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部講述男人成熟的影視劇,成熟穩重的男人電視劇

2022-03-10 21:36:44 字數 1859 閱讀 9964

1樓:我不知道想知道

電視劇《背叛》!對有感悟的人肯定絕對超越所有!

2樓:飄揚的憂傷

電視劇:

《奮鬥》

《創世紀》

《血色浪漫》

電影:《阿甘正傳》

《與狼共舞》

《勇敢的心》

《美麗心靈》

《燃情歲月》

《肖申克的救贖》

《當幸福來敲門》

除了《奮鬥》是最近朋友推薦我還沒看以外,其他都是我看過的,每一部看後都對自己的成長和思想帶來很積極的影響。

3樓:渡蕭湖

能和上海灘比的電視劇不多,不過當時有不少類似的**在香港播出。

放眼這些年,個人覺得以下**都有勵志和煽情的效果。

比如鄭伊健的《古惑仔》系列,如果仔細品味,實際上就是一個年代的人的發展史,雖然講的是黑道,卻與社會相結合,不過,有很多地方為了體現痞子的特徵,有不少粗俗。

早期的《英雄本色》雖然是電影,但是裡面張國榮飾演的阿杰也從衝動的青年演變成一個成熟有擔當的青年。

《阿甘正傳》不可不看,他讓你可能不會去做英雄夢,但是會更懂得人生。

《聞香識女人》或《女人香》沒有上海灘那麼豪情,但是是一段成長的縮影。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阿甘正傳

電視劇:奮鬥

5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虎膽龍威》都是男人必看的電影。看後才知道怎麼做男人!!

成熟穩重的男人電視劇

6樓:

半路夫妻,家常菜,最美的時光,杉杉來了,男才女貌,暗香,愛的多米諾,一僕二主,大丈夫,夫妻那些事兒,相愛十年,戀戀不忘,步步驚情,泡沫之夏,檢察官公主,下一站幸福,愛情魔發師,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夏家三千金,千山暮雪,請摘星星給我,愛在何方,仁心解碼,爸爸閉翳,法證先鋒

誰能推薦幾部讓男人成熟起來的電視劇或電影

7樓:一江春水向西六

哈哈,這個說的真是委婉,日本電影都可以讓你成熟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講述的是3對年輕人的愛情故事,裡面的一位男生

8樓:超級丶

樓主,是佘詩曼的《鳳凰四重奏》嗎?鳳凰四重奏(maidens' vow)是無線電視的一部電視劇,電視劇講述四個不同年代的愛情故事,由同一對演員馬德鍾與佘詩曼分別飾演四個年代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從而突出男性、女性、男女關係以及婚姻的地位在不同年代的變化。導演:

蘇萬聰,編劇:蔡淑賢、樑恩東。

9樓:無名小豬摩羯

《鳳凰四重奏》無線電視的一部電視劇

本劇向人們講述了四個不同時代的女子的愛情及婚姻,反映出愛情、婚姻關係隨著時代的變化而變遷的過程。

清朝末年,千金小姐魏瑜鳳(佘詩曼 飾)知書識禮,與家中廚師餘賜(馬德鍾 飾)自小青梅竹馬一起長大,兩人暗生情愫。可惜後來魏家衰落,瑜鳳被迫嫁給了太史家的二世祖汪毓麟。毓麟揮霍無度,很快將家業敗光。

這時餘賜已經拜了御廚為師,學習廚藝,他想帶著瑜鳳離開重新開始。瑜鳳不忍看見汪家就此衰落,於是將餘賜送給自己的玉筷子賣了,開辦了一家小食肆——鳳凰樓。後來瑜鳳和餘賜雙雙在事故中身亡。

鳳凰樓見證了兩人未結果的愛情。

五四時期,瑜鳳的女兒子君(佘詩曼 飾)喜歡上了已經有了未婚妻的青年教師李吉祥(馬德鍾 飾)。子君不想像母親那樣只留一段未結果的愛情就過世,於是一直在向吉祥表白自己的心跡。吉祥終於被打動了,兩人一起私奔到了天津。

可惜,隨後兩人分手了,吉祥投身革命,而子君則回家打理鳳凰樓。最後,兩人發現仍深愛對方,可惜吉祥不得不再次離開革命,留下了子君母女。

怎麼樣才可以成為成熟的理智和穩重男人

一個成熟男人一定非常熱愛工作,無論他是藍領 白領還是醫生 教師,他都諳於在工作中發現樂趣。一 重視諾言。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 可信任。滿嘴跑火車 亂放空炮 遲遲拿不...

成熟穩重的男人去上島咖啡居然要吃麵(當然上島咖啡的確有面),是不是很老土啊,哈哈

那裡的面我也吃過,也一定的口味,真想吃高檔的,去吃魚翅,鯉魚,大龍蝦好了 那種男人基本上形成一定的飲食習慣,麵條對他來講就是一種享受,他不一定愛吃你喜歡的咖啡啊,牛排啊什麼,樓主也不用這種瞧不起人的片面的態度看待一個人.那麼一個偉人,中國解放後,也只最愛他的紅燒肉.可笑嗎?吃足吃夠好吃的人,對食物並...

女生們喜歡性格開朗的男人還是穩重成熟的男人

這要看女生是什麼性格了,不過一般女生比較被穩重成熟的男人吸引,被性格開朗的男生逗樂。女生更喜歡兩者兼備的男生 成熟穩重的男生喜歡什麼性格的女孩?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成長環境不同,喜歡的型別各不相同,一般來說比較偏向活潑可愛天真的女孩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