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面試上鄭州騰盛地產公司的置業顧問

2022-03-11 01:50:37 字數 1098 閱讀 4125

1樓:52中國網

密市產業集聚區是河南省**批准建立的省級產業聚集區,位於鄭州市西南新密市曲樑鎮,產業聚集區規劃面積7.6平方公里,規劃主導產業為服裝生產和裝備製造。截止2023年6月底,入駐專案40多個,涵蓋服裝生產、裝備製造等產業,其中超億元工業專案4個,固定資產投資千萬元以上工業專案12個,並提供1.

2萬多個就業崗位。2023年上半年實現銷售收入36.68億,稅收5259萬元。

區位優勢

新密市產業聚集區區位優勢明顯,交通便捷。東林107國道、京廣鐵路、京珠高速公路、鄭州國際機場,310國道穿境而過,毗鄰鄭少高速公路、鄭堯高速公路。聚集區地處以鄭州為中心的中原城市群隆地帶、中原崛起的中原輻地和「鄭州半小時經濟圈」內,已納入大鄭州建設總體規劃。

產業優勢

新密市產業聚集區現在有服裝企業105家,其中年生產能力超過100萬件的有7家,超過50萬件的有15家,主要產品有西褲、休閒褲、上衣等。初步形成了以「五朵雲」「杜森」、「法億利」等57個自主知名品牌為代表的褲業服飾企業群,產品檔次、規模效益都達到了一定的高度,服飾產品銷售往十多個省、市、自治區,並出口到日本、韓國等20多個國家。鄭州市西褲、休閒褲80%-90%生產能力集中在新密,西褲、休閒褲的產銷量佔全國同類產品市場的1/6。

目前,服裝企業有專業裝置萬餘臺,資產6億元,從業人員2萬人,年生產能力達6000多萬件,年產值25億元。

資源優勢

新密市產業集聚區環境優良,設施完善,地處華中電力主網架,電力**充足。毗鄰「南水北調」和「西氣東輸」工程,能源、供水能力充足,可共享鄭州金融、商業、服務、航空港和海關口岸等資源,降低土地、人才、**、運輸等多方面投資成本。

人力資源

新密市產業集聚區建立完善以專業培訓、專家指導、選派持職、人才引進相結合的人才培育引進機制。已開通「綠色通道」引進高層人才服務機制;集聚區全面開展高層次管理人才的培訓,重點培訓高水平技術工人,聯絡職業技術學校和技工教育集團,隨時向企業輸送全方位人才,每年培養出有文化、有素質、有專業、有技術、有管理能力的各類人才1.2萬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應該都比較可以吧,置業顧問可能有些壓力,要努力啦

3樓:山裡人

請問姑娘 ,現在還在那上班嗎

我收到南通國盛機械的機械設計崗位的面試通知了,誰能告訴我那裡面工作什麼情況,待遇怎麼樣

在現在機械行業不景氣的情況下,國盛訂單依然充足,說再多的好也沒用,只有國盛的使用者說好才是真的好,現實證明了一切 我在那邊幹過,建議不要去,那邊8點上班 你7.30就要到,下午5點下班 都拖到5.15 說是豐田管理模式 就是讓你多幹點,一點休息沒有,組長就是盯著你幹活的。公司規模確實很大 收到面試通...

我剛工作多星期今天又接到面試通知

明確告訴人家你是在職狀態。如果人家覺得你非常合適應該會給你一些時間的。畢竟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你覺得呢?所以我不建議你這樣做,對彼此都不負責。我說做人事工作的。如果實在是相當棒的機會,可以請假去。找個合理的藉口就行。家裡有事之類的原因,家人生病要陪護去醫院之類的突發事件 而且萬一公司打 給你,面試中...

我剛認識女孩兩個月了吧,我家鄭州,她家駐馬店,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但現在有兩個問題

加油吧,好女孩不好遇。也難也易,事在人為。1.第一條也不難,想開了,其實就是錢的事情,退婚就是退錢。錢退了,婚自然沒有了。會有小小的可能,訂婚男家是那種難娶妻的老大難,可能會有點糾纏。但是,全看女方父母意見。2.第二條難不難在距離2小時,而難在兩地。你駐馬店入住若是隨便說說,可見你心不誠。若是真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