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電影劇情,喪屍電影劇情

2022-03-13 07:40:52 字數 738 閱讀 1917

1樓:丶從現在到過去

溫暖的屍體,喪失喜劇片。

美國有一部喪屍片裡面的內容是有病毒傳染的,很多人變殭屍這是什麼電影?

2樓:林昀好

美國的喪屍片差不多都是這個發展情節,你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去了,生化危機系列行屍走肉

4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危機,你要看嗎,我有1到5部

5樓:田逾歡小迷妹

這個叫《釜山行》超好看,最後在火車上特別感人

求找一個美國喪屍片.我記得中間有一個劇情是這樣的.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像德國的喪屍電影《群魔亂舞》

簡  介

邁克爾來到柏林拜訪自己的前女友加比,卻遭遇一場殭屍病毒的全城大爆發。邁克爾沒有在哈比的公寓裡找到她,卻遇到了修理工學徒哈珀,兩人齊心逃過殭屍的襲擊並且試圖找到加比。

7樓:魅幽

殭屍胡安

《殭屍胡安》是由亞歷杭德羅·布魯蓋斯執導,安德麗·杜洛、若熱·莫利納、亞歷克西斯·迪亞茲等人主演的古巴首部原創殭屍電影。影片講述了社會主義國家古巴突然爆發一場喪失災難後,平民胡安獵殺喪屍盈利的故事。

有一個喪屍電影最後女主演把喪屍都困了起來

黑豹的電影劇情

奇俠司馬龍生性風流外表不羈,但處事冷靜,身手敏捷,與其拍檔影子乃罪惡剋星,重金禮聘二人,希望將香港首席毒梟高高之組織瓦解,而高高乃神祕莫測,從來沒有人見過,只知其手下有大律師史提芬及其養女詩韻,詩韻乃一美豔而出手 之女性,當龍潛入組織時,逐與詩韻接觸,希望透過韻,得到更多有關高高之資料,但因韻忠於組...

女人不壞的電影劇情

這是發生在北京 的,一個 關於愛情 女性 時尚的21世紀新喜劇。三個不壞的女人,版一個號稱 無敵 三 權十一歲的唐露 張雨綺飾 她的美貌讓男人飛蛾撲火,也是她事業成功的利器。她不信愛情,也不信iq不如三圍賣錢。偏偏她遇上了對她絕緣的男教授。她不婚卻為工作向教授求愛,竟慘遭拒絕,首嘗敗績。她想追究原因...

冬天的故事的電影劇情

菲利復茜 夏洛特 海制 瑞 charlotte v ry飾 和查理 費德瑞克 範丹狄德夏 fr d ric van den driessche飾 在海邊浪漫相戀之後,因為一時不留神留下了寫錯的地址,而導致了二人再也找不到彼此。菲利茜生下了查理的孩子,但5年卻再也沒有查理的音訊。生活還在繼續,菲利茜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