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頂喇叭的調音開關怎麼安裝,天花喇叭調音開關怎樣接線

2022-03-13 20:20:43 字數 2455 閱讀 725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買吸頂式的音響,幾乎不佔用任何空間,大部分星級賓館用的都是這種,音質方面滿足家庭聽歌是沒問題的。價錢不等,一個喇叭有幾十塊的也有幾百塊的。問題是怎麼安裝比較美觀,這個要選擇好型號之後與裝修人員進行溝通,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吧每個房間吊頂,客廳可以裝在燈池邊緣。

可以設計成立體聲,也可以設計2.1或者是5.1,看您想投入多少以及使用要求了,最廉價最省事的就是走單聲道,在房頂貼牆佈線,或者是走管都可以。

另外要配置功放推這些喇叭,還需要音源輸入裝置,建議花500左右買一個小型調音臺,方便聲音的輸入。是不是每個房間也要安開關呢?需要的話就要做這方面的預算,具體怎麼設計建議您聯絡音響廠家進行配合設計安裝。

最後如果想預算充裕的話,可以考慮買無線吸頂式音響,不用考慮怎麼佈線了,把喇叭裝上去,手裡拿個遙控器就可以控制音響的聲音,用起來比較方便。

2樓:老班長

把調音開關安裝到方便且不影響操作的地方。

3樓:

你這種問題無法解答,問得太籠統了,讓人摸不到頭腦

天花喇叭調音開關怎樣接線

4樓:小美女阿娜

一、天花喇叭調音開關的接線步驟:

1、在接線前請關閉電源,將主機按照步驟安裝示意圖接線,安裝前將調音開關的旋鈕拔下,將面板和主機分離

2、紅色線接音箱端的紅色線,銀色線接音箱端的藍色線。

3、將銀色線連線在上排第三顆螺絲釘的位置,紅色線連線在底下一拍第二顆螺絲釘的位置,然後擰緊螺絲。

4、合上產品,將旋鈕擰回原處,完成安裝

5、前面的6個按鈕分別控制著對應編號的音箱,可分別開關。

6、接線工作已完成,然後開啟電源即可。

吸頂喇叭怎麼接線?

5樓:hao大森

接2條線出來,連線到低音炮上。一般紅、白2色。

喇叭分為幾種不同的樂器,一種 管樂器,上細下粗,多用銅製成。另一種是現代的 電聲元件,作用是將電訊號 轉換為聲音,也叫 揚聲器。

還可用來形容替人鼓吹、宣傳的人。

管樂器,上細下粗,最下端的口部向四周張開,可以放大聲音。

有許多分類方法,一般按照發音的方式方法,分為吹孔 氣鳴樂器,單簧氣鳴樂器,雙簧氣鳴樂器和脣簧氣鳴樂器,且 音色缺乏金屬感,所以統稱為木管樂器,儘管許多樂器都已使用金屬,橡膠乃至合成材料為原材料了。

在管絃樂隊和軍樂隊中,這一組樂器被稱為木管組,相對應的,脣簧氣鳴樂器被稱為銅管組( 實際上這類樂器也確實是銅製的)。

我們常說的喇叭一般是電聲元件中的喇叭,本詞條主要介紹電聲元件中的喇叭。管樂器喇叭請查俗稱, 嗩吶,號筒,號子。

喇叭其實是一種電能轉換成聲音的一種轉換裝置,當不同的電子能量傳至線圈時,線圈產生一種能量與磁鐵的磁場互動,這種互動造成紙盤振動,因為電子能量隨時變化,喇叭的線圈會往前或往後運動,因此喇叭的紙盤就會跟著運動,這此動作使空氣的疏密程度產生變化而產生聲音。

安裝的調音開關控制音響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你買8個音箱、然後通過類似轉換器一樣的介面接到一起,最終整合一條線插在電腦上 ` `

7樓:3w沒名字

這樣不好接,違背常理的

原因:功放出來的訊號是高電平,不是前級音響出來的訊號低電平,高電平如果接音量電位器容易造成短路等異常,會損壞功放。

而正常的解法是吸頂喇叭直接接功放的輸出,由功放的電位器控制音量,不能獨立控制。

另外,如果是多個吸頂喇叭,建議使用定壓功放,吸頂喇叭接駁阻抗變壓器,這樣比較好。

天花喇叭需要怎麼安裝和除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樣的天花喇叭了,正常的東創天花喇叭安裝,需要量一下喇叭卡子於卡子之前的距離,然後跟據量出來的尺寸,用開孔器開一個孔,然後在把之前留好的線接到吸頂上面就可以了。東創普通的天花喇叭不需要除錯,接到功放100v和com端就可以了,所有的喇叭都是並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孔安裝,連線功放調音臺

請教一下哪位高手,吸頂音箱的選購和安裝方法?

10樓:愛hifi音響網

音箱麼,沒功放是不可能的,除非那小喇叭,所以功放是必須的,但那不適合家用,家用就是要好一點的,好音響+好功放就可以聽到好**。jbl或劇院之聲或漢瑪卡頓,它們都不錯,效果很好,且不易壞,因為其做工比較好,希望能幫助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就是要好一點的,好音響+好功放就可以聽到好**。jbl或劇院之聲或漢瑪卡頓,它們都不錯,效果很好,且不易壞,因為其做工比較好

吸頂喇叭安裝的方法是什麼?具體步驟?

12樓:

按喇叭直徑開洞,然後裝進入,喇叭上面有釦子的,不會掉下來!

吸頂喇叭怎麼接線。輸入有三根黑藍紅輸出有兩根線黑白。怎麼接電

吸頂喇叭需要一個公共端黑 一個高壓端藍色或紅色 藍色和紅色對應不同的功率選擇 可以看吸頂後面對應名牌選擇線色,不要紅藍都接 0 110v 給個 看看 廣播喇叭出線紅藍白三根線怎麼接接電源零線火線 紅色接火線,藍色接零線,白色接地。鑑於廣播喇叭通常是分散配置的,所以廣播覆蓋區的聲壓級可以近似地認為是單...

水晶吸頂燈的安裝方法,客廳吸頂水晶燈怎麼安裝

隨著家庭裝修熱的不斷升溫,吸頂燈的變化也日新月異,不再侷限於從前的單燈,而形成了多樣化的水晶吸頂燈 向多樣化發展,既吸取了吊燈的豪華與氣派,又採用了吸頂式的安裝方式,避免了較矮的房間不能裝大型豪華燈飾的缺陷。水晶吸頂燈的燈體直接安裝在房頂上,適合作整體照明用,通常用於客廳和臥室。水晶吸頂燈在安裝和使...

新房裝修抽油煙機怎麼選,選側吸的還是頂吸的呢

目前市場上銷售最好的,就是側吸式油煙機和頂吸歐式油煙機 下文簡稱 歐式油煙機 了 除了這兩種以外,還有下吸式 整合灶 和頂吸中式油煙機。前者因為技術不夠成熟 成本太高 安裝複雜,導致市場還未完全普及 後者因為外形醜陋 吸菸效果較差,已經逐漸淡出市場。側吸式油煙機和頂吸式油煙機各有千秋,甚至可以說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