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長安歐尚X7綜合實力如何,長安歐尚X7,這款車實力如何?

2022-03-11 21:15:51 字數 2965 閱讀 53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的實力應該是體現在它的配置上吧。高配車型配備的可是一款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大屏,還搭載了歐尚智慧網聯絡統。

2樓:啊往事知多少

最近汽車圈裡面長安歐尚x7確實很火,長安歐尚x7雖然還沒有上市,但是網上各種新聞,最大牌的就是長安歐尚x7是國內的首款飛入太空的車型,這個一定要贊一個,說到空間的話,長安歐尚x7的軸距2780mm,我看了下同級別的車型,長安歐尚x7這個資料基本領先達到150毫米以上,可以說是越級的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預定了一輛,我很喜歡長安歐尚x7在外觀和內飾上的獨特設計,而且我覺得這車的駕駛質感也有不俗的實力。

4樓:創作**趴

外觀好看,配置很高,動力很好。長安歐尚x7定位於緊湊型suv,車身尺寸為4705x1860x1720mm,軸距為2780mm。動力方面,新車採用了藍鯨1.

5tgdi發動機,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65nm,它還獲得過「2018中國芯十佳發動機」的稱號。

5樓:

動力還可以,是1.5排量的吧,拉貨拉人都是很不錯的空間大,最主要是**實惠外觀比麵包車又高檔點

6樓:小南

**實惠,但不敢保證車輛後期穩定性如何,同價位車型比較多,可以再看看長安cs75

7樓:

這款車的很不錯,不僅物有所值高,還有提供永久免費維修和永久免費保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歐尚x7可以說是同級別車型中最有實力的一款車了,畢竟它使用的1.5t藍鯨發動機,可是獲得過「十佳發動機稱號」的。

長安歐尚x7,這款車實力如何?

9樓:曾秋靈在路上

實力有目共睹,老品牌了質量方面不用擔心。

10樓:湧樂安

實力槓槓滴,要不你去試駕一下就知道了,我買的就是這款,配置好,油耗低

問問,歐尚x7值得選擇嗎?說說~

11樓:7沒有呀

現在大家買車對動力還是有要求的,歐尚x7的1.5t藍鯨動力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78馬力,峰值扭矩為265牛米,還達到國六排放標準,匹配的6擋手動和7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我感覺已經滿足了許多人的動力需求,在燃油經濟性方面,表現也非常不錯,值得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外觀來看還是挺不錯的其實買車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自己用的順手比什麼都強

13樓:寧筱君軒

作為顏值控,歐尚x7有類似鷹翼樣式的造型進行點綴,並且前包圍的樣式都非常運動化,感覺非常符合我的審美。

14樓:kk小米

就家用車來說,感覺歐尚x7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這款車起售價為7.77萬元,最高配不過11.77萬元,價效比非常高,另外還有5000元置換禮、3000元增購禮、0首付0利息0月供的金融禮的用車無憂技術,可以說是解決了我不少購車的壓力。

15樓:蕾璐顯瑾

現在的年輕人就是喜歡這樣的科技感,歐尚x7的高配車型有7英寸液晶儀表和10.25英寸觸控屏。

16樓:南飛大眼

還是值得的,黑科技比較多這款車

17樓:特諦萌頸

歐尚確實是一個非常值得選擇的車

1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大方高階,有顏任性。

其次,技術過硬,馬力十足。

再有,智慧網聯,聰明過人。

歐尚x7在車內配備了7英寸液晶儀表和10.25英寸**液晶屏,搭載onstyle2.0智慧網聯絡統。整合了互聯、導航、**等主流功能,以及配備360全景影像系統。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配置表上不難發現,長安歐尚x7比哈弗h6更具價效比。比如全系採用了亮度更高、照明效果更好的led大燈,而這些配置都是其他車型頂配或者15萬以上版。

我想問一下長安歐尚x7咋樣?我看官網爆出來的很不錯,就會不知道實際上車是怎麼樣的?

20樓:卜傲絲

挺好的啊,看上海車展上的**覺得還不錯,

21樓:藕加長隕

上海車展已經爆出實車了,和概念車差別不大,看著比較大氣穩重~

22樓:匿名使用者

樣子看著高階大氣上檔次

23樓:嚎惠顧獎

實車貌似過段時間才會上市哦~現在看外觀還可以,配置那些的等上市再看吧

24樓:椿撤消猩

看**還行吧,上市了再看~

25樓:堵根區寺

我也沒見過實車,應該還不錯~畢竟是軍工企業,不過還是看了實車更有發言權一點

有試駕過長安歐尚x7的嗎?動力操控怎麼樣?準備去試駕了,提前來問問感受,好有個心理準備~

26樓:展尊重儀

歐尚x7的發動機是獲得過「十佳發動機」大獎的,動力沒得說,燃油經濟性也很好。

27樓:仿紮根爛

這個動力在同級來說是不錯的了,市區開夠用,變道超車也沒壓力。

28樓:汕傲慢儀

178匹的動力資料還是很惹眼的,家用的話完全綽綽有餘了。

29樓:畢比較完善喜

昨天正好去試駕過歐尚x7,可以跟你說說我的試駕感受。歐尚x7搭載的1.5t藍鯨動力發動機,最大馬力178匹,起步快,推背感十足,而且完全沒有換擋的頓挫,轉速跑到2400就能跑100。

在高速上也很給力,深踩油門幾秒鐘,看著時速表瞬間飆到120,源源不斷的動力開起來很有自信。

請說說長安歐尚X7為什麼大氣的要在人民大會堂上市呢

還在預售的時候,歐尚x7就有雙免政策,同級車企都沒敢這麼玩的,可以看出長安歐尚很親民了,就單從這點就有資格去人民大會堂開釋出會的。其實釋出會在 開都無所謂,我個人看待一款車是從它的品質來看,長安是老牌的汽車廠商,又有多年的合資品牌經驗,歐尚x7的品質應該沒問題。上市釋出會之前歐尚x7的預售量已經達到...

廣州車展上亮相的歐尚X7對比哈弗H6有什麼優點嗎

夜晚出行,就需要更亮的大燈來照亮,而不少車企的車型是中高配才會led大燈,中配以下的配置只會有鹵素燈或氙氣燈,哈弗h6的低配就是鹵素燈光,在夜晚行駛就不是那麼的安全,而歐尚x7全系標配led燈,擁有別的車型中高配才有的配置。現在年輕人已經普遍有了消費能力,對於汽車的動力方面就更加註重一些。對比長安歐...

長安歐尚車質量怎麼樣,長安歐尚科賽,這款車怎麼樣?

長安歐尚車質量在自主品牌的同級別車型裡面總體來說還是相對比較好的,該車型缺點是車子舒適性差一些,車子配置低。歐尚這款車動力油耗滿足家用,操控配置較為齊全,內部配置更為豐富。性價不錯。不過由於上市時間較短,質量如何還不好判斷,建議觀察一段時間。dam15dl是三菱研發的一款發動機,其動力上略高於歐尚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