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將資料庫Tables中的表的表結構全部匯出

2022-03-11 14:51:36 字數 1973 閱讀 1782

1樓:俊

建立資料庫

選擇開始選單中→程式→【management sql server 2008】→【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命令,開啟【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視窗,並使用windows或 sql server身份驗證建立連線。

在【物件資源管理器】視窗中伺服器,然後選擇【資料庫】節點

右鍵單擊【資料庫】節點,從彈出來的快捷選單中選擇【新建資料庫】命令。

執行上述操作後,會彈出【新建資料庫】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左側有3個選項,分別是【常規】、【選項】和【檔案組】。完成這三個選項中的設定會後,就完成了資料庫的建立工作,

在【資料庫名稱】文字框中輸入要新建資料庫的名稱。例如,這裡以「新建的資料庫」。

在【所有者】文字框中輸入新建資料庫的所有者,如sa。根據資料庫的使用情況,選擇啟用或者禁用【使用全文索引】核取方塊。

在【資料庫檔案】列表中包括兩行,一行是資料庫檔案,而另一行是日記檔案。通過單擊下面的【新增】、【刪除】按鈕新增或刪除資料庫檔案。

切換到【選項頁】、在這裡可以設定資料庫的排序規則、恢復模式、相容級別和其他屬性。

切換到【檔案組】頁,在這裡可以新增或刪除檔案組。

完成以上操作後,單擊【確定】按鈕關閉【新建資料庫】對話方塊。至此「新建的資料」資料庫建立成功。新建的資料庫可以再【物件資源管理器】視窗看到。

2樓:匿名使用者

tools->export user objects

oracle中用plsql如何把一個表中資料通過.dmp檔案匯出,再匯入到另一個資料庫的一個相同表結構的表中? 10

3樓:貊溶

可以在 tools->export users objects 下選擇行的匯出。你想要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報什麼錯誤呢?表空間錯誤還是使用者名稱錯誤?

如何用pl/sql developer只匯出表結構,不匯出資料的sql檔案

5樓:天高雲淡

查詢語句後面加where rownum < 1;只查出表頭再匯出不就好了

pl/sql中怎麼批量匯出資料庫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登入到資料庫中,通過plsql工具等到到資料庫,然後點選工具欄上的tools(工具)

選擇匯出使用者物件,點選tools工具之後,向下查詢export user objects功能,通過這個功能匯出資料。

選擇需要匯出的表或者序列或者儲存過程等。在type列中展示的是物件屬性,表、序列和儲存過程等。

選擇多個匯出的物件。按住ctrl鍵進行多選匯出的物件。點選output file輸出檔案路徑,選擇檔案路徑輸入檔名稱,字尾是sql。

開始匯出資料指令碼。點選export按鈕,開始對選中的物件進行匯出成資料指令碼。

檢視匯出檔案。匯出完成後,雙擊開啟匯出後的檔案,就可以看到是一些建表儲存過程等指令碼。

pl/sql developer連線上資料庫了以後如何檢視資料庫所有的表

如何用pl/sql工具匯出oracle資料庫中的表

7樓:匿名使用者

pl/sql developer好像沒有匯出多張表的功能。

oracle匯出、匯入可以exp、imp命令,可以實現你的需求,具體引數自己去查。

8樓:

如何是pl/sql developer,可在tools-> export user objects 匯出

9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用工具,自帶命令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簡單的、最笨也可靠的方法就是把你的多張表插入到新建的一張表中,然後再匯出,這樣就完事

sql怎樣跨資料庫查詢,sql怎樣跨資料庫查詢oracle

使用dblink。例如 當前使用的資料庫是orcl1 要查詢的資料庫是orcl2的scott使用者的表。create public database link orcl2 scott connect to scott identified by tiger using description add...

sql資料庫連線不上,SQL資料庫連線不上

sql server 無法啟動並顯示錯誤 18456 症狀sql server 服務無法啟動,同時您可能會在 windows 事件檢視器中看到以下錯誤資訊 sqlserveragent could not be started reason unable to connect to server s...

如何將c winform程式和sql資料庫在沒有安裝vs和s

1 winform的程式可以建立一個安裝包進行安裝或者直接拷貝相關檔案到目標計算機都是可以的 2 目標計算機需要安裝你程式設計時使用的對應的.framework版本 3 編寫時用的win7,安裝到winxp的電腦上使用沒有什麼大的不同,只是介面顯示上有略有一些小差異 4 資料庫方面,目標計算機需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