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關於英語的問題!跪求速度要快

2022-03-11 11:10:45 字數 1342 閱讀 4292

1樓:匿名使用者

14has lingling's room got a tv?

15 the stadium is in fount of the dining hall.

這是個關於英語的問題,各位大神幫幫忙!跪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複數,一包東西的話,一般都是比較多的東西。

3樓:小幽

a pack of後如是可數名詞要用複數如,a pack of cookies如是不可數名詞用單數如 a pack of tea

關於英語的問題,大家快來幫幫忙!!!!!!!!1

準高一學生。有幾個關於英語的問題。 100

4樓:在這耐心等待

其實我個人認為呢額外的材料不是不可以買 是效果不大啊 你想啊 高中其實很緊張的 做理科的題就夠煩得了 不知道你基礎咋樣 要是基礎還好的話 而且對英語又不是太排斥 那我建議你就跟進老師 打好基礎 單詞短語 基本語法 高一最好拿下 其實最重要的是摸索一套適合自己學習的方法 才能在漫漫的學英語之路上越走越寬 不然 就只是無用功罷了 英語 畢竟不是咱母語 沒有氛圍啊

我今年高考 不是高手英語132 但是沒拖後腿啊 你要是想靠這英語拿分的話 那我這招就不管用了 還是看看別的大俠咋說的吧

5樓:我喜歡留戀

1)除了上課好好聽老師的課外,可以學習下新概念課程,多背多說多聽

2)可選擇韋氏詞典,學習用英語去解釋詞語,很有用的

3)書蟲系列,然後,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再選擇,其實,沒有特定的讀物,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

6樓:因為很愛你

我是準高二的。對於高一的英語學習,建議同學還是抓把緊,對於我來說,我是很重視的,所以這次期末考我考了全校第一。預習得抓好,多問老師題目,心態要好!

英語字典我建議牛津高階,本人用的是第七版。現在還不需要關心高考,如果同學很積極的話,推薦《百題大過關》,很不錯噢,不過現在還早,最好高一下冊去買。 讀物的話china daily 很不錯。

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7樓:你叫我張小寧丨

我是高三學生 英語嘛 無非就是語法單詞 .只要你能記住單詞 抽空就背 語法也記牢 沒什麼難度 所有學科就英語最簡單 就跟小學語文一樣 不過就怕你不背 . 練習冊建議你買.

五年高考三年計劃.很不錯 還能幫你複習 .

全英文報紙 一般英語老師就有 .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準高一,同求啦啦啦~

跪求 關於英語發音問題

應該和你平時常用假聲有關 至於方法麼,建議你多加練習,對標準的發音進行模仿,多聽一些標準發音磁帶,祝你成功!唱歌的時候很正常嘛。這在演講之前,在網上下幾個好點的演講 對比一下,把臺詞大概看一下,主要是瞭解情感起伏,看人家高的地方到底有多高,然後你再練習你自己的稿子,高點其實也沒什麼。一定是受平時唱歌...

關於幾個初二英語的問題,關於英語的幾個小問題

1.there iswrong with mycomputer 2.price ofthe ticket is20dollars there re something wrong with mycomputer each ofthe tickets is20 dollars there s some...

關於英語的幾個問題,幾個近義詞的區別

指是i一i否行e是 中 reritha須i 兩,oh個必,e是其i例e兩rehtin但eebk者行哪s個honr例是都。個t但er指哪個irs定t r用t個hk和 都的o如h指t 兩都數,的e指ie指兩e如不人,法是b1是t象是一e。e行ne對。e都,hth和樣ioo用k者表hr單 t.以ka對或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