,你等她她不一定在等你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寶貴,不要再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是真的那麼喜歡一個人的,越得不到的東西人們就感覺越完美

10樓:彼此十指緊扣

關鍵是她喜歡你不?不喜歡等毛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艾她,就等下去

我等一個人等了6年,還應該繼續下去嗎?

12樓:123456789李

等運營整個六年還繼續等下去,因為他對你很重要。如果對你不重要的話,你就不可能能等他六年。那面兒等等到後來一定會嫁給你的。

還是心裡有著你,不有他你不可能得了六年。希望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等了一個人六年還在等,如果自己確實沒條件,實在交不到朋友,就只有等下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對你是什復麼態度與反應制,要是不冷不bai熱或者du根本不在乎,你就不要浪zhi費自己dao的時間了。

要是他也愛你,有一定的好感,那你可以搞清楚為什麼他讓你等這麼久,是不是有什麼特色情況。

如果你們之間有某些阻礙迫使你們不能在一起,那你要盡努力看看如果破除阻力與喜歡的人牽手。

人不能為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犧牲自己的感情與青春。但人值得為相互喜歡的人等待與努力,也應該為自己也為喜歡的人爭取幸福,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他。

15樓:life南念

等一個人等了6年 他如果6年了都沒有答覆 我覺得你應該去問問他 不要去堅持一個錯的東西

16樓:戒不掉哥哥

如果覺得復他是你可以託付終身的人,制那麼bai就繼續等吧,如果不是du那麼堅定,好好想zhi一想是該繼續還dao

是決定,曾經認識一女孩,為了所謂的真愛等了一個男人十年,並且在這十年中一直在照顧男方的家人,十年以後,男人結婚了。只不過新娘不是她,愛情,不是一時的甜言蜜語與感動,好好想想吧

17樓:小漁漁

如果你覺得有等的必要,有信心等到他給你確定的未來,那就繼續下去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的感情很好那就應該等下去,但是如果你們的感情不好那就不應該等下去

19樓:永夜

你覺得值得不值得?不值得就沒有必要浪費你的時間和精力去做無謂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等了六年的原因是什麼,是由於工作原因你們沒能在一起,這那樣還是可以等下去,如果是其它藉口的話沒有必要在等,人生沒有幾個六年,特別是女孩子等不起。

21樓:雙子

人生有幾個6年,仔細想想值不值得!

22樓:席宛白

愛情對於兩個人來說太過於短跑不行,但太過於長跑也不行,都會拖累彼此的,建議還是到了適當的年齡結婚吧。

23樓:我不是香菱

如果你願意,有何不可,感情的事從來就沒有值不值得,只要自己可以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可以做自己的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對方已結婚,那就應該放手。要學會珍惜自己,找一個愛你的人,讓自己活在被愛的世界裡是幸福的。

25樓:meet小天

如果真的很喜歡就在等一等,如果不喜歡玩放手

26樓:怎麼誇言

不要這麼執著,這樣的等待只是浪費時間,精力,把眼光放的開一些,你會收穫不一樣的未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等6年好長,俗話說好事多磨,你覺得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們感情有多深,做在一起談談你說想結婚看他對你是啥義恩不行就分手吧。

29樓:熱心網友

我等了十年,直到她結婚新郎不是我

3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知道為什麼等,假如是因為工作特殊,那可以理解,繼續等也可以。假如只是找各種原因拖著,那就需要思考了,要看具體情況

我初戀分手後他來找我複合,但是又要讓我等六個月,跟他一年了,覺得還要繼續這樣煎熬下去嗎?

31樓:巖姐說

既然想要複合為何還要讓你等半年呢?

感覺你可以不等他,如果想要複合就現在複合,不復合的話就不要等了,自己尋找新的物件,他也可以自由。感情的事情,一旦等,就給了對方太多機會傷害自己,也讓對方覺得你沒有那麼重要。

32樓:喵小姐情感

看你自己了,你認為值得以後不會後悔那就複合。如果你認為這樣會浪費自己的時間,不想等了那就不復合沒必要在一起。看看當初為什麼分開吧

33樓:在巨石山睡懶覺的沙地柏

他憑什麼這樣理直氣壯的要求你等他六個月呢,在不在一起全憑你自己的心走

34樓:深藍之藍心

你跟對方分手以後

雖然複合了

但是對方還讓你等六個月

對方的這種要求

確實是有點奇怪

是不是對方還有半年就可以畢業了呢

35樓:慶珈藍容

複合就複合,等半年是什麼意思?還要不要繼續,那得看你的了?沒人能給你做決定。

36樓:月影輕舞

如果你感覺這樣是煎熬。那就沒有必要複合了。當斷不斷 反受其亂。如果你感覺跟他在一起幸福。那就義無反顧的跟他在一起。修成正果。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心裡不是特別想跟他在一起 那就隨著心走 愛情不能勉強婚姻更是

溫州女企業家被男友拳擊身亡,6歲女兒親眼目睹整個事件經過,你怎麼看?

38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這簡直是慘無人道的**啊,而且是當著6歲女兒的面,雖知道,這件事情會對孩子造成多大的影響嗎?再者,兩人間究竟有什麼仇什麼怨啊,非得拳腳相加,置人於死地。

據說兩人是同居關係,女方是當地小有名氣的企業家,在一次同學聚會中,女方邂逅初中同學楊觀寶,也就是現任同居男友,於是兩人走到一起,只是辦了酒席並沒領結婚證,但兩人實際上算是夫妻了,兩人走到一起後,又合夥開了新的公司,也正是這樣,兩人時常為公司的資金問題爭執不下,直到悲劇的發生。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女方找物件一定要仔細考察對方的人品和性格,脾氣暴躁,有暴力傾向的人絕對不能找,否則就是埋了個定時炸彈在自己身邊,說不好那天就**了。其實這起悲劇本該可以避免的,之前他們多有在資金問題上爭執,而男方也曾拿刀恐嚇女方,這時女方就該考慮這段婚姻是否還該繼續下去,可沒曾想,沒過多久,就發生了**。

女生們還要注意的是,即使跟男方走到一起,也千萬要把賬目算清楚,免得有更多的經濟糾紛。這起悲劇發生源頭就是賬目不明,女方懷疑男方亂花錢,而男方認為女方導致公司損失那麼多錢,兩人各執一詞,不肯想讓,女方想掌控公司的經濟大權,男方不讓,矛盾由此加劇。

婚後,必須由一方掌控經濟大權。這次事件中,明顯兩人公私不分,才導致企業經濟賬目混亂,到底錢花哪去了都不知道,所以婚後,尤其是企業夫妻,一定要明確誰掌管公司和家裡的經濟大權,公私分明,這樣才不會為日後的爭吵埋下禍端,只是可憐了她那6歲的女兒,親眼目睹了這樁**,叫她以後怎麼辦啊。

39樓:佳音

我覺得無論在任何時候,一個女人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懂得珍愛自己,作為一個女企業家,不缺錢,還帶著一個孩子,我覺得沒有必要再找男朋友,否則一旦你達不到自己男友的要求,會有生命危險。

40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這位女企業家的男友實在是太殘忍。而且這個六歲的女兒肯定會留下心理陰影,十分可憐。

41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這對六歲的女兒影響特別不好,甚至會對女兒造成心理陰影,也會對性格形成一定的傷害。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小女孩可能一生都不會再想談戀愛了,給她的心理帶來了嚴重的傷疤。

考了三年事業編,都沒考上,還有必要繼續

建議一邊工作一邊考,三年沒考上,已經很大程度上說明你不適合做事業編的工作了,當然,你認為這是對你的考驗的話,那就接著考,還是但是最好做一份工作,畢竟有收入脊樑骨才能挺的直 我考了三年的教師招聘編制考試都沒考上,我該怎麼辦?您好,很高興為抄解答。襲 如果你筆試了 bai三年,成績都非常的優異,du但每...

誰能幫幫我呀?這個女孩我有必要繼續追下去嗎

這個女孩心裡有一個人,她一直在等那個人。一般女孩子遇到追求者都是很高興的,能堅決的拒絕那就是她心裡有別人而且傻傻的等著呢。你還是算了吧,這種情況沒法等,遙遙無期的,你不能陪著她浪費青春。你要想回到當初已經不可能,一切按自然走就行了,當她看到你放棄了之後,會對你態度好些的。 看來她只把你當成很好的朋友...

沒有了愛婚姻還有必要繼續嗎?我們有兩個孩子(大的5歲,小的2歲)。我很愛她,可她真的一點都不愛我了

她是有責任的,你也是有責任的,她不愛你了還是對你很失望,在沒有搞清楚前,請不要讓自己的想法太過主觀,很久都沒有和她做下來聊聊天了吧,想想平時對她的態度,肯定不會像新婚時那麼的美好,現在就好像是陌生人,你不瞭解她,她也不瞭解你,相互之間的感情就快要凋零了,愛玩也好,還是想安心過日子也好,不要和別人家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