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蘭詩改寫,改寫《木蘭詩》的作文600字的

2022-03-10 06:31:17 字數 2294 閱讀 1347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淒冷的月光傾灑在木蘭那略顯單薄的背影上,緩緩飄來的打更聲突兀的響著,一下,兩下……犬吠聲幽幽的、空曠的飄蕩著,傳到很遠,很遠……狂風捲起厚厚的黃沙,漫無目的的蕩動著……

即將奔赴戰場的花木蘭此時正機警的四處張望著,聆聽著這個近乎無聲世界的一丁點兒聲音。想當年這個柔弱女子還坐在「唧唧」作響的織布機旁,這會兒卻已代父來到這荒無人煙的邊疆,可木蘭從沒抱怨過,也從沒後悔過。只是,耳邊依稀記得父母送自己出城時的失聲痛哭,只是,眼前依稀記得小弟送自己出城時的一再挽留……這一切似乎那麼遙遠,又似乎發生在昨天,那樣觸手可及。

呼呼的風聲在木蘭耳邊纏繞,把她拉回現在。耳邊縈繞著殺聲震天的呼喊聲,眼前浮現著血流成河的畫面,木蘭不禁打了個寒顫。畢竟是個女兒家,在家裡,連父親殺雞都不敢看的她,更何況殺人了!

第二天天剛矇矇亮,木蘭就跟隨著浩浩蕩蕩的隊伍披星戴月的處發了,箭一般渡過一道道困難重重的關口和一座座直穿雲霄的大山。鎧甲硬邦邦的「捆」在冷若冰霜的身體上,跋涉千山萬水的雙腿已是重如寶鼎。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來到分外艱苦的駐紮地,木蘭沒有多做歇息,而是揮舞起光亮如明月的長矛,在冰天雪地裡,和著緩緩而落的雪花飛舞起來。

緊急的軍令聲撕開了黎明的沉寂,緊張的一天開始了……

改寫《木蘭詩》的作文600字的 5

2樓:源恨漢秋白

淒冷的月光傾灑在木蘭那略顯單薄的背影上,緩緩飄來的打更聲突兀的響著,一下,兩下  犬吠聲幽幽的、空曠的飄蕩著,傳到很遠,很遠  狂風捲起厚厚的黃沙,漫無目的的蕩動著     即將奔赴戰場的花木蘭此時正機警的四處張望著,聆聽著這個近乎無聲世界的一丁點兒聲音。想當年這個柔弱女子還坐在"唧唧"作響的織布機旁,這會兒卻已代父來到這荒無人煙的邊疆,可木蘭從沒抱怨過,也從沒後悔過。只是,耳邊依稀記得父母送自己出城時的失聲痛哭,只是,眼前依稀記得小弟送自己出城時的一再挽留  這一切似乎那麼遙遠,又似乎發生在昨天,那樣觸手可及。

   呼呼的風聲在木蘭耳邊纏繞,把她拉回現在。耳邊縈繞著殺聲震天的呼喊聲,眼前浮現著血流成河的畫面,木蘭不禁打了個寒顫。畢竟是個女兒家,在家裡,連父親殺雞都不敢看的她,更何況殺人了!

  第二天天剛矇矇亮,木蘭就跟隨著浩浩蕩蕩的隊伍披星戴月的處發了,箭一般渡過一道道困難重重的關口和一座座直穿雲霄的大山。鎧甲硬邦邦的"捆"在冷若冰霜的身體上,跋涉千山萬水的雙腿已是重如寶鼎。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來到分外艱苦的駐紮地,木蘭沒有多做歇息,而是揮舞起光亮如明月的長矛,在冰天雪地裡,和著緩緩而落的雪花飛舞起來。

   緊急的軍令聲撕開了黎明的沉寂,緊張的一天開始了

追問:是跟具木蘭詩寫

追答:這就是木蘭詩額

追問:出門看火伴,火伴皆驚忙:同行十二年,不知木蘭是女郎。

追問:這個我怎麼沒看見

追答:/?

追答:你加進去就行

追問:好吧

改寫木蘭詩搞笑版。

改寫木蘭詩(7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_→

改寫木蘭詩,不要太深奧,字數在500之間

唧唧復唧唧,木蘭開飛機,開的什麼機?波音747!問女何所思,問女何所憶。女亦有所思,沒錢買飛機。昨夜見軍帖,要用轟炸機,飛機十二架,架架買不起。阿爺無大錢,木蘭無金銀,願去買鋼鐵,從此造飛機。東市買圖紙,西市買螺絲,南市買玻璃,北市買鐵皮。旦辭爺孃去,暮宿舊機庫,不聞爺孃喚女聲,但聞鐵皮摩擦滋啦啦。...

木蘭詩翻譯,木蘭詩翻譯

唧唧復唧唧,木蘭開飛機,開的什麼機?波音747!問女何所思,問女何所憶。女亦有所思,沒錢買飛機,昨夜見軍帖,要用轟炸機,飛機12架,架架買不起。阿爺無大錢,木蘭無金銀,願去買鋼鐵,從此造飛機。東市買圖紙,西市買螺絲,南市買玻璃,北市買鐵皮。旦辭爺孃去,暮宿舊機庫,不聞爺孃喚女聲,但聞鐵皮摩擦茲拉拉。...

木蘭詩翻譯,《木蘭詩》的全文翻譯

我爸沒大兒子,年紀又大了,剛好要當兵只能我去了,我買了很多裝備,衝上了戰場,打贏了戰爭回到了家長,當我以女兒身出現時,小夥伴們都驚呆了,我得意的一笑,嚇死你丫的。木蘭詩 的全文翻譯 打kkk旅途兔兔我咋又進來了 木蘭詩原文及翻譯 木蘭詩的全文翻譯 木蘭詩翻譯,一句原文,一句翻譯 木蘭詩翻譯 木蘭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