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一大理石瓷磚質量好不好,簡一大理石瓷磚質量怎麼樣?

2022-03-10 04:55:38 字數 1324 閱讀 5390

1樓:少女心英雄夢

這個牌子沒用過,優質大理石瓷磚鑑別方法

1、看產品質感

好的大理石瓷磚通透厚重,層次分明,觸控產品表面,感覺溫潤嫩滑,如嬰兒**般細膩,凹凸有致,每一塊大理石瓷磚都會有如天然石材般的紋理和觸覺效果,這也是大理石瓷磚光而不滑的原因。

2、看產品色彩

目前多數企業由於技術的限制,生產的大理石瓷磚侷限於灰黃色系。優等的大理石瓷磚產品紋理色彩過渡自然,沒有生硬感。

3、看產品紋理

優等大理石瓷磚與天然大理石几乎一模一樣難辨真假,紋理流暢、過度自然。在選購的大理石瓷磚的時候,可以仔細檢視產品的紋理,看紋理是否自然美觀。

4、看鋪貼效果

在選購大理石瓷磚時還要考慮大面積鋪貼的延續性和整體性。大理石瓷磚的色彩,花紋都是對天然石材的還原,但天然大理石的整體性是瓷磚不具備的,因為天然大理石每一片產品的紋理都不一樣,因此,不同鋪貼會有效果,所以,好的大理石瓷磚,不僅單片品相要好,還要有變化,這樣整體鋪貼的效果才會有整體感,沒有重複的感覺。

2樓:拴v盀閹ro範

簡一大理石瓷磚跟東鵬、馬可波羅等幾大瓷磚企業都是中國的一線瓷磚品牌,從這個角度講,質量是最基本的保證。另外簡一是連續多年參加國際行業大展的企業,產品設計均出自藝術和時尚之都義大利設計師之手,綜合比較而言,不論是美學指數還是實用指數,都是比較高的。

3樓:歐神諾瓷磚

每個品牌都有各自的產品特色,建議多對比看看。選瓷磚一方面看質量,一方面看產品。現在市場上有其他知名的品牌,例如:

歐神諾,東鵬等等,主要是看您個人喜歡和適不適合您的裝修風格,建議到實體店對比一下實物,希望您能挑選到合適自己的產品。

簡一大理石瓷磚質量怎麼樣?

4樓:簡一

簡一大理石瓷磚跟東鵬、馬可波羅等幾大瓷磚企業都是中國的一線瓷磚品牌,從這個角度講,質量是最基本的保證。另外簡一是連續多年參加國際行業大展的企業,產品設計均出自藝術和時尚之都義大利設計師之手,綜合比較而言,不論是美學指數還是實用指數,都是比較高的。

5樓:給我手

非常好的品牌,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都是行業領先地位。而且作為一個老牌的瓷磚企業,簡一歷經十幾年的發展,產品質量是有自身沉澱的。尤其大理石瓷磚是簡一開創的,對於新品類的開拓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雖然現在大理石瓷磚產品在市場上很多,但是開拓和創新都是簡一一直在做,選擇這個品類的創始品牌,總是沒錯的。

簡一大理石瓷磚質量怎麼樣,對比同行業有什麼優勢麼?

6樓:姚寶寶

仿大理石瓷磚,**比較貴,屬於中高階瓷磚。

為什麼簡一大理石瓷磚的突然一下就火起來的感覺

因為簡一大理石瓷磚投了巨資在 電視臺做廣告。所以它火起來了。實際上這是廣告效應帶來的結果。同時該陶瓷的質量,還說過的去,並不是太差,所以看起來還是比較紅火的,生意不錯。看具體的實體店和質量 鑑別瓷磚的好壞大致有以下7種方法,可以綜合參考 1.看等級標識 瓷磚分為五個等級,有優等品 一等品 二等品 三...

大理石哪種比較好,通體大理石和大理石瓷磚,選哪個比較好?

大理石大理石分天然大理石和人造大理石兩類,我國天然大理石有400多個品種,較名貴的有北京房山漢白玉 四川寶興蜀白玉 四川南江的南江紅 雲南大理的蒼山白等,大約在每平方米600 700元左右,多屬於豪華裝修用材,一般家庭裝修可選用每平方米200元左右的人造大理石。在進口人造大理石中,以義大利產地最佳。...

大理石瓷磚好不好,有哪些優缺點,仿大理石瓷磚好嗎 仿大理石有哪些優缺點

大理石瓷磚可以真實還原石材的紋理,而且在防水率 平整度 抗折強度等實用效能方面表現卓越,解決了天然大理石瑕疵多,難打理,易滲水的缺點,現在已經越來越多的人都選擇大理石瓷磚了,因為它整體的逼格高,氣派。你可以選擇dfs德菲斯的石材光大理石瓷磚,它是柔光磚的升級版,既有大理石瓷磚的防汙耐磨效能,視覺上柔...