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為什麼不懂女孩的心思,為什麼有些男孩子特別不懂女孩的心思?

2022-03-10 10:31:04 字數 3454 閱讀 34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了下面的內容就知道了?

1.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要學會堅強?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他們雖然外表堅強.但內心很脆弱.他們永遠想讓自己身邊的她覺得自己是最棒的.

2、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不會輕易掉眼淚?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他們不是不會掉眼淚.只是他明白.一但眼淚掉下來了.這段感情也就結束了.

3、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每次在心煩的時候那麼喜歡抽菸?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只有在煙霧中才能憶起他們過去美好的時光來尋求一點心裡的平衡.

4、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要在分手以後還會對她噓寒問暖?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他們並不是想跟你做朋友.只是想挽回這段曾經屬於他的感情.

5、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每次在聽到她被欺負了會顯得那麼發狂?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哪怕這次架打輸了.躺下了.他也會覺得高興.因為他們寧願自己受到傷害.也不願意看到你哭泣.

6、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在分手以後會夜夜買醉?

因為他們知道.如果今晚不麻醉自己.那麼今晚只能在思念中度過.

7. 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每次出門會出手那麼大方?

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寧願自己一個人省吃檢用.也不願意你看到你被別人看不起.

8.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會那麼愛對她發脾氣?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對她發脾氣並不是不愛她.只是希望她在以後的路上不被別人所欺騙.

9.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會那麼在意你以前的男朋友?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並不是他們不自信.只是他們害怕有一天你會離他而去.

10. 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看到你為別人寫的日記之後還會那麼鎮靜的聽你解釋?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

自己並不是不想發火.只是希望能從你的口中得知到底是他重要還是別人重要?

11、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不對她說我愛你⒊個字?

因為他們知道.並不是不想說.只是他們自己明白.⒈萬句我愛你用在身上也不夠.

12. 女人永遠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麼會跑到這裡來發貼?

因為他們知道.希望有一天這貼能被你看見.以此來證明你對他的不理解.

只有他自己心裡明白.這貼要是沒人回的話.很快便會消失了.

你更不知道一個男人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那是他將每一個看過的貼子都頂了的緣故。

(如果你不能為你心愛的女人穿上嫁衣,請停下你解她衣釦的手)

朋友,如果你想擁有我這樣的幸福,如果你想跟那個使你幸福的人白頭偕老,頂一下,幸福不久就將降臨。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當你們看到這貼時心裡最想的那個人也就是你們最愛的那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從來不自醒。女孩在說分手的時候,要的只是一句挽留..一句你別走...

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女人心海低針

為什麼有些男孩子特別不懂女孩的心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女生的思維模式完全不一樣,如果你不直接跟他們說,他們這輩子就絕對不會知道你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5樓:

女孩子本來就是心思很細膩的,但是男孩子大多都是不拘小節的,他們不會去想那麼多那麼細緻。

6樓:

因為每個人的情商和思維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啊。而且要是每個男孩都懂女孩心思的話,那還要情感專家跟戀愛大師幹什麼?

7樓:沉湖賞月

因為對猜測女孩子的心思沒興趣,或者是對那個女孩沒興趣。前者是性格原因,後者就是單純地不喜歡那個女孩罷了。

8樓:春花秋知

因為這些男孩子心思不夠細膩,不知道女孩子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他們不是一般的遲鈍。

9樓:坤月十三

因為男人都是大豬蹄子,他們的心思太直了,一點都不懂自己女人心裡的那些彎彎繞繞。

10樓:蔥_小白

因為女孩子的心思很細膩,每件事情她都能想的特別多。但是男孩子就是那種很大大咧咧的,思維也比較簡單。

11樓:ying菲菲蟲

因為你們缺少溝通,再加上男生情商低,看不出女方的真正想法也是很正常的。

12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情商太低的緣故,根本腦子裡就沒有那方面的思想,要想讓他懂還不如直接告訴他該如何做好呢。

13樓:老畢啦啦啦

因為男孩子都大大咧咧的,完全不能注意到那些細節,更別說女孩子還總是憋在心裡,想讓男孩子自己猜到女孩子心思。

為什麼男生不懂女生的心思?

14樓:史怡暢赤鳴

很正常!女孩天生就心細,而大部分男生總是隨隨便便的樣子,女生習慣從細節中發現問題,而男生則喜歡根據自己的直觀感覺去判斷事物!所以男生大部分都不明白女生的心思。

而且女生有什麼心思都憋在肚子裡從來不講出來,所以男生不懂女孩的心,如果一個男生想要去讀懂一個女孩的心,我想這個男生應該站在那個女生的角度,以她的身份思考每個問題!不過這對於一向粗枝大葉的男生來講是有點難度的!

15樓:偶秀芳宮詞

很多男生都是單細胞動物,沒有女生的思想細膩,可能會需要你一些小小的提示。個性方面也會有些許影響,如果真的喜歡他,不要讓他有機會裝傻,直接告訴他你想要什麼是最有效的!

16樓:百度使用者

女生的心思一般都是很細膩的哦,男生就是比較粗線條的,在感情方面尤其是容易犯錯,每個人有時候都不太明白你愛的物件她的內心是一種什麼心理。

只有女生才懂的12個神邏輯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男人跟女人之所以溝通有障礙,多半都是因為女孩們腦洞大,邏輯思維也都是她們自己才懂,雙方實在難以正常交流。當然了,不排除有些男生在處理兩性關係裡真的很笨……

而女生都有哪些你不瞭解的神邏輯呢?下面請看我的獨門解析。

為什麼男生不懂女生的心思

因為一句話「從小到大」。學過心理的人才能知道,因為每個人從小到大:所聽,所看,所見,所聞的不同,所以導致心理不同,而在這之中:男生和女生的「從小到大」差別尤其大

很多男生覺得很正常的事,在女生看來,就哇,這麼難?更不可能。

很多女生覺得其實可以更好的解決一件事情的方法,男生就會覺得:何必這麼麻煩

這也就是為什麼現代人覺得男生不懂女生,女生不懂男生。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學過心理學的,不論什麼事,第一個做法,都是「換位思考」問題就會少很多!

當一個女孩對男孩說你不懂女孩的心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那女孩喜歡你,想讓你主動進攻。其他就是他不喜歡你,委婉的在拒絕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心思本來就很難揣測,這麼說,就證明你對她的關心不夠,平時儘量多陪她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不喜歡你,或是你不知道怎麼愛她

女孩向男孩道歉,為什麼,女孩為什麼向男孩道歉?

應該是兩個女孩說了什麼讓男生覺得難堪的話了,還是趕緊去道歉 這個女孩子可能是因為她的某一句話,讓對方生氣了,所以會做出道歉的行為。這個男孩脾氣也不好,這個女孩挺好的,不想在公眾場合出醜,先安撫一下這個男的,至於真道歉還是怎麼樣只有她自己清楚。其實女孩的道歉顯得非常的軟弱,自己又沒做錯什麼只是說了一下...

女孩的心思為什麼那麼複雜,太難懂了

男生和女生的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女生有時候還會覺得男生的心思怎麼那麼難以理解,感覺文科男可能不會感覺女生心思太複雜 女人心海底針啊,多關心關心女孩,女孩是容易變的,翻臉比翻書還快,多抽一點時間和女孩聊聊天,她的內心只有你一人能懂,多陪陪女友。望採納 只能說是你喜歡上了她,開始琢磨她,開始關注她,開始...

女孩墮胎後為什麼要和男孩說分手,為什麼女孩打胎之後往往會和男朋友分手 或者說男孩想和女孩分手?

如果兩個人是認真的 是真的相愛的 分手後就絕對不可能成為朋友 如果兩個人都只是玩玩而以 分後會可能還會做朋友 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正是因為曾經海誓山盟過,所以只能是陌路!就算是做朋友,也無法成為真正的朋友了,心裡有隔膜了。假如是2個人都因時間對對方沒了感情,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