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經典語錄太經典了

2022-03-13 15:58:04 字數 3358 閱讀 6013

1樓:檢曼辭

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萬語千言,說不出我心裡的掛牽。感恩節至,感謝你在風雨路上與我同行,感恩節快樂,我一生的知己。

2、人生的旅途,因你而明亮,生活的道路,因你而不再迷茫,是你讓我找到了飛翔的翅膀,感謝你的我最真心的朋友。感恩節快樂。

3、你可真是個大好人,要不是你的幫助我怎麼會這麼快就忘記憂愁,感恩節到了,送出我最真心的祝福,希望你能夠開心快樂。

4、雲朵妝點著天空的精彩,問候妝點著友誼的精彩,真情妝點著歲月的精彩,感謝我們多年的友情,感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生命裡。

5、從陌生人走到相識,從相識走到不離不棄的相守,經歷的每一個快樂與痛苦,我都會深深銘記,那是我們愛的見證與天長地久的標誌,感恩節快樂。

史上最幽默的50部文學作品

2樓:乄官月

有資源的,看我的主頁哦~

請給我一些關於文學的幽默笑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英bai國作家柯南道爾

du在巴黎叫了一輛出租馬車。zhi他先把旅行包扔進dao

了車裡,然後專

爬了上去。但還沒屬有等他開口,趕車人就說:「柯南道爾先生,您上哪兒去?」

「你認識我?」作家有點詫異地問。

「不,從來沒有見過。」

「那麼你怎麼知道我是柯南道爾呢?」

「這個,」趕車人說,「我在報紙上看到你在法國南部度假的訊息,看到你是從馬賽開

來的一列火車上下來;我注意到你的**黝黑,這說明你在陽光充足的地方至少呆了一個多

星期;我從你右手指上的墨水漬來推斷,你肯定是一個作家;另外你還具有外科醫生那種敏

銳的目光並穿著英國式樣的服裝。我認為你肯定就是柯南道爾!」

柯南道爾大吃一驚:「既然你能從所有這些細微的觀察中認出我來,那麼你自己和福爾

摩斯也不相上下了。」

「還有,」趕車人說,「還有一個小小的事實。」

「什麼事實?」

「旅行包上寫有你的名字。」

這是《和福爾摩斯不相上下》笑話

4樓:ok不經意牽掛

· 完地理抄課後,老師問一小學

襲生:你這節課的收穫是什麼? 小學生:

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覺得老師比我爸爸聰明。 老師笑笑說:說說看。

小學生:我爸爸喝了酒才知道地球在不停地轉動,而您不喝酒就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多回答

比較幽默的文學名著、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圍城》、《李國文說唐》、

7樓:匿名使用者

契訶夫確實幽默,但不及馬克吐溫。如經典名篇百萬英鎊、競選州長等中短篇**。他就是以幽默中代諷刺著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的幽默,我們很多都無法理解,更何況是外國古人……如果一定要的話,那《傲慢與偏見》《十日談》勉強算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堂吉訶德(西班牙 塞萬提斯) 好兵帥克(捷克 雅洛斯拉夫·哈謝克) 變形記(奧地利 卡夫卡)

想要一些有意思的句子,文學的搞笑的都行,就是希望凝練點。

10樓:月末靈

1.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你要愛護地球;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你也要愛護我

11樓:俊靈逸仙

去搜郭德綱的經典語錄吧

12樓:殤沫徊玥

你喜歡我哪點。我改還不行麼?

黑色幽默的文學淵源

13樓:娃娃

「黑色幽默」文學具有深遠的文學淵源。早在公元前5世紀的古希臘,喜劇作家阿里斯托芬就採用誇張的手法和荒誕的情節,寫了許多政治諷刺喜劇,這大約是最早具有黑色幽默色彩的作品。受阿里斯托芬的影響,拉伯雷的《巨人傳》、塞萬提斯的《堂吉訶德》、伏爾泰的《老實人》等等都帶有「黑色幽默」的痕跡。

二十世紀,隨著文學的發展,卡夫卡的《審判》、《變形記》等,美國作家韋斯特的《整整一百萬》更多地體現了「黑色幽默」的精神。這些作品為美國「黑色幽默」文學的發展打下深厚的基礎。然而,同一般人們的印象並不一致的是:

「黑色幽默」文學最早產生於法國。法國作家塞利納和鮑里斯?維昂是「黑色幽默」文學的先驅。

2023年,塞利納出版了轟動法國文壇的**《長夜漫漫的旅程》,是最早的一部「黑色幽默」**,對後來美國「黑色幽默」派作家影響很大。維昂的長篇**《生命浪花》則直接影響了美國「黑色幽默」文學的發展。五十年代法國興起了荒誕派戲劇,在美國引起很大反響,而法國的存在主義哲學也被美國作家們所接受。

這樣,「黑色幽默」文學的產生以及在美國的興盛便是必然的了。

「黑色幽默」雖然已經成為流行的概念,然而其具體的含義卻仍然很模糊,真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被譽為黑色幽默「司令官」的弗裡德曼認為「黑色幽默」是一種在思想情緒上的黑色東西與幽默東西的結合:它既是幽默的,又是絕望的,在幽默中含有陰沉的情緒,在絕望中又能發出大笑。

被譽為「黑色幽默」派理論家的尼克伯克則認為「黑色幽默」具有辛辣、病態的特徵。美國學者奧爾德曼認為,「黑色幽默」是一種「把痛苦與歡樂、異想天開的事實與平靜得不相稱的反應、殘忍與柔情並列在一起的喜劇。它要求同它認識到的絕望保持一定的距離;它似乎能以丑角的冷漠對待意外、倒退和暴行。

」「黑色」是與光明與歡樂相對立的,指的是一種思想情緒方面的病態特徵,即陰沉和鬱悶,憂愁與痛絕望情緒,是一種客觀存在的現實。而「幽默」則是對客觀現實的諷刺與嘲笑。當病態的情緒與傳統的幽默相結合時,就反映了辛辣、悲憤和玩世不恭的情緒。

「黑色幽默」派作家根據現實的生活環境而創造出一個荒謬可怕的世界,來揭露現實世界的荒謬與醜惡。他們對現實世界感到悲哀和絕望,只好通過玩世不恭的諷刺嘲笑來發洩自己的痛苦與絕望的情緒。有人說「黑色幽默」是在絕望的條件下用喜劇形式來表現悲劇內容的文學形式,是不無道理的。

所謂「黑色幽默」就是絕望的喜劇、是絞刑架下的幽默,大禍臨頭時致命一蜇的幽默。總之,我們完全可以把它看作是一種「絕望的幽默」。

黑色幽默的文學作品有哪些

14樓:鞠翠花潮戌

黑色幽默」派是西方現代派文學中的一個十分重要的流派,對現代世界文學有著廣泛而深刻的影響。作品《第二十二條軍規》、《萬有引力之虹》、《菸草經紀人》和《第五號屠場》等「黑色幽默」派影響最大、也最有代表性的經典作品。

要所有幽默的文學家的名單!

15樓:王者穩不住

老舍、 林語堂、狄更斯、馬克·吐溫、魯迅、錢鍾書、弗朗索瓦·拉伯雷、伊索、維克多·雨果

求經典語錄,求經典段子經典語錄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廊橋遺夢 求經典段子 經典語錄 我和鍾秋潔分手了,現在在等郭晴婕,但實際上我特喜歡方韓佳,好想方韓佳。不過她姐姐方淑佳更美,我更喜歡。但...

張愛玲經典語錄,張愛玲經典語錄

你喜歡張愛玲的文字嗎?我們精選十句了她的經典語錄,哪一句,是你心口的硃砂痣 床前的明月光呢?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 你問我愛你值比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求張愛玲經典語錄。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 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出自 張...

佛經典語錄,佛教經典語錄

下面是一些佛教的經典語錄 1,恰恰用心時,恰恰無心用,無心恰恰用,常用恰恰無。2,天上天下,唯我獨尊,自觀自在,守本真心。3,所謂無上正等正覺者非他,即是真如本性,亦名自性清靜心是也。4,眾生由其不達一真法界,只認識一切法之相,故有分別執著之病。5,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虛妄者,言其是假非真,非謂絕對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