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是不是和宋慧喬真的在一起了

2022-03-12 13:15:41 字數 761 閱讀 1498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現在還有人提這個問題啊~

一般朋友關係,不過以前有過緋聞哦~ ^_^不過我真的希望他們在一起~好像有在一起過,不過吹了~他們真的很般配哦~~嘻嘻^_^

正在海外拍攝《浪漫滿屋》的宋慧喬和rain因為兩人走得過近而再一次引起了緋聞。

《浪漫滿屋》中宋慧喬和rain扮演一對情侶。4月份兩人在拍攝接吻戲的時候過於投入而引起人們的遐想。近期又傳出宋慧喬和李秉憲因為長期不見面而引起了分手之說,更加大了宋慧喬和rain的緋聞疑惑。

rain和宋慧喬都是2023年生,但是宋慧喬的生日要比rain早幾天。所以宋慧喬算是rain的姐姐。兩人開始拍攝《浪漫滿屋》的時候氣氛非常尷尬。

因為兩人年紀相近,所以在稱呼上遇到麻煩。兩人在拍攝時一直使用尊稱,但是卻遭到了導演的反對。導演的理由是兩人扮演情侶互相有隔閡不利於拍攝。

於是規定,誰要是再使用尊稱就罰款。結果收到奇效。兩人開始走得很近。

特別是接吻戲之後兩人的關係都讓人起疑。在泰國拍攝的時候rain得了腸炎,是宋慧喬照顧他的。rain更怕宋慧喬晒黑,在太陽大的時候特意為宋慧喬拿太陽傘。

rain祕密赴臺會佳人不果,宋慧喬亦為了男友得罪臺灣傳媒!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如果要在一起,也挺好的拉,浪漫滿屋現實版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蒽,,,保不準,,rain很帥,,,而宋惠喬也很漂亮

4樓:水晶是粉

只是為什麼不公開,為什麼分了

RAIN和宋慧喬真的是情侶嗎,rain跟宋慧喬真的處嗎??

rain rain與宋慧喬戀情 2006.01.18 大成報 rain與宋慧喬戀情 記者 魏永齡 報導 2006 1 18 人氣王rain與小天后宋慧喬的戀情 了!rain身旁的友人也證實他們2人正在交往中。據瞭解,rain與宋慧喬在合作拍攝 浪漫滿屋 時,在爆出宋慧喬與李秉憲分手的訊息後,就曾傳出...

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她呢,一個女生問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是什麼意思?

你們還只是高三,現在說未來還太早了,畢竟,考上了大學,還有四年呢!這期間可是會發生很多變化的,像你這種階段,我覺得順其自然就好,不要太糾結未來的事,畢竟未來是未知的,是多變的.你這樣預想,可是,有時候也並不會單單按照你的想法進行哦 結婚什麼的就更早了.你能肯定到了那個年齡,你們還是保持現在這種心情嗎...

昨天在老鳳祥3900買的看看是不是真的

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糯種淡油青色,底乾淨水頭一般.1020入手肯定不值了.無紋裂實價200附近.這是一件天然翡翠a貨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是糯種a貨,這價是收本價 今天在老鳳祥買了一套和田玉金吊墜,買回來一看就有點後悔了怕是假的,認識的人請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 老鳳祥大品牌,應該不會砸自己招聘。有價玉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